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以和外國人對話的工作

2022-06-24 11:00:06 字數 1408 閱讀 1340

1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可以和外國人對話的工作有很多,其中這幾個工作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對而言比較容易。

導遊。現在很多國外的人都會來中國旅遊,旅遊肯定是需要乙個導遊的,畢竟人生地不熟的,在乙個新的地方需要乙個人來領導,所以作為乙個導遊,就會隨時隨地可能接觸到國外的人,而在技術的過程中,你要和他們講解各種地方的特色,以及這些地方的旅遊景點,就會和他們有所交流。

外教。你可以選擇到國外去教別人說漢語,這樣的話也能夠和國外的人,有很多對話的機會。

翻譯官。現在很多大老闆都帶有乙個翻譯,因為他們本身英語不是特別的好,所以需要乙個人來幫他們翻譯各種語言。作為翻譯官,和外國人接觸的人也挺多的,機會很多,說話也說的很多。

2樓:小du趣談時事

我個人覺得:

客服。對外漢語。

外籍xx助理/翻譯。

外貿業務員。

海外業務員。

導遊。這些行業都是可以每天和外國人對話的行業,非常需要我們的外語水平。

同時這些行業的薪水也是很高的,

3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就是去一些外貿公司吧,因為這些外貿公司主要就是在和外國做生意,然後你如果去擔翻譯的話,你可以幫他們交流,幫他們翻譯生意裡面的內容,這就是乙個很好的和外國人對話的機會。

然後就是你可以去一些留學機構裡面這樣你可以接待很多外國的留學生,這樣也有很多機會和外國人說話了。

4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翻譯工作可以直接跟外國人對話,找一些外國辦的企業,在中國開的廠子,就有機會跟外國人對話了。當然得自己的外語口語得好。

5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有很多任務作,就比如說外教,就能夠和外國人對話接觸,還有就是去國外參加一些夏令營。或者是出國深造。去國外的分公司工作,會長時間的和外國人待在一起,來討論工作上的事情。

或者是在國內的一些西餐廳工作,做服務員。

6樓:

翻譯,是乙個可以和外國人對話的工作,首先,這個工作主要就是為中國人和外國人的交流搭橋,方便兩國人之間的交流,為兩國人提供方便。

7樓:主持人

國際經濟與**這份工作可能會對國外的朋友交流會特別多會讓你的外語水平有很大的提高。而且還會了解到許多國外的文化以及國外的知識,讓你拓寬更高的視野。

8樓:冰冰

外貿業務員。業務方面需要跟外國人用英語溝通,所以有個外國人對話的機會,我朋友就是在深圳那邊做外貿業務員的,他天天跟外國人對話的,經常去國外旅遊,是邊工作邊旅遊的,特別羨慕他的工作。

9樓:愛在公尺蘭諾

有很多任務作呀,其實都是需要跟外國人打交道的,但是打交道比較多的還是一些大型的中外合資企業裡面,嗯,你和員工交流需要用外語。一些書面的檔案也需要外語翻譯。

口語很差,不敢和外國人對話,求解決

這個問題,反過來了吧。不是你口語好,才會鼓起勇氣和外國人對話,而是你和外國人對話,口語才會逐漸好起來。這麼說吧。站在外國人的角度看這個問題。如果你碰到一個美國人,你不會說英語的話。你是希望,對方根本不會說中文,你們倆只能乾瞪眼呢,還是希望他會哪怕一點點中文,即使很差,連你都只能聽得半懂不懂的呢?一樣...

和外國人聊天的時候可以聊什麼,和外國人聊天有什麼好的話題嗎?

我都是隨bai便聊,一般我大部du分是等對方問,我應zhi付這回答,說dao實話版,和老外真沒什權麼可聊的,我上次只是順便問了一下乙個美國人拉斯維加斯 他是否知道,結果,這人立刻他需要冷靜幾分鐘,不同國家的人,大家生活方式不一樣,相容性很差的!和外國人聊天有什麼好的話題嗎?分人吧!可以跟他聊中國的風...

怎麼能快速的學好口語,然後和外國人對話呢

一 什麼是口語?從對語言的認知過程來看,人類從來都是先會說話再會認字的。學英語也應該先學說話,即學習英語口語,而中國的英語學習者大多數都是通過書面語在學英語。我們應該清楚,口語是不同於書面語的。人們說話時隨意性很大,而書面語則講究文字的選擇和語法規則。書面語有兩種基本形式 一種是直接記錄人們說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