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攝影基礎的簡述題,電子商務發展基礎是什麼? 這是一道簡述題

2022-06-23 23:15:06 字數 3197 閱讀 5486

1樓:團團

從相機的光學成像原理來說兩者是一樣的,都是把物象投射到感光元件上成像。傳統膠片攝影的感光元件就是膠卷,拍攝後在膠卷上產生潛影,然後通過顯影定影水洗等工藝,產生負片,也叫底片,再通過印相,放大等產生**;數碼攝影感光元件(感測器)就是ccd或cmos,拍攝後產生電子訊號,生成數碼格式的影象,再經過沖印或者列印等產生**。現在數碼**後期處理軟體很強大,入門不算太難,一般攝影作品大多經過後期處理。

原來膠片時代暗房很繁瑣,入門難,沒幾年修煉不行。

還有就是膠片尺寸和感測器尺寸有區別,現在的數位相機感測器除了單反,中畫幅等專業相機,一般消費類相機的感測器尺寸比35mm膠片要小得多,當然,感測器越大,畫質越好。再有就是相機不再是機械,光學為主,電子為輔,而是三者並重

2樓:三叉貓

拍攝的原理是一樣的,主要區別在後處理

數碼攝影的後處理是用電腦,而傳統攝影是沖洗底片的過程數碼攝影**可以拍完馬上看到效果,甚至是很多傻瓜機取景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效果,不行可以重新來,拍得不好可以馬上刪掉,儲存卡可以儲存幾百張**而不用另外的成本。傳統攝影就不是了,效果是要在沖洗顯影後才看到,拍攝的時候全憑經驗,乙個膠卷才能拍36張,拍了不能刪除,所以每次按下快門之前都是要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傳統攝影的專業性和技術性要高很多!

數碼**還有乙個優勢是在儲存和傳輸方面方便。可以用很多數字保證介質來保持,用網際網路可以很低成本地遠距離傳輸,複製。而膠片的話只能有底片的時候才能沖洗,而且底片和實體**的儲存會隨著時間而變差。

複製和傳輸很不方便。

但是傳統的膠片攝影也有數碼攝影沒辦法比擬的優勢,例如色彩好,對光的寬容度高,不想數碼**不容易控制**,不是一片黑就一片白。膠片沒有噪點,拍夜景長時間**的效果比數碼**好多了,所以即使是膠片攝影那麼不方便,但是現在還是不能淘汰,某些專業領域還在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攝影能夠在第一時間使我們看到成果,但卻缺少了傳統攝影那種希望看到成片的期待心情。

數字攝影擺脫了傳統攝影那24與36的限制,人們甚至可以把他當電子相簿來使用。

數字攝影是第乙個具有刪除功能的攝影(也許以後還會有比數字攝影更先進的攝影方式),在傳統攝影看來,刪除——是乙個奇怪的選項。

數字攝影讓攝影的魔力消失不少,傳統攝影的部分樂趣在於,在暗室裡看影象一點一點顯現出來。

你一生用數字攝影的作品只需乙個小小的u盤,而不是傳統攝影那成箱的相簿。

使用膠片的相機很可能會伴你一生,而數字相機很可能會迅速過時並被淘汰,當然鏡頭除外。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子商務發展基礎是什麼? 這是一道簡述題~ 10

4樓:興義愛爾眼科

電子商務發展基礎是什麼?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電子商務想要快速的崛起,其發展基礎依靠internet,只有internet快速的發展,普及,網民的意識才會快速提高增加,這需要乙個量的積累……

跟著世界經濟一體化浪潮的到來,應用新技術迎接經濟一體化的挑戰已成為中國企業的第一要務,以企業為主體的中國資訊化的程序顯示出了勃勃的氣憤但願,日前,在深圳剛剛落幕的兩場關於電子商務的大會深圳市網商大會和中國中小企業電子商務發展應用大會上,**如織,來自**機構的相關代表、vc代表和全國各地的電子商務企業代表歡聚一堂。乙個方面說明電子商務已經成為當今網際網路發展的主流,電子商務已經成為人們當前經濟餬口中不可或缺的乙個重要環境。

談到電子商務,業界最關注的是**如何推廣、支付方式與物流相關題目,實在,對於電子商務而言,最重要的是電子商務**的基礎服務。由於大多數人以為電子商務**的基礎服務對於消費者的影響不是那麼直接,可是果真如斯嗎?基礎服務對於電子商務**而言,重要性超過一切,所謂不亂重於泰山,安全壓倒一切。

由於沒有**的不亂就沒有電子商務**的後續的一切服務。

現階段對於電子商務**而言,**的不亂執行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的考核尺度:

1:優良的it硬體基礎。

2:大頻寬接入的機房與充沛的頻寬資源。

3:公道的伺服器執行環境。

4:卓越的資料備份與負載均衡機制。

5:高效公道的網路安全治理機制。

6:**安全加密與認證體系。

不正視基礎服務的電子商務企業一定會在發展的過程中遭碰到這樣或者那樣的題目,相信對於電子商務**而言,不亂是一切發展的基礎,沒有不亂,就沒有電子商務**的未來。

雖然我國電子商務還存在著許多問題,但是它的發展卻是歷史潮流,是任何力量都擋不住的,比爾-蓋茨就說過,21世紀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三方,乙個是交易平台,就是網際網路;乙個是消費群體,乙個就是第三方認證機構。

6樓:方寸有物

網際網路和電子銀行技術的成熟,最求價效比的人群增多

攝影基礎試題~~拜託大家幫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於景深和焦深(d以上都對)

(這一題如果不清楚,可以參閱我的空間的這片文章:

二、(a機身直接)閃光法易產生紅眼現象

三、表現主體的質感和立體感最好選擇(c逆光)四、(c逆光  )最能表現被攝體的立體感、質感和豐富的空間層次感,給人以和諧、大方、細膩、渾厚的感覺

五、攝影畫面的背景選應注意(b力求簡潔  )六、畫面構圖中最主要的是( a  主體  )七、白平衡主要是調節(c影像色溫的大小  )下面的圖是第一題的說明:

8樓:唐王製造

1、d2、a

3、b4、c

5、b6、a7、c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a 我覺得焦深應該是指聚焦點那一平面焦深度,與景深相反。所以選a

第二題a 不太確定

第三題b 90%正確率 因為逆光不能表現被攝體的質感第四題a 不是a就是c

第五題b 絕對正確

第六題a 絕對正確

第七題c 絕對正確

高等數學,這是一道很經典的基礎題,請教一下怎麼寫?

10樓:豆豆豆豆逗兒

函式可導則函式連續;函式在一點可導的充分必要是這點的左右導數存在且相等;

因此f(1)=1=a+b;f'(x)=a,f'(1)=a=2;

因此a=2,b=-1。

攝影基礎知識的介紹

基礎會計一道選擇題,基礎會計的一道選擇題

2材料採購說明與供貨方協商後確定的材料的價款。1原材料包括材料價款 材料送達企業過程中的運費 運輸過程中的合理損耗 整理挑選費等。總之就是在材料採購加上材料在入庫之前發生的一切合理的費用。3管理費用是指在整個材料購買過程中除進入原材料意外的費用,如材料運輸途中的非正常損耗等。因此運輸費用應計入1原材...

一道基礎國貿題,求解一道國貿實務題

知識點 本題考查的是發盤的撤回與撤銷,以及接受的撤回。發盤的撤回是在發盤到達受盤人之前或者同時到達受盤人,收回發盤阻止其生效的行為。這就要求發盤人以更快的通訊方式將撤回的通知送達 人或與發盤同時到達。撤回的實質是阻止發盤生效。發盤的撤銷是發盤已經到達受盤人並已開始生效,發盤人通知受盤人撤銷原發盤,解...

一道高一物理基礎題,一道高一物理基礎概念題

最大靜摩檫力可視為滑動摩檫力 公式為f f 不算晚,高中物理其實是初中物理的加深版,乙個淺顯乙個加深,具體知識都是一樣的。個人學習經驗覺得物理學習主要是培養獨立的思維理解能力,最重要的是學會理解分析問題,重在思考。個人認為文科生和理科生思考問題的方式有很大的區別,如果你是文轉理的話,我認為你首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