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致誠材料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致誠三友廣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1916 閱讀 3494

1樓:愛企查

廣州致誠材料技術****是2017-05-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權天河區祥圃街1號之一605室。

廣州致誠材料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e8c1g,企業法人洪寶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致誠材料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節能技術推廣服務;技術服務(不含許可審批專案);橡膠製品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石油製品批發(成品油、危險化學品除外);潤滑油批發;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環保技術推廣服務;醫療技術推廣服務;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汽車零配件批發;電子產品批發;樹脂及樹脂製品批發;科技中介服務;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橡膠製品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致誠三友(廣州)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致誠三友抄(廣州)科技****是bai2018-01-0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豪賢路172號(豪賢商務大樓)9樓自編912室。

致誠三友(廣州)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nrwk13,企業法人黃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致誠三友(廣州)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房維護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圖書資料處理技術開發;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資訊系統安全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檔案管理技術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致誠健康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致誠健康諮詢****是2016-02-0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權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街飛鵝西路3號820-823房。

廣州致誠健康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ma59bqgqx8,企業法人鄧任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致誠健康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營養健康諮詢服務;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子產品批發;電子產品零售;中成藥、中藥飲片批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致誠健康諮詢****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致誠投資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致誠投資諮來

詢****是自2018-05-3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夏路30號3301房(僅限辦公)。

廣州致誠投資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t8c8m,企業法人張云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致誠投資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代辦按揭服務;企業自有資金投資;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受金融企業委託提供非金融業務服務;廣告業;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房地產估價;汽車租賃;汽車銷售;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商務諮詢服務;土地評估;水土保持技術諮詢服務;企業信用資訊的採集、整理、儲存、加工及提供(金融信用資訊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浩誠標識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抄浩誠標識 是2017 05 04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石馬村新石路8號103。廣州浩誠標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b6w49,企業法人丁朋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浩誠標識 的經營範圍是 諮詢服務 商品批發 許可審批類...

廣州成誠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成誠投資 是2014 11 12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元崗路310號自編4棟602 603單元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成誠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210079836,企業法人孫立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成誠...

武漢金誠開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金誠開裝飾材料 是2015 08 17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 注答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後湖鄉石橋村眾聯天美國際b幢17層16號。武漢金誠開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347211720c,企業法人 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金誠開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