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無雙5的問題

2022-06-25 20:00:06 字數 918 閱讀 8954

1樓:匿名使用者

1 劉備需要蜀國任意三人無雙模式通關後可用。

2 三國無雙5的招式系統已經跟三國無雙之前的各作都不一樣了。攻擊分為連攻擊和強攻擊,相互之間不影響。連攻擊攻擊速度快,強攻擊破防。根據連舞等級會提公升動作迴圈個數。

3 是攻擊加倍、防禦加倍、速度最大、無雙全滿、連舞最大的標記,在戰場中獲得相應道具後一定時間內點亮並發生效果。

4 無視即可,跑開就好。

2樓:大宅子

1.人物需達成一定條件才能使用,蜀國武將三個無雙模式通關就能使用了.

2.普通攻擊就是輕攻擊,優點速度快,缺點容易被防禦.蓄力就是重攻擊,優點是破防,缺點是慢.

3.頭像邊的五個小個子就是三國無雙3和4裡的鞋子(三十秒加速)盔甲(三十秒防禦)斧子(三十秒攻擊)等等.擊敗敵將掉的就是功勳,吃了就會在打完仗後加經驗值.

4.是一種特別的敵人,給玩家造成障礙,打不死,但是有少數人可以被野獸幫助.

3樓:摩羯♂戀

(1)劉備 蜀國任意三人通關 有

(2)連按攻擊放招,連按蓄力能連三下,這次所有人的蓄力都破防(3)五個格滿了會變色,每變一次色攻擊的連續次數變多,最後好像可以連擊13下

(4)那些是用來干擾你的,只能打跑,打不死

4樓:

劉備不再是開場武將之一,改為趙雲,張飛,關羽。用蜀國武建過關一次可得~

無連招,只有少許組合技

代表不同屬性,有攻擊上公升,速度增加,防禦增加等有限時間屬性~沒用,留給一些武將的技能,用來幫忙的~

唉,沒分~

5樓:北條上忍

補充一下,武將掉下的是加功勳的,用防禦鍵+連攻擊鍵或防禦鍵+強攻擊鍵打敗武將後掉下的功勳更多.野外的狼、虎會攻擊人,張角能學會乙個控制野獸的技能.

真三國無雙5存檔問題,真三國無雙5存檔問題

你把原來koei裡面的存檔 比如我這台是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my documents koei 複製到其他盤 比如d koei 然後開始遊戲,隨便過關,存檔,再把原來的存檔 d koei 覆蓋到新的預設存檔裡面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my d...

真三國無雙5修羅難度,真三國無雙5修羅模式怎麼過 太變態了 有沒有什麼技巧

樓主打了很多字 難為你說的這麼詳細了 其實別看修羅難度很恐怖 其實真正難點在於關卡的星級 總共有六星級 你說的虎牢關 打一星的虎牢關和六星的虎牢關根本兩個概念 六星關卡小兵和武將的能力提高了很多 以黃巾之亂為例 修羅難度下我絕對可以60攻帶一閃 0無雙過 但是換做虎牢關六星 就算是達人 甚至困難難度...

真三國無雙5赤兔怎麼獲得,真三國無雙5赤兔怎麼獲得

本作的jp馬匹是要靠刷和養出來的,有的就算是名稱不是赤兔,體型也是赤兔 首先,要刷出赤兔,最好初始馬有 其眼睛盡收著森羅永珍,身體則擁有神采飛揚的氣息 的評價,顏色必須是赤紅色 赤兔 由赤紅色的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在485以上,速度特別要求要500.即可得到赤兔魂技能效果為速度提高,外形 速度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