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魁影5如何讓hp增加

2022-06-24 11:10:02 字數 1567 閱讀 7908

1樓:匿名使用者

hp(日文︰hpエイチピー,英文︰hp,青文也作體力)是hit point的簡稱。它是神奇寶貝能力的一種。在受到對手的攻擊時hp會減少,當hp減到0時就進入瀕死狀態。

hp條是對戰中最常見到的數值,通常情況下是綠色的,當hp下降到其最大值的一半以下的時候,hp條變黃。下降到1⁄4以下後,會變為紅色,同時會有聲音(在第五世代主系列遊戲中,戰鬥背景**也會改變)提示玩家。

在神奇寶貝中心或者使用道具、技能都能恢復。

種族值hp種族值最高的神奇寶貝是 幸福蛋,為255,100級時最大hp為714。

hp種族值最低的神奇寶貝是 脫殼忍者,為1,100級時最小hp為1。

全部的神奇寶貝的平均hp種族值為72,最終進化型的神奇寶貝的平均hp種族值為81。

能力提公升

hp的最大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提公升:

hp提公升劑

回覆方法

hp恢復的方法如下。

神奇寶貝中心休息。

與此相似的,在自己的家裡、一些訓練家的家裡也能恢復,渡、小銀、白露等一些訓練家在特定時候也會幫助恢復。

存入傳送系統(第二世代起)

使用道具

藍橘(10)

樹果(第二世代)(10)

藥水(20)

憤怒饅頭(20)

樹果汁(20)

**的果實(第二世代)(30)

超級藥水(50)

美味之水(50)

元氣之粉(50)

塞可汽水(70)

綜合調味乳(80)

摩摩牛奶(100)

超高階藥水(200)

元氣之根(200)

香柚(最大hp的1⁄4)

全滿藥水(全部hp)

回覆藥水(全部hp)

使用技能

自我復原、生蛋、飲奶、懶惰、回覆指令、歇息(最大hp的1⁄2)

晨光(通常最大hp的1⁄2、陽光或日光非常猛烈2⁄3、其它天氣1⁄4)

光學合成(通常最大hp的1⁄2、陽光或日光非常猛烈2⁄3、其它天氣1⁄4)

月光(通常最大hp的1⁄2、陽光或日光非常猛烈2⁄3、其它天氣1⁄4)

睡覺(全部回覆)

新月舞**願望

祈求分享痛楚

吸血、吸收、百萬噸吸收、超級吸收、吸收拳、死亡之翼

吞下食夢

受到技能(滿足一定條件)

禮物投擲

戰鬥外技能

生蛋、飲奶

特性冰凍身體(冰雹天氣存在時)

雨盤、乾燥**(下雨或下大雨天氣存在時)

蓄電(受到電系屬性技能)

儲水、乾燥**(受到水系屬性技能)

毒療(處於中毒·猛毒狀態時)

異常狀態

根深蒂固

水柱圈對手處於寄生種子狀態

持有道具

黑色淤泥(最大hp的1⁄16)

吃剩下的東西(最大hp的1⁄16)

貝殼之鈴(造成傷害的1⁄8)

謎團果實(最大hp的1⁄4)

使用城堡點數恢復(在對戰城堡中)

對戰水管中的隨機事件

2樓:右翼_凝殤

9500的那個合劑或者金手指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體值問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個體值問題

捉六項個體全滿的精靈,機率幾乎為零,還是修改器吧。戰鬥結束後有一定機率攜帶病毒 機率比零高一點 多多戰鬥就有希望,我玩了這麼多代遊戲,就中過一次病毒。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為什麼我的皮卡丘特攻個體值31,努力值255。到最後100級了才199特 其實是因為皮卡丘的種族值太低了。寵物能力值 種族值...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問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表

性格表孤僻 寂寞 物攻 物防 固執 性格強 物攻 特攻 調皮 任性 物攻 特防 勇敢 勇敢 物攻 速度 大膽 大膽 物攻 物防 淘氣 頑皮 物防 特攻 無慮 輕浮 物防 特防 悠閒 慢性 物防 速度 保守 客氣 物攻 特攻 穩重 大方 物防 特攻 馬虎 馬虎 特攻 特防 冷靜 冷靜 特攻 速度 沉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所有金手指,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所有金手指

別再用 美女 稱呼女人了,現在的女人,更喜歡這幾種稱呼!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金手指 越詳細越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金手指 漆黑5.0捉寵金手指要不?捉寵開啟 0146dcea3e32a31d超夢 83007e28 0096 烈空座 83007e28 0196 海皇牙 83007e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