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疫苗針與狂犬疫苗能一起打嗎,狗狗打完三針疫苗,隔多久去打狂犬疫苗

2021-04-16 05:49:08 字數 847 閱讀 3046

1樓:寂寞當夠了

一歲以下隔一週,一歲以上隔十分鐘。

狗狗打完三針疫苗,隔多久去打狂犬疫苗

2樓:小王閒談娛樂

狗狗的首次免疫程式包括傳染病疫苗和狂犬疫苗,其中首次免疫時,傳染病疫苗需要連打三針,每一針需要間隔21天,打完第三針後間隔7天,若狗狗的身體狀況均正常,則可以進行狂犬免疫。狗狗的傳染病疫苗有很多種,包括二聯苗,四聯苗,五聯苗,六聯苗,八聯苗,主人可以按照需求自行選擇。

小狗如果在初次免疫的時候打完了三針疫苗,也就代表前面的聯苗注射已經完畢了。聯苗注射完畢的情況下,可以等一週的時間。

3樓:少書竹馬馳

狗狗打完第三針疫苗三個月之後就可以打狂犬疫苗了。

不過打針後得過一週才可以給它洗澡。

以後每年都可以給它注射兩針,一針是防細小病毒,犬瘟等病的疫苗,一針是狂犬疫苗。

只需兩針就行了,如果是生病要等完全好了,正常吃食乙個星期再打,不然會影響疫苗的效果的。

就是健康的狗狗打完疫苗後也要注意不能感冒。

4樓:蝴蝶喝咖啡

幼犬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50天以後就可以打第一針,以後每隔20天注射下一針,一共3針,以後每年注射一針即可;在3個月以後就應該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一針。狂犬疫苗和疫苗的免疫期大概在11個月左右(進口的),過了免疫期要及時注射下一針。如果是國產疫苗,很可能免疫期不到一年,甚至只有半年左右,具體的疫苗要聽從大夫的建議。

而由於小狗抵抗力比較低,在沒有打疫苗之前最好不要讓狗出門。

5樓:

是人打狂犬疫苗還是狗打狂犬疫苗。一般也要間隔乙個月以上

小狗今天打了最後一針疫苗,和狂犬疫苗一起打的,下午摸它的時候發現有個大包,會不會有事呀

沒有事,慢慢的就吸收了。養狗塌實,就算自己在家也不怕,來個找錯門的,推銷的什麼的,狗一叫先嚇他一跳,就是來個壞人,一聽家裡有狗他也得掂量掂量。養狗鬧啊,雖然安全有了,但是樓道里過個人它都要汪汪叫喚半天,平時也就算了,要是趕上個下夜班的路過,這一叫自己家人嚇醒了不說,一個樓的人全得罵您擾民。養狗解悶,...

被狗吃了,打疫苗針,能吃醬油嗎,打狂犬疫苗能吃公雞嗎

當然可以吃了!別把忌口想的多神秘,無論是吃辣,吃海鮮,喝酒吸菸,還是劇烈運動,本身都不會對疫苗效果產生任何影響,更不會讓病毒快速發作。好多人都把忌口的目的搞錯了,以為吃了這些疫苗就不靈了。實際上忌口的出發點是害怕疫苗反應加大,比如少數人打疫苗後發高燒,心慌等,這時還喝烈酒濃茶等,還踢球跑步,就可能更...

狗狗每年都要打狂犬疫苗嗎

不需要,bai 首先只要du 文明飼養,確定zhi狗過去半年不曾dao 被其他瘋動物咬傷,就專直接排除狗帶毒可能屬,這樣不帶毒的狗哪怕天天抱著你腦袋咬,都不可能傳染你狂犬病。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為凍乾粉針劑。我國自2004 年開始研製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病疫苗,2014 年,我國首家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