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

2021-03-21 22:35:29 字數 2137 閱讀 8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你自己?

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欺騙自己,離開自己......

3樓:玩弄

世界沒你想像的這樣可怕,有的人是值得你一直信任的,請你相信人世間的真情,樂**生活。也許是時機未到因此請你學會等待,等待的過程也許很慢長但堅持就一定有收穫放棄就必然會失敗,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當你背後默默的支持者,雖然你我不曾相識。

4樓:奶茶oh5辪

no,並不是沒有你信任的人,或許你還沒找到,如果依賴自己的感覺的話,是最容易被感覺誤導的。兩個人之間信任是最基本的,但是愛情得到的並不是對方,而是彼此之間的那種幸福快樂,得到對方只不過是心裡的慾望

這個世上真的沒有什麼人是值得真正相信的嗎?如題 謝謝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哦,說不定害你的就是自己!因為你沒有及時的勇敢的去面對自己,檢討自己!

6樓:手機使用者

有呀,自己的父母是絕對可以相信和值得信賴的人。

小時代第二部裡崇光寫的那段「你會等到愛你的人」原話是什麼?

7樓:恍境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時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烤炙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是世界洶湧的人群,他一一走向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到你身邊,抓緊你。他會迫不及待的走到你身邊如果他還年輕,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佔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擁抱你,如果他已不再年輕,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疲憊的而放心的睡去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有沒有很經典很經典的愛情語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深愛的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想忘記,談何容易!

我情願你是武松我是虎,就甘願這樣被你降服。如果我的離去,能讓你成為英雄,我願在天堂默默祝福。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不要輕易說不愛,也許幸福就被你關在門外。

9樓:什麼叫襪子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拉屎,努力了很久,卻只是個屁,!

我要有多堅強、才能承受這人世荒涼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重要,成長道路上難免磕磕碰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太過暗淡,太堅強,會讓自己抑鬱。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我仍然信仰我自己. 這句話誰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句麼: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不會背叛你自己,欺騙自己,離開自己。 是明曉溪說的...

泡沫之夏上的好詞佳句

13樓:琛紫

他是她的,而她是自由的。

14樓:箹錠曖倪

這世上除了自己,並沒有完全值得信賴的東西啊……當你開始倚靠,失去自己雙腿站立的能力,當被你倚靠的人離開,就會摔倒在地上……

願上帝賜我平靜的心,讓我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情…… 願上帝賜我勇氣,讓我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願上帝賜我智慧型,讓我能夠分清這兩者。

幸福會不會只是轉瞬即逝的幸福泡沫…… 越是美麗就越是易碎,上天讓他感到幸福,也許是為了要讓他墜入更深的地獄。

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沒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時要好好珍惜。 幸福只不過是虛幻的泡沫,七彩斑斕的在空中飄著,輕輕一握就會碎掉。 不是自己該得到的東西,得到了,就必然要付出代價。

失憶也是一種奢侈的幸福。而曾經努力去追尋的過往,竟瀰漫著那樣強烈的痛苦與背叛的氣息。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遠的,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 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

親情是不變的愛情異常不變是不可能的友情友情就像酒隨著時間的推移,更香更純更真感情是建立在親情,愛情,友情的基礎上的 世界終究有毀滅的那一刻 永無止境 源源不竭 無邊無垠 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 就算不離開,有些感情也會淡的。有時候在一起久了,你會發現更真實的對方,可能最開始...

什麼人最不能讓人相信的那種,什麼是世界上最不能讓人相信的東西?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包容...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什麼人?誰是世界上最高的人?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公尺,他1962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