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在電視劇集中結局是怎樣的呢

2021-03-04 00:29:24 字數 823 閱讀 1126

1樓:陶大連藻

結局a——國外有了**尹堂曜這種心臟病的最新技術,尹堂曜要去國外**,因為害怕手術不成功會死去,尹堂曜沒有讓小公尺陪伴他去。他告訴小公尺他一定會**回來的,讓小公尺等他三年,如果三年之內他還沒有出現在小公尺面前,那麼就請小公尺忘記世上曾經有過尹堂曜這個人。小公尺對尹堂曜說,她會永遠等他,等到他出現在自己面前。

她相信尹堂曜會治好的,因為她相信自己投入到噴泉池中的那枚許願金幣。

尹堂曜走後,小公尺到醫院成為了義工,幫助生病的孩子們。每當她經過噴泉池都會默默許願,祝福國外的尹堂曜可以早日**。國外,尹堂曜和小公尺天使在一起,接受**。

兩年後,噴泉池前小公尺正在許願,當她睜開眼睛時,看到尹堂曜站在噴泉池的對面。天空出現彩虹,兩個人幸福地擁抱在一起,從此過著開心快樂的日子。結局b

——尹堂曜的小公尺天使玩偶完成了,他很高興,讓小公尺下課後過來看,說有禮物要送給她。誰知尹堂曜卻突然心臟病再次發作,送去急救室急救,昏迷中他還想著小公尺,念著小公尺的名字。尹趙曼在急救室的外面打手機給小公尺,當時小公尺正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正過馬路,已經到了醫院大門口。

聽到尹堂曜病發的訊息,小公尺驚呆了,她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正在此時,尹堂曜的心跳停止了,多次電擊也無效,醫生已經基本放棄希望了。

小公尺精神恍惚,被路上的汽車撞到,送到醫院搶救。因為傷重,小公尺離開了人世,生前她曾經簽過捐獻心臟的檔案,醫生們發現她的心臟恰好與尹堂曜匹配。小公尺的心臟被移植到尹堂曜的體內,尹堂曜活了下來,小公尺永遠地從人世間消失了。

**後的尹堂曜坐在醫院的草坪上,似乎看見小公尺和裴翌是飛翔在空中的純潔天使。小公尺輕柔地告訴尹堂曜,因為有那麼多人在愛他,所以他要幸福地活著。她會永遠是他的守護天使。

天空中,裴翌和小公尺幸福地在一起。

覺得《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電視劇集怎麼樣

覺的不怎麼好也 1。選角。顛覆我們腦海的形象。2。劇情。這個電視劇集原本就是以書為名的卻有過多修改。完全沒了書裡的感覺很符合商業但是不符合我們的期望。3。畫面。雖然說沒期待咱大陸電視劇集拍出日本台灣的偶像劇那種感覺。但總覺的畫面處理沒有期望中那麼好也。當然。以上是建立上喜歡原著的基礎上的發言。如果沒...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是小說好看還是電視劇集好看

我也覺得是 好看 雖然很久以前看的 但現在還記得劇情 我自己覺得我太有才了 我這人看了 很容易忘的 囧。題外話了 明曉溪的 裡面 小公尺是我比較喜歡的女主角 其他的實在是。彆扭尹堂曜也喜歡 劇情也好 讓我看到哭了 電視劇集就。總之我心目中他們的美好形象都毀了 特別是女主 囧。絕對是 啦。俗話說 姜還...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電視劇集彭優恢復記憶了沒

看山東衛視介紹應該是這樣 尹堂曜突然病危,公尺愛丟下可薇和裴翌,趕到了尹堂曜的病床前。尹堂曜彌留之際問公尺愛,究竟有沒有愛過他尹堂曜這個人,公尺愛終於肯定的點了點頭,尹堂曜滿足的笑了。尹堂曜拿出了當時向公尺愛求婚的戒指,公尺愛顫抖的伸出了手,戒指卻在即將接觸到公尺愛手指的時候掉落了 尹堂曜拉著公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