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考了,擔心啊,要高考了,擔心啊!

2022-06-26 03:30:06 字數 561 閱讀 8543

1樓:生熙星

說風涼話誰都會說,說的那麼絕幹什麼啊~!

你是復讀的,我同坐也是復讀的,說實話,你千萬別想再來一次,沒機會了,緊張是人人有的,你緊張,別人也緊張,都是一樣的,有什麼怕的?

既然你以前選擇了復讀,那你就應該學會面對。有了比別人多一年的學習時間,你心裡沒底?

你就這麼不自信? 你難道一點也抄不著,你難道什麼都不會?

答案肯定都是否定的,我說是否定的就是否定的。 你就這麼想,你就一門心思想你一定能考上,一定行!!!!!

2樓:肌秘遇到冰霸

好吧老衲說兩句。考上了怎麼樣?考不上怎麼樣?

現在本科出來工資也就這叼樣,後台是關鍵!!而且現在經濟也馬上要崩盤了,大量白領即將下崗,99%的白領。於是我想到了一句話:

和諧社會講究的是一種淡定。哥們放鬆吧

3樓:我前路渺茫

想開點,我當年英語和數學都是考二十多分,現在一樣大學畢業了,看開點,別給自己太多壓力,現在順其自然吧,讓自己稍微提高一下就好,主要是穩固和複習,我是廣州的,浙江的情況,我不了解。你加油吧。

快要高考了,歷史怎麼提高,快要高考了,歷史怎麼提高

跟你分享一下我學習歷史的方法,我的歷史成績不高,但100分拿80分問題還是不大 其實學習歷史就像學習地理一樣,並不是死記硬背的,至少我不是死記硬背的 學習地理的時候我是根據不同地域,在腦海中把不同的資訊,比如氣候 文化等等資訊填寫進去,到你要用的時候,你就能輕鬆的取出你想要的東西 歷史也一樣,根據不...

我在家複習行嗎?就要高考了,要高考了,在家複習好還是在學校好呢?

高考不建議在家複習 在學校複習的好處 一 學校的老師經驗豐富,可以在複習時及時發現不足並給予改正。學校的複習系統規劃,方便學習需要。二 學生自控能力不太好。三 學校複習可以和同學互相討論。要高考了,在家複習好還是在學校好呢?1 高考複習,最好還是在校複習。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

要高考了,數學概率完全不會,誰救救我啊

確實不要看參考書的概率題目,很亂很亂,回歸課本 其實不要太擔心這內個小塊的東西,我 容們班的乙個不會做空間題,但是別的都是會的,結果還是很好的啊,高考放下心來,沒有人會做所有的題目,那是不可能的,想想自己的強處!保持好的心情是第一位置!不要做別的 抄書上的題了。做書本襲 上面的題,反覆做,書本上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