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飯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來下飯

2022-06-24 15:35:04 字數 716 閱讀 5907

1樓:以心

比如自己可以醃一些鹹菜蘿蔔之類的,它會非常的下飯,也可以準備一瓶老乾媽,在你不是很想吃那些菜的時候,可以用老乾媽拌飯吃,或者買小康牛肉醬拌飯吃。

2樓:小皓粉絲團

我一般都是喜歡一些比較鹹的菜來下飯,特別喜歡孜然羊肉配洋蔥,這樣真的讓人很有食慾,而且食材也是非常的健康,不僅有肉還有蔬菜。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時候最喜歡的下飯的東西就是醬菜了,在自己看來,醬菜不僅非常美味可口,而且營養也是非常好的,每次自己看到醬菜都會流下口水。

4樓:娘38625謖道

我會去弄一些開胃菜,比如說弄一些蒜類的東西,用醬油和醋泡好,這樣的食物比較可口,然後也會去選擇去看一些美食類的節目增加自己的食慾。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我比較喜歡吃菜,如果沒有什麼好吃的菜下飯的話,我的最愛是老乾媽或者是橄欖菜,這樣的鹹菜吃著很有胃,很容易多吃飯並且能吃的飽。

6樓:荊和尚

我一般喝稀飯的時候絕對會配著榨菜,因為稀飯如果只是單純的喝的話,會覺得非常的沒有味道,但是有榨菜這樣乙個下飯菜,稀飯就會越喝越香。

7樓:沉夜孤星

看電視劇集,追一些好的劇,讓自己可以開心一點,開心一點就能吃很多飯,就能下飯。或者聽聽**,舒緩心情,每次吃飯都是自己最放鬆的時候。

當你最難過。傷心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事

在很黑的晚上乙個人跑去不遠的山上。喝喝小啤酒。吹吹風。或者就是在家裡。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或者就是坐在電腦前。把音響開到最大。讓 刺激耳膜。或者就乙個人安靜的坐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就安靜的坐著。或者乙個人跑到吃東西的地方。大吃一頓。個人獨處時,能超然物外,與人相處時,能和藹可掬,無所事事時,...

提問當你特別想念人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來

看看他的 想想以前的事 但是要忍住不去打擾 當你很想念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打個 或發個資訊問候他,過得是否好 我會想起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 看她的 給她打 去找她。我會在有利的條件用多種通訊工具去問候!但我想念你的時候我缺不知道要怎麼去找到你!其實想念乙個人並不難做,做任何事都可以。難做就難做在知...

展開你的想象寫出你還希望電腦會做些什麼

第五代計算機 第五代計算機指具有人工智慧的新一代計算機,它具有推理 聯想 判斷 決策 學習等功能。計算機的發展將在什麼時候進入第五代?什麼是第五代計算機?對於這樣的問題,並沒有乙個明確統一的說法。日本在1981年宣布要在10年內研製 能聽會說 能識字 會思考 的第五代計算機,投資千億日元並組織了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