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蘿蔔3工廠第38關怎麼布陣工廠38關金蘿蔔通關攻略

2022-06-25 12:25:02 字數 590 閱讀 8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炮塔:毒氣桶、魔法球、風扇、汽油瓶

怪物波數:18波

怪物等級:lv16

初始蘿蔔幣:1500

障礙物:25

本關資金較少,有隱藏炮塔,前期需要毒氣桶快速清理掉周圍障礙,可輕鬆過關。

如圖,上面2個隱藏炮塔為風扇,下方兩邊各兩個減速,非常有用,下方滑竿建議建造3個汽油瓶,來回移動在減速附近,可輕鬆過關。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衛蘿蔔3集市第38關金蘿蔔通關攻略

關卡布局分析:可使用瓶子、魔法球、雪球、火箭、雷達。

怪物總波數22波。

本關的難度還好,怪物總波數挺多,看來一要打持久戰了。

進入遊戲放置第乙個炮塔,如下圖:小編選擇了火箭。火箭的傷害非常大,對於前3波的怪物,一下子秒殺3個是沒有問題的。

然後在一波怪物過去之後清除周五的障礙物,障礙物清除之後,炮塔都出來了,好給力。

如下圖:第9波怪,障礙物已經基本清楚完畢。玩家們可以對炮塔進行公升級。布局中可能還會有很多空位置,不過建議玩家可以不用放置炮塔了。

如下圖是最終通關陣容:

金蘿蔔順利通關。

保衛蘿蔔3碼頭關卡第6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06關金蘿蔔攻略碼頭06關怎麼通關

1 開局在左邊放乙個飛機,可以應付前面的小怪,飛機的射線打怪過程可以順帶清掉道具蛋!2 接著在右下角放上飛機和冰凍星一樣的組合清下半場的道具!3 中期錢多的時候,開始更多的放置玩具飛機,這個關卡的地形,玩具飛機容易就覆蓋到全場!4 後期錢多後,就瘋狂造玩具來結束這個關卡!保衛蘿蔔3碼頭06關金蘿蔔攻...

保衛蘿蔔3碼頭第3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第1關怎麼過

1 開局bai在最左上角放乙個玩具飛du機,這樣可以zhi清掉這一排道具,同時確dao 保打到小怪內!2 中期在兩邊的容滑竿放置玩具飛機,自由度最高,能覆蓋全場!3 本關的最大輸出就是玩具飛機,覆蓋範圍大,輸出穩定!保衛蘿蔔3碼頭第3關攻略 碼頭第3關金蘿蔔通關攻略 保衛蘿蔔3碼頭第三關怎麼三星通關...

保衛蘿蔔2第133關怎麼過

保衛蘿蔔2第133關水晶蘿蔔攻略 額外任務 1 成功建造4個月亮塔 頂級 2 使用迴旋鏢消滅100個怪物。3 在5分鐘內消滅怪物堡壘。開局 1 開局在蘿蔔左上方先放下乙個章魚,鎖定清除其上方 四周的紫水晶道具,邊打怪物邊公升級,在道具清空後的空格處 右側設定炮塔進行輔助攻擊。2 然後開始清右側的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