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獸爭霸3c和網路遊戲宕機求大俠幫幫忙急急

2021-03-04 08:57:33 字數 1082 閱讀 1991

1樓:人間雜貨店

看顯示卡是不是過熱

公升級顯示卡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好像是是顯示卡的問題哦, 問下你裝的哪個版本的系統?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機子砸了~重新買一台!就ok了啊

以《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為題目,求一篇作文,求各位大俠幫幫忙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棒℡棒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藥水,朋友們,你們喝過這種快樂的藥水嗎?我就喝過這種藥水。

星期天的乙個早上,我騎著自行車,歡快地哼著歌,來到溜冰場玩。

溜冰場裡的人越來越多,「我們來比賽誰的速度比較快!」不知道誰帶頭。接著,一大片議論聲轟然響起。幾乎每個人都同意這次比賽,個個喜笑顏開,樂的開成一朵鮮花。

我茫然的混了進去,「要參加的來報名哦!」又不知道誰喊一句。一大群人擠了進去,我也跟著擠進去,才弄清發生了的事。

比速度?這可是我的強項!我滿臉自豪的站在起跑線上,似乎已經得到了冠軍。

哨聲一響,「呼」的一聲,所有的「運動員」飛速的向前衝去。我也不例外,為了得冠軍,猛地加滿火速,哈!一連超過好幾個人,再來個180°轉彎,冠軍非我莫屬!

就當我自信滿滿就要轉彎時,耳邊「啪」的一聲,乙個小女孩摔倒了!我的內心突然爭論起來:去幫助她吧!不!這樣的話就沒能拿到冠軍了......

正當我猶豫不決,我那微微搖動的紅領巾給了我決定。我放慢腳步,轉回身,滑倒小女孩身邊,安慰她:「別急,很快就好了!

」我有看了看傷勢,拿出紙巾小心翼翼的擦拭傷口,把她慢慢的扶起來,讓她坐在椅子上面。

「謝......謝謝。」小女孩吞吞吐吐地說,眼睛明顯濕潤了。我抿著嘴,望著她微微的笑著。不知道從那裡湧出一股強烈的自豪感。

一陣歡呼聲,原來有人得到了冠軍,滿臉喜氣洋洋,滿臉充滿自豪。但是,我覺得我的心裡比他還更高興,比他還更自豪!我似乎得到了世界上追珍貴的快樂。

朋友們,你們也想得到快樂嗎?那就請記住:「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口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助人為樂是我國傳統文化的

魔獸爭霸澄海3C,魔獸3C為什麼叫澄海3C

我已經說的很簡單了 難道的不知所云你就看得懂了麼?我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你還不明白 那只能說你有點小白了。地圖 安裝地圖 進入遊戲後讀取地圖 就是這麼簡單。還有啥不明白的?安裝方法我也已經很詳細的說明了。字尾為 w3x 的是 冰封王座 tft 的地圖。字尾為 w3m 的是 混亂之治 roc 的地圖。請放...

魔獸澄海3C快捷鍵問題,魔獸爭霸澄海3c技巧

空格放沉默,鍵值為32 q鍵放傳送 颶風 鍵值是81 s鍵放匕首 淨化,鍵值是83 我目前只改了三個鍵 其他鍵的鍵值我不知道。給你說3個鍵,我認識的見過的基本都有用著3個鍵,q,s,z,因為大部分3d遊戲都會把手放在a,s,d,w這4個鍵上,這3個鍵離手很近,但是那個鍵都可以放,空格千萬不能用,拍空...

魔獸爭霸澄海3C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非要說 1 打 1的話 大家都是60級 當然是bm了 但3c 打的是配合 所以比賽的時候 還是看英雄海的配合 一個英雄再強也是不行 先鄙視下樓上那位批話多過文化的 中滿級單條最強的英雄是 關鍵是他哪個暴風太幾吧強悍拉 最牛批的英雄是 配 在配個高攻擊輸出英雄,殺人絕對是一下死光 所有的英雄都強,強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