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 糾結,矛盾和糾結啥區別

2022-05-25 23:10:02 字數 1918 閱讀 4486

1樓:工業魔鬼

我認為,你需要別人給你關心,首先你就要付出關心。從身邊的人開始。

內向的人往往都會被人誤解,因為他們猜不透內向的人心裡想的是什麼。但內向並不妨礙你去主動的關心別人,內向也不會妨礙你融入任何乙個集體。壓抑、憤怒,從何而來?

我們遇到壓力得不到解釋的時候,自然會產生。自我封閉?就算是心理學上的專家也不會百分百的分析出自己性格上的缺陷。

所以,如果你不勇敢的走出去,去展示自己,你會喪失很多體驗快樂的機會。

我上學那會,天天挎個cd機,聽著耳塞,周圍任何事情都與我無關。不是我在裝,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去與人溝通。

現在工作了,連我都沒想到每年公司年會都由我來主持,面對台下人海,我在台上收發自如。

為什麼我會做到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因為遇見了乙個好領導,也是我的師傅。他就經常的鼓勵我,從他那裡,我學到了很多。你身邊就需要乙個這樣的朋友。

所以,還是需要你勇敢點。祝你好運。

2樓:_愛莫能助

要知道 在自己的世界走不出來的人 是很難有所作為的 你要試著交往別人 把心開啟 對你的以後才有益處 就算自己不願意也要試著做 社會就是這樣殘酷的 為了更好的生存 要學會很多 。要知道 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再變 你要相信你可以改變 找到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人生在世無非就是見世面 現在 年青的我們 要一直努力 等待我們的將是無數洗禮 祝你以後可以得到想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寫的我看出你真是乙個內向的人,儘管內心有很多想法,但是很少向外人透露。我覺得其實這就是你矛盾的主要原因。多和人交流你就不會這麼苦悶了,要勇於表達自己,真的。

我覺得你解決矛盾的關鍵就是戰勝自己。

4樓:烏霧藍馨

我覺得你的父母並非不關心你,而是你很聽話,他們對你很放心,而你又不喜歡這樣,如果我沒猜錯你更喜歡叛逆,但你不會走向叛逆,因為你很乖。也許正是如此,你才覺得壓抑,其實通過日記表達自己的內心是個很好的習慣,再就是好好多與別人交流交幾個知心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鍛鍊你的勇氣,盡量減輕負擔,學會冷靜,就可以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些關於自閉症的電影吧,可能會有感覺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自然,你會感到一切都那麼微不足道,逐漸波瀾不興,

生活是否輕鬆我覺得不重要,有價值才不悔。

8樓:

你需要遇到智者來點化,自己衝出這道關太難了,在生活中區尋找吧

9樓:文森的貓

親愛的,我們是同一類人。

矛盾和糾結啥區別

10樓:王倩

矛盾 大都是在兩者間舉棋不定 徘徊 有得失心參雜在其中的 糾結 是自我內心的慌張 無助感 更偏向於個人感受 情緒的東西起主導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跟糾結是乙個意思。

當面臨兩種選擇,很糾結很矛盾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辦呢

12樓:天界創世神

衡量一下哪種選擇對你來說是有更大的幫助的。

但是在利益面前要有道德與情誼。

不論我說再多,最終你還是要憑著自己的價值觀來判斷,很糾結的時候應該想辦法放鬆,選擇不應該被一時的情緒所改變。

如果你逃避不了選擇,就去面對吧,這又何嘗不是一次體驗呢?

請享受無法迴避的痛苦。

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念。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各自利弊,慢慢就明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沉默,沉默是金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你最信任的乙個

我的內心很糾結,我的內心很糾結很矛盾,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

是你太在意了,不要管別人咋樣說!你就是你!其實我覺得是你們的關係已經在模糊中進入超越真的友誼,是一種比朋友感情多,比愛情少的境地!其實她和你心裡真正的都想更進一步!世界上沒有什麼兄妹的關係,那是戀愛的前奏,順其自然的走吧,慢慢的發展吧,不許強求什麼也不許躲避什麼,愛了就愛了,如果不是這樣的,那麼你們...

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很糾結,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在一起了還糾結還矛盾,她什麼意思啊,到底在想什麼?你喜歡她嘛?喜歡就說出來問題,不喜歡就乾脆利索點的分手不就好了嘛。既然你是個男人,看看她矛盾的原因,不是因為原則上的事,可以溝通,如果她就是和你在一起不快樂,抓緊結束,否則後患無情。沒有緣分則無 需硬湊在乙個!你要堅定,她猶豫還跟你在一起說明她還是看...

矛盾律和排中律的區別舉例,矛盾律和排中律,有什麼區別

法律分析 相同點 矛盾律與排中律都屬於形式邏輯的基本規律之一。不同點 1 適用範圍不同 矛盾律與排中律都針對兩個互相矛盾的判斷,但矛盾律還針對上反對關係 而排中律是對下反對關係的。2 內容不同 矛盾律指明 有假 即指明兩個互相矛盾或具有上反對關係的判斷,不能同真,必有一假 而排中律是指明 有真 即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