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4 2 66 775針與奔騰4 2 8 478針比較哪個好

2022-06-26 06:55:03 字數 1906 閱讀 9031

1樓:狄夢秋

p4 2.66好些,二級快取是評價cpu非常重要的引數

478,754,775,939,940...指的是cpu的針腳數目.

現在生產cpu的廠家主要有兩個:intel和amd.(其他還有via,中國的龍芯等)

intel cpu的針腳有478,775等,針腳越多越好.

amd cpu的針腳有754,939,940等,其中754的不支援記憶體雙通道技術,939的支援雙通道技術,但他們只支援ddr1.現在新出的940針cpu支援ddr2記憶體,並且支援雙通道技術.

你有沒有注意到intel cpu我沒有分析記憶體問題,因為intel cpu不包含記憶體控制器,而amd則不一樣,他的cpu整合記憶體控制器的.

支援core最低必須是965以上主機板,775差了不是乙個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但說效能2.8g的強。

映泰的主機板也不支援酷睿雙核。

不過支援pd雙核。

陞技那款沒有陞技的餘地

3樓:

775的 新核心,新工藝,新趨勢, 478的已淘汰了。

intel(r)pentium(r) 4 cpu 2.80ghz 478針 和 intel英特爾奔騰506 2.66ghz/1m/533/04a 775針

4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506好些,雖然主頻低些,但是二級快取有1m,且是90nm製造工藝。比奔騰4 2.8g更先進!

奔騰4 2.8g有好幾種,如奔騰4 2.8b,奔騰4 2.8c,奔騰4 2.8e

2.8b 的主頻2.8ghz,二級快取512kb ,前端匯流排533mhz。130nm製造工藝!

2.8c 的主頻2.8ghz,二級快取512kb ,前端匯流排800mhz。130nm製造工藝!

2.8e 主頻2.8ghz,二級快取1mb,前端匯流排800mhz,90nm製造工藝!

且p4 2.8都是478針的,506是775針的,更好的支援ddr2.

5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奔騰4單核處理器,很一般,基本上樓主配這樣的cpu的話主機板也估計是945的了,配不了什麼好的獨顯,最多就是入門級。可能樓主被人騙了,p4的cpu在56年前就普及了。可能買了舊機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775的咯。新工藝,

775針賽揚d 2.66g和478針p4 2.8c相比,哪個更快一點啊?

7樓:來自花果山櫻桃小嘴的開心果

明顯是p4 2.8c好,而且好很多。

原因有多方面:首先p4 2.8c的架構要比cd 2.

66好一點(雖然prescott相對於northwood是新架構,但是執行效率不公升反降);而且p4 2.8c的二級快取容量是cd 2.66的兩倍,這是造成當時的奔騰與賽揚效能差距的主要因素;而且p4 2.

8c的主頻要比cd 2.66高。

進一步講,就是用與cd 2.66同頻的p4 506與p4 2.8c相比,也是p4 2.8c勝出,何況是cd 2.66。

至於你說的「雙核」:p4 2.8c並不是真正的雙核,而是用超執行緒技術虛擬雙核;效能提公升有限,不過聊勝於無。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775針的賽揚d了。 構架都先進些! 構架比主頻更重要

9樓:

怎麼會是賽揚d快呢,並不是775針的就一定快,賽揚d的二級快取是p4 2.8c的一半,賽揚d的架構並不比p4 2.8c好,賽揚d是prescott架構,發熱大,效能差,就連intel自己都說prescott不是什麼創新的技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775針 賽揚d p4 2.8那是超執行緒雙核 並不是真正的雙核

塗抹式水光針與注射式水光針有什麼區別

塗抹的叫原液 沒有針又叫針 忽悠的咯 注射也分很多種。明星用的都是淺 注射 水光針19針 出血水腫那叫深層注射 不能出門的。塗抹式水光針和普通注射水光針的區別?普通的注射水都需要借助注射手 段才能起到美容功效。塗抹式水光針只需將產品塗抹在肌膚表面,效果完全是一樣的 普通的注射水光針要用針頭注射進真皮...

高針針織面料與低針面料主要區別是什麼

高針和低針針織面料最大的差別就是織物密度,所謂針數就是針織大圓機圓盤一英吋裡面能排列多少針。排得越多針就越細,那織造出來的面料就越密。當然,紗支就得越細,也得越高。針織面料即是利用織針將紗線彎曲成圈並相互串套而形成的織物。針織面料與梭織面料的不同之處在於紗線在織物中的形態不同。針織分為緯編 weft...

富林克林與避雷針的故事,富蘭克林發明避雷針的故事為什麼喜歡

是富蘭克林把!1752年7月的一天,在北美洲的費城,一位名叫富蘭克林的科學家,做了乙個轟動世界的實驗 這天下午,天色陰暗,烏雲滾滾。天空中不時閃爍著青白色的電光,傳來一陣陣沉悶的雷聲,眼看一場可怕的大雷雨就要來臨了。這是最合適的天氣!富蘭克林和他的兒子威廉帶著風箏和萊頓瓶 一種可充放電的容器 奔向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