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鐘第一段和第二段大概意思怎麼寫

2021-03-10 00:38:12 字數 1710 閱讀 9273

1樓:楓林聽雨

《花鐘》第一自然bai段主要寫du了一天之內,不同的zhi花開放時間是不同的。dao

並形象版列舉了牽牛花度權等9種花不同的開花時間。課文按照「歸納現問象—揭示原因—實際運用」的思路,說明不同的花會在不同的時間開放及其原因。

第二自然段主要寫了有的植物開花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 還有的花需要昆蟲傳播花粉才能結出種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花鐘》第一自然段主要寫了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時間是不同的。並形象列舉了牽牛花度等9種花不同的開花時間。課文按照「歸納現問象—揭示原因—實際運用」的思路,說明不同的花會在不同的時間開放及其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鐘》第一

來自然段主要寫了自一天之內,不同的bai花開放時間是不同du的。並形象列舉了牽牛花度zhi等9種花不同的開花時間dao。課文按照「歸納現問象—揭示原因—實際運用」的思路,說明不同的花會在不同的時間開放及其原因。

第二自然段主要寫了有的植物開花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 還有的花需要昆蟲傳播花粉才能結出種子

4樓:yaya匿神秘

在文中找答案,意思就是第二自然段的中心句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濕度,溫度與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自己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我們的人生就是說一下就是你

仿照花鐘短文寫一段話

8樓:孔素芹奕棋

頭尾各一段,中間為一段。

第一段:我起得早。

第二段:我在規定時間內跑步。

第三段:我是守時的人。

讀了短文,我體會到:我們應該像花兒一樣,做個守時的人。

說說課文花鐘每個自然段,都講了些什麼?用一句話來概括?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然段講了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第二自然段講了為什麼不同的植物開花的時間不同?第三自然段講了植物學家針對不同的花開放時間不同這一特性來種花,組成花的「時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然段的大意是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第二自然段的大意是為什麼?不同的植物開花的時間不同,第三自然段的大意是一位植物學家把這些話開放的時間。這些特性組成了花的時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j f ch j p b k

花鐘讀課文想一想這篇課文給了我什麼啟示呢

12樓:課文你來說

啟示:寫出了花卉的神奇,讓讀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麗,激發讀者對花的喜愛。

《花鐘》是一篇很美的文章,第一自然段介紹了不同的花卉開放的時間不同,第二自然段介紹了不同植物開花時間不同的原因,第三自然段講植物學家利用花的這種特點製作了有趣的花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了花朵的神奇,讀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知道了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與溫度,濕度,光照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嚕啦嚕啦嘞嚕啦啦嚕啦啦

長江之歌第一段和第二段什麼關係,長江之歌兩小段是什麼關係

第一部分寫長江源遠流長 博偉巨集大 多姿多彩 第二部分寫長江古老悠久 氣勢磅礴 力量無窮 這兩部分前後出現的 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 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 貫通起來,以對長江 讚美 依戀 的感情做主線,把長江源遠流長 歷史悠久 力量無窮 貢獻巨大融為一體,給讀者以強烈的藝術感染,進而公...

《土地的誓言》中第一段和第二段的內容特色語言特色和效果

第一段 我常常詳細關東原野上的一切,我時時聽見故鄉的呼喚,我的內心為之沸騰。第二段 故鄉美好的生活令我夢縈魂牽,我發誓要為故鄉母親而戰鬥而犧牲。這是一篇抒情散文,充溢著飽滿 深沉的愛國熱情,文章中作者抒發了對國土淪喪的壓抑之情 以及對故鄉的深深眷戀。此文的結構看似複雜,實則線索清晰,結構簡單。兩段文...

家裡電線的第二段壞了,前面的第一段上聯的電器可以正常使用嗎

可以正常使用的,不影響電器的使用。找個電工看看與之相接的這個盒裡應該是虛了。如果家裡的電線連線了會不會燒壞電器 bai不會。家裡線路連 du線,用電器那zhi邊就會沒有電dao壓,不會損壞。如果 連線發專生後,屬開關沒有跳閘,那就是開關有問題了,沒有保護功能了,要對開關進行維修更換。電線連線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