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外國語學院招不招日語生,大連外國語學院招不招日語生?

2022-06-24 15:35:02 字數 641 閱讀 9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外國語學院有專門的日本語學院,學院招收本科生和研究生大連外國語學院日語專業始建於2023年,是大連外國語學院的起家專業,也是遼寧省的品牌專業、本科示範專業、教育部特色專業。日本語學院由原日語系、教育部直屬的出國留學人員培訓部、外國語言研究所日語部於2023年9月合併而成,師生數均居國內各高校日語專業之首,為世界最大的日語教育和培訓基地。

日本語學院目前擁有國家級精品課程一門(日語翻譯),省級精品課程四門(基礎日語、日語翻譯、日語視聽、高階日語),日語翻譯教學團隊為省級優秀教學團隊。

日本語雖然招生面比較窄,但是在大連來說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因為大連的地理位置,注定了日本獨資、合資企業比較多,需要大批的日語人才,學的好的話當然不僅僅是翻譯,包括對外**,同聲翻譯我覺得是更高境界吧,但是還是很不容易做到的,祝考試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招日語學生。大外日語是除了日本本土以外,世界第一流日語專業的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招日語生了,如果放假的話,可以到大連高階外語學校學習一下,會對你考日語系有幫助的

4樓:被他殺

必須招 大連可是說是中國跟日本關係最好的城市 所以在大連學日語 那必須可以的

關於考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研究生,大連外國語大學研究生相比於國內其他外國語院校好考嗎?我大三了,想考研究生的翻譯專業,求大神指點!

101思想政治理論 282日語或283俄語或284德語或 285法語或286南韓語 非朝鮮族 或287西班牙語 661語言學 861英美文學 今年是有韓語的,建議你檢視今年大外的招生簡章!好像是每年都有韓語的 但不是朝鮮語 建議你到大外研究生 去看看,上面每年的招生情況都應該寫得很清楚。關於考大連外...

大連外國語學院的研究生宿舍問題,大連外國語學院的研究生到底怎麼樣啊?

我去看到的那個女生宿舍裡每個寢室有獨立衛生間,坐便呵呵。乙個寢室兩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都是雙人間 屋子不是很大。旅順那邊挺潮的,可以等到了以後買那種吸水的乾燥劑放在衣櫃裡,學校裡的超市就有賣的,也不貴。冬天的海風挺硬的要有心理準備呵呵。本科的床就是標準的單人床,研究生我猜差不多。床鋪隨意啊,怕帶...

大連外國語學院小語種,大連外國語學院的西班牙語就業前景如何?

你好,我就是大連外國語學院的學生,不過我是英日雙語的學生,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1 這四個專業都是日本語學院的專業。2 大一不學數學的,商務和 在大三會學一點數學,因為那時候要學商務和 知識,不過數學都是很簡單的,都是一些皮毛吧。文化應該是不學的,旅遊我就不知道了 3 和商務是需要學習數學的。4 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