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人還必須相處是什麼體驗,討厭乙個人還必須相處是什麼體驗?

2022-06-25 08:35:03 字數 1513 閱讀 1846

1樓:ggg噗噗噗

我相信大家生活中難免會碰到這種人,他們可能是鄰居可能是同事甚至是室友,這種強行相處的感覺真的特別糟糕。我也不例外,而且我比較嚴重這種情況,我現在的乙個室友,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非常的讓人討厭但是乙個寢室的總不好撕破臉所以必須相處。

當然你知道這和人她討厭不光是讓我討厭是全宿舍人都討厭,就舉個最常見的例子,我們是大學宿舍,晚上燈都是自己關的,一般我們都是十一點多就都主動說要關燈了,也沒人早睡,因為都願意玩會手機,如果有人想早點睡有特殊情況我們當然是可以早點關燈,可是呢,她有一次看了個養生節目,說要十點睡覺才健康,然後我們整個宿舍的噩夢就開始了,每天十點她就大聲嚷嚷著關燈,然後催著大家洗漱去,你作業沒寫完想寫會?開自己的檯燈吧,你想玩會手機?關燈玩吧。

好這些都沒什麼,你想睡我們遷就你,最可氣的是,關了燈以後她也不睡呢,也是玩手機或者幹什麼,於是我們宿舍就有了乙個奇怪的場景,十點就關燈然後大家該幹什麼還幹什麼,真的讓人超級無奈的,而且你說她還不聽。能看出來這個人多麼沒腦子多麼自私了嗎?

強行相處真的不舒服,我們宿舍這個人還有很多這類的事情,我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每次我都生氣的不行,我都恨不得去跟她吵一架甚至打一架,後來我才慢慢明白過來,何必呢,你跟乙個這種人有啥好計較的,你就當看笑話呢,只要沒有太過分的怎麼樣你,就千萬別放在心上,因為你還要和她相處,爆發吵架很容易,難的是忍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輩子都在和自己很討厭的人相處,即使討厭到不想再見面的情況我們依然還要勉強自己和他們相處,因為我們並不想破壞自己的關係網,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的朋友比敵人要多。 在這個社會上,朋友越多,走的路也就更通順。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去勉強自己。

和自己討厭的人相處。

我有乙個室友,我覺得她改變了我很多,而且不是往好了改變的那種。我家並不是那種很富裕的家庭,所以週末雖然我會出去轉悠但是一切以不花錢為基準,可是和她出去玩基本上就是別想不花錢。她家裡很有錢,我不知道是不是她對這種小錢不介意,反正有一些東西她就很喜歡叫我們幫她付錢。

而且我在遇見她之前真的是乙個很喜歡幫助別人的人,但是遇見她之後我真的變的不敢幫助別人,我害怕我的幫助會讓我變成奴隸。一旦我幫助了她從此以後基本上就是源源不斷的各種幫助,小到到樓下買東西,大到陪她出去,還去校門口接她。

說實話除了她很喜歡讓別人幫忙,還有讓別人付錢,她人還挺好的,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這兩點。甚至有的時候會產生很厭惡的心情,可是沒有辦法,畢竟是住在一起的室友,以後還要住三年,怎麼能鬧翻呢?於是我決定我要學會拒絕,我要讓我討厭的兩點缺點不再我面前出現,唯一的辦法就是躲著她。

我並不想這樣做,可是有時候也確實是接受不了她的為人處世…

3樓:ny泡泡糖

那就是我的室友,大學舍友,真的特別討厭她,但是這是大學不是小學,中學。不能耍小孩子脾氣,想跟誰玩就一起玩。如果你表現得難以相處大家都會疏遠你。

就算是特別不喜歡乙個人,也要勉強在一起,因為可能人家都不討厭,就你自己討厭。還有在一起四年,要是這麼下去,受罪彆扭的只是自己。

這些的這些我都忍了下來,能不說就不說。因為其他室友還不說呢,我何必去當這個壞人。槍打出頭鳥呢還。就是這麼看不慣他又不能乾掉他的感受。

為什麼和人相處越久就會討厭她,為什麼人相處時間會覺得對方越來越討厭

很正常,能相處很久的,一般都不是單純的友情。討厭過後還能在一起玩,那才叫本事 為什麼人相處時間會覺得對方越來越討厭 剛開始合得來,是因為發現互相之間有很多共同點,比如玩同乙個遊戲,喜歡吃同樣的食物等等。時間久了,對方的習慣發生了變化,比如不喜歡玩那個遊戲了,不喜歡吃那個食物了,於是就開始討厭對方。正...

職場人什麼樣最討厭?職場最討厭的人是什麼樣的呢?

個人認為,在職場上,最讓自己感覺無法接受,最讓自己討厭的人應該還是那種喜歡搬弄是非,經常向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或者是製造自己和其他同事矛盾的人了。這樣的人之所以喜歡搬弄是非或者是想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一定的利益因素,或者是和自己在競爭過程中為了讓他自己更有優勢一些。但是這樣的競爭方式...

天秤座女孩討厭人是什麼樣子,天秤座女孩討厭乙個人是什麼樣子

天秤座面對什麼事抄情都是猶豫不bai決的,她們生du氣一般不會很久,也不會怎麼zhi報復你,但是可dao要記住了,雖然當時很好就原諒了你,她們卻在以後的日子裡經常提起這件事,讓你好痛苦的。屬於那種表面上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她們卻會記仇,所以有的時候犯了一次錯誤卻感覺好好天天都在犯錯誤。天秤座討厭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