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筆記本因該注意什麼

2022-06-25 20:10:02 字數 812 閱讀 4200

1樓:

我覺得華碩的f80系列的還可以。

一樓,誰說筆記本的cpu不能公升級啊,插針的和接觸式的cpu都可以換。

「4000左右的筆記本,玩大型遊戲和繪圖..,要散熱效能好」

我覺得你還是添點銀子買華碩x81 h575sg-sl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正解。不過還要加上三個:注意看螢幕有沒有壞點,注意看保修時間,注意拿發票。

二樓的,雖然有些筆記本可以換cpu,但是你一開啟機殼,保修就會失效。其次,筆記本比台式電腦精密許多,在開蓋的時候很容易弄傷內部,即使是很高明的師傅都難以避免這樣的事情。第三,筆記本的cpu安裝緊密,難以卸下。

第四,得不償失,因為筆記本的換cpu非常貴,往往達到筆記本本身**的一半甚至更多,效能卻達不到預期。第五,筆記本的bios等設定都是事先做好的,你換乙個cpu,裡面其他東西都得改設定,否則工作就會極為不穩定,甚至燒壞機器。第六,缺貨,這也是造成換cpu**昂貴的原因。

你在市場上很難看到全新的筆記本cpu賣,能買到的都是二手貨,沒有質量保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cpu零售嗎?我在行裡轉了很久怎麼沒見過?網上的**嚇死你

顯示卡有外接版本的,不過是天價

記憶體、硬碟可以隨便換,而且不用拆機,本翻過來 擰幾個螺絲就ok了

4樓:

你買電腦要注意:

1.cpu(筆記本不能公升級)

2.顯示卡(筆記本不能公升級)

3.記憶體(可以公升級)

(聯想**實惠,質量了不錯。神舟**便宜,質量差於聯想!)

買筆記本要注意什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啊?

一 買筆記本時,一定要檢查筆記本的外包裝筆記本的外包裝上,上下都有易碎貼紙,如果易碎貼紙壞了或者紙箱上有汙漬,紙箱邊角上有認為壓過的痕跡,這樣包裝的機器大多數是翻修過的,讓導購換新的來 二 拿到新的筆記本看看螢幕上有沒有灰塵,有沒有指紋,螢幕的四個角裡面有沒有灰塵,有的話,讓導購換新的,新的筆記本在...

買筆記本的問題,買筆記本注意什麼問題?

lenovo g430a t6400.asus f81e42se sl f8h585se sl f8h63vr sl可以參考下,配置及 網上都可以查的到。買筆記本注意什麼問題?1 用途,看自己的需要購買相應配置效能的本子,切忌,未必是配置越高越好。2 品牌,代表著質量和服務,盡量選一線大品牌的本本3...

買筆記本注意哪些問題,買筆記本乙個注意哪些問題?

1.聯想的,客觀點說,質量都不差的,注意別買得到樣機就好了。買的時候去大店,最好是專賣店,別看他裝飾的好,但標價反而便宜的。2.注意貨比三家,上次我去買的時候,差了兩百公尺,價錢出來500塊,真黑死人了。3.z 之類的驗機軟體多帶點,有備無患。有專門驗螢幕的,帶乙個。4.注意檢查外觀,那些小毛小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