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電視劇集彭優恢復記憶了沒

2022-06-25 16:25:03 字數 3758 閱讀 3743

1樓:無限粉粉

看山東衛視介紹應該是這樣: 尹堂曜突然病危,公尺愛丟下可薇和裴翌,趕到了尹堂曜的病床前。尹堂曜彌留之際問公尺愛,究竟有沒有愛過他尹堂曜這個人,公尺愛終於肯定的點了點頭,尹堂曜滿足的笑了。

尹堂曜拿出了當時向公尺愛求婚的戒指,公尺愛顫抖的伸出了手,戒指卻在即將接觸到公尺愛手指的時候掉落了…… 尹堂曜拉著公尺愛的手突然垂了下去,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灑在他平靜、安詳的臉上…… 裴翌和公尺愛站在尹堂曜的墓碑前,公尺愛輕輕的把天使娃娃放在了墓碑上。她想起當天尹堂曜用最後的力氣對她說:"即使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我依然會愛著你,我會去找乙個天使,讓它替我來愛你…… 公尺愛哭著對裴翌說,你知道麼,也許尹堂曜真的有你的心,他對我說過一樣的話。

裴優安慰公尺愛,說自己和尹堂曜都是天使,無論最後留下的是誰,都會替另乙個人,用雙倍的愛,去呵護、去愛公尺愛,給她幸福。 離他們不遠處的成阿姨的墓碑前,站著的是剛剛痊癒的可薇和成媛……

2樓:暨敏叡

電視裡的彭優其實是裴翌,電視劇集後面會講。彭優和裴翌同時出車禍,結果醫院把資料搞錯了,他們倆的身份被調換了,裴翌回到了清遠老家,漸漸恢復了記憶,但是小公尺知道以後還是選擇和尹堂曜在一起,只不過,最後堂堂還是死了……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裴翌最後怎麼沒死?死的是彭優嗎?

3樓:根深蒂固

我是曉溪來的fan呢,也源很喜歡《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不過我不打算去看電視劇集,始終認為拍不出那種神韻,至於你問的問題我幫你查過了,下面是別人的回答: 《會》劇在內蒙古包頭市包頭一套開播!! 我是包頭人所以看見了!!

呵呵!不好意思! 但是我奉勸大家還是不要看,看了之後你的好感會大大降低。

缺點:: 1劇中小公尺管尹堂曜叫做『堂堂』,噁心死了! 2裡面安插了太多俗套的情節/ 3劇中楊可蔚與尹從小認識。

4結局與書中差太多,尹死了,當年裴家兩兄弟一起出車禍,大家以為活下來的是優,其實,作後裴優回憶起他是裴翌,真正死的是優,小公尺和翌在一起。 5裴優劇中叫彭優。 6演員乙個比乙個醜。

7演員演技太差。 8劇中尹家並不是有錢有勢的樣子,好像只有乙個葡萄園。 或許我的話優點偏激,但著真的是我看完後的感覺,看再 我寫了這麼多的面子上,大家看過的就要頂一頂啦!!

謝謝…… 鞠躬…………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彭優和裴翌真的只是親兄弟嗎~?

4樓:墨

你問的是電視版得是嗎?

電視劇集版的死的是彭優,裴翌沒死,只是被可微當成彭優了,因為裴翌失憶了,不記得,但聽到小公尺的聲音、偶然看見小公尺,就會依稀想起以前的事情,因為小公尺對他很重要,而且他和彭優習慣也不同,比如說彭優死都不會送別人花,而裴翌會送花。彭優和裴翌是雙胞胎兄弟。他們出車禍的地點時間都相同,就是在小公尺過生日那天,裴翌為小公尺準備禮物,看見乙個和他長得一樣的人,便騎車去追,後面兩個面對面,可是有車來了,一起出了車禍,彭優便去世了,他口裡一直叫著可微的名字(這裡是成阿姨的對話可知),所以,活著的那位是裴翌。

他的記憶完全恢復是在和可微的婚禮上。

5樓:新型新人

好像是的,就過是這樣的

電視劇集<<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中的彭優到底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李承鉉(飾尹堂曜)/李思思(飾公尺愛)/傅晶(飾楊可微)/王曄(飾裴優/裴翌)/趙俊龍(飾鄭浩揚)/王雨婷(飾戚果果)/劉一(飾牧洋)/楊誠誠(飾成媛)/盧譽文(飾袁冶)/滕旋(飾那露)/吳晟(飾艾仲)/王晶瑜(飾曉瑜)

小公尺以為的已經死掉的男友裴毅,是裴翌的雙胞胎哥哥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公尺以為的已經死掉的男友裴毅,也就是彭優的弟弟

電視劇集<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結局是什麼啊?

8樓:百甜那拉夏真

尹堂曜死了

小公尺和發麵餅裴異好了!垃圾

9樓:白瑜牢榮

上面的是**的結局啦

電視劇集最後是曜死了啦

這是介紹

第二十九集

可薇和裴翌的爭鬥越公升級,自己卻被傷害的越深。她唯一可以傾訴的物件就是神志不清的裴媽媽。她本著愛裴優的心,悉心的照料裴媽媽,真心的希望她的病能有起色。

在這段時間裡,失去姑母的成媛拋開了一切心結,和尹堂曜成為了朋友。她受尹堂曜所託去探望公尺愛。公尺愛見到成媛,再也忍不住這段時間所受的委屈,抱著成媛痛哭了起來。

她向成媛承認自己一直以來對尹堂曜的惦念,成媛告訴公尺愛,尹堂曜身體已經極度虛弱,時日無多……

成媛的話讓公尺愛心急如焚。她終於向裴翌承認了自己對尹堂曜的關切之情。裴翌了解她的心態,兩人經過一夜長談,裴翌終於同意公尺愛去陪伴尹堂曜最後的日子。

第三十集

裴翌趕到婚禮現場的時候,並沒有看到想象中眾多的人群和盛大的場面,只有可薇穿著婚紗,站在峭壁邊上。裴翌向可薇跑過去,可薇看到他,笑的很燦爛。

可薇告訴裴翌,其實她知道裴翌心裡一點也沒有她,她也清楚自己深深愛著的是已經去世的裴優。她今天要裴翌來,只是為了感謝他一直以來陪伴任性的自己,並要裴翌代替她向公尺愛道歉……

裴翌看出可薇是抱著必死的信念來的,試圖阻止她,他一邊勸說著可薇,一邊試圖靠近她,卻被可薇發現……

眼看可薇就要跳下懸崖,得到訊息匆忙趕來的公尺愛和成媛一起喝止了可薇。成媛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告訴可薇,當初,裴優的心臟其實移植給了自己的姑媽成阿姨。可薇被這個訊息驚呆了。

成媛接著說,成阿姨在臨去世前,一直說心裡有個非常想見的人,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可薇,是裴優的心在離開前呼喚著可薇……

可薇在打擊下,腳下一滑,墜落懸崖……

可薇被送到醫院,卻一直在昏迷。裴翌一直陪伴著她……

尹堂曜突然病危,公尺愛丟下可薇和裴意,趕到了尹堂曜的病床前。尹堂曜彌留之際問公尺愛,究竟有沒有愛過他尹堂曜這個人,公尺愛終於肯定的點了點頭,尹堂曜滿足的笑了。尹堂曜拿出了當時向公尺愛求婚的戒指,公尺愛顫抖的伸出了手,戒指卻在即將接觸到公尺愛手指的時候掉落了……

尹堂曜拉著公尺愛的手突然垂了下去,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灑在他平靜、安詳的臉上……

裴翌和公尺愛站在尹堂曜的墓碑前,公尺愛輕輕的把天使娃娃放在了墓碑上。她想起當天尹堂曜用最後的力氣對她說:"即使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我依然會愛著你,我會去找乙個天使,讓它替我來愛你……"

公尺愛哭著對裴翌說,你知道麼,也許尹堂曜真的有你的心,他對我說過一樣的話。

裴翌安慰公尺愛,說自己和尹堂曜都是天使,無論最後留下的是誰,都會替另乙個人,用雙倍的愛,去呵護、去愛公尺愛,給她幸福。

離他們不遠處的成阿姨的墓碑前,站著的是剛剛痊癒的可薇和成媛……

10樓:危華星暄妍

尹堂曜死了,小公尺竟然跟裴翌在一起,真是氣死我了~~忽忽~~

還是尹堂曜好,我支援尹堂曜!

11樓:運慧弓娟妍

我昨天看了,說堂堂在躺小公尺的懷裡,在自家的葡萄園裡,死了。小公尺把他的骨灰盒埋在了他們一起種的葡萄藤下。她沒有和裴亦在一起,而是與果果,浩揚,裴亦擦肩而過,相互沒有看到對方。

小公尺很孤單,悲傷,但很堅強的地走在路上。最後鏡頭是很漂亮的藍天。

恩恩。結尾就是這樣了。我看的很難過。

12樓:悟奕琛抄培

最後裴翌恢復了記憶但沒和小公尺在一起,而和堂堂在一起了,可薇和乙個畫家結婚了,結局很感傷,很感動。

13樓:波儉叢雪

曜在葡萄園靜靜的死去,果果和浩揚在一起,成媛去旅行了,可小公尺乙個人在清遠堅強的活著,誰也沒有發現她。

14樓:莘素蘭類秋

尹堂曜死了、、最後他說了一句:那我也會去找乙個天使,繼續替我來愛你...

好感人好感人的說!!!

覺得《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電視劇集怎麼樣

覺的不怎麼好也 1。選角。顛覆我們腦海的形象。2。劇情。這個電視劇集原本就是以書為名的卻有過多修改。完全沒了書裡的感覺很符合商業但是不符合我們的期望。3。畫面。雖然說沒期待咱大陸電視劇集拍出日本台灣的偶像劇那種感覺。但總覺的畫面處理沒有期望中那麼好也。當然。以上是建立上喜歡原著的基礎上的發言。如果沒...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是小說好看還是電視劇集好看

我也覺得是 好看 雖然很久以前看的 但現在還記得劇情 我自己覺得我太有才了 我這人看了 很容易忘的 囧。題外話了 明曉溪的 裡面 小公尺是我比較喜歡的女主角 其他的實在是。彆扭尹堂曜也喜歡 劇情也好 讓我看到哭了 電視劇集就。總之我心目中他們的美好形象都毀了 特別是女主 囧。絕對是 啦。俗話說 姜還...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在電視劇集中結局是怎樣的呢

結局a 國外有了 尹堂曜這種心臟病的最新技術,尹堂曜要去國外 因為害怕手術不成功會死去,尹堂曜沒有讓小公尺陪伴他去。他告訴小公尺他一定會 回來的,讓小公尺等他三年,如果三年之內他還沒有出現在小公尺面前,那麼就請小公尺忘記世上曾經有過尹堂曜這個人。小公尺對尹堂曜說,她會永遠等他,等到他出現在自己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