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隕石,還是黑曜石,求詳細解說

2021-03-04 04:13:56 字數 1278 閱讀 5560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們那修路就從鋼鐵廠拉來很多鋼渣。有的還是比較透明類似於玻璃,顏色像陳醋。我還被割破手,有的碎塊很鋒利。

我看你這個應該是鋼渣

鋼渣的主要礦物組成為矽酸三鈣、矽酸二鈣、鈣鎂橄欖石、鈣鎂薔薇輝石、鐵酸二鈣、ro(鎂、鐵、錳的氧化物,即feo、mgo、mno形成的固熔體)、游離石灰(f-cao)等。

2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應該是一種沒價值的礦石,朋友那個省的

這是隕石還是黑曜石 它的價值 20

3樓:黑曜石專賣店

黑曜石一般產自火山頻發的區域,具體需要到鑑定機構鑑定

4樓:

我靠,不會找人鑑定啊,你在這問得出個毛

如何判斷我這個是不是黑曜石或者是不是玻璃隕石

5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了解,黑曜石屬於火成岩,比較常見的是彩虹眼黑曜石,可以用強光照射在表面,看看是否能看到顏色的反光,如紫色,綠色,彩虹色等,如果有的話,就表明是黑曜石。

還有一點判斷就是黑曜石內部呈黃色,可以用強光穿透照射看下,如果裡面呈黃色為真黑曜石。

是黑曜石還是隕石還是其它的請懂行的幫忙看看

6樓:收藏者邱仔

玻璃隕石跟黑矅石唯一的分辨方法就是看熔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測試一下有沒有磁性,有就是玻璃隕石,沒有就是黑曜石

8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的密度在2.53左右,黑玻璃隕石的密度大多在2.6-3.

0這個範圍,一般多在2.85左右;測一下你手上石頭的密度,對比一下,從圖一看,很像玻璃隕石,對的話,密度應該不會低於2.8,測一下看看,先祝你好運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快石頭是玻璃隕石還是黑曜石

9樓:專賣大眾系列

我想問樓主現在搞清楚是什麼了?回個話

10樓:晶麒水晶批發

應該不是隕石,是一塊黑曜石原石。

大家給看下這是黑曜石,還是煉鋼爐渣,還是玻璃隕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假貨,真品是黃綠色邊角風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塊,和你的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隕石

這到底是大蔥還是大蒜有誰能準確告訴我

這是大蒜 蔥的葉子是空心的,蔥也有很多種類,我生活在南方,蔥就很小,北方的大蔥是很大的,可以生吃,南方的是用來調味的,很少生吃,也不做主食。大蒜的葉子是實心的扁平狀,也是做調味的,還有乙個重要的區別是成熟大蒜的頭很大,一般會有另外的吃法和做法,廣東的冷盤 大蒜頭 就很出名。這是大蒜。葉子空心就是大蔥...

誰能告訴我真愛是什麼,誰能告訴我真愛到底是什麼?

真愛這個問題嘛 很難講的 當彼此深愛對方時 那就是真愛 最簡單的解釋勒 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回答到你滿意的,因為人類的愛情就是讓人想不通!我認為真愛是當你們兩個都非常飢餓時手上只有兩個饅頭 他會給你乙個 然後看著你狼吞虎嚥的時候對你說 親愛的,慢點吃!這裡還有乙個 真愛是靠自己去爭取。加油嘿嘿愛很簡單...

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的 人體重傷鑑定標準 司發 1990 070號 第四十四條 顱腦損傷致成硬腦膜外血腫 硬腦膜下血腫或者腦內血腫。因此你說的情況構成重傷。這個損傷比較複雜,首先,這位傷者是14年受傷的吧,那就適用新的損傷標準,有沒有做開顱手術,有手術記錄的話,比較直觀,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