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些時刻特別看不起自己,女人在哪些時刻拒絕男人,男生反而會欣賞你?

2022-06-23 22:30:05 字數 4709 閱讀 7401

1樓:星兜裡

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既沒有興趣繼續,又沒有勇氣放棄的時候,最看不起自己。

明明知道前邊的方向不是自己的嚮往,卻又沒緣由地沿著這個方向直走。知道你自己知道,明明自己找不到別人期待的樣子,卻還是止不住地難過,這樣慫的不行,又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的無措的時候,最看不起自己。

不優秀什麼的真的不可怕,因為有乙個方向可以去努力都是不成問題的,但是連自己想要的方向都不能確定,但卻有膽小、怯懦到不行。這樣的自己真的很慫很沒出息,很讓自己看不起啊。

我希望今後的自己可以自由、灑脫一些,哪怕做乙個特立獨行的怪咖也可以。就是不要沒有意見的往前走,真的超級超級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哪怕還是成不了最好的自己,但終究是靠近或是望著那個嚮往的地方,動力不說也會幹勁十足,心裡是滿足和洋溢的。

總勝過行屍走肉的每一天,厭倦到不行。

願自己的明天可以更自如一些,哪怕是疲累也是因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存在和擁有。不再左右徘徊,不在停停靠靠。到頭來發現,原來不只是感情,生活也是需要「買定離手」,但當你處於自己想要的方向才能更為恰當的做到「願賭服輸」。

勝過呆在不喜歡的原地,永遠是一副因為自己不喜歡所以做不好也沒關係的態度,聊以度日。嘿,親愛的自己,你要知道這樣真的一點也不酷哦。

2樓:微涼

在自己沒有勇氣,退縮的時候會特別看不起自己。因為沒有勇氣,我錯過了很多事,我也總會後悔,總會責備自己,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你就不可以。

特別羨慕那些站在舞台上表演的人,每當在學校**晚會的時候,我都覺得舞台上的人就是中心,不管演的好與壞,能夠現在舞台上就是一種勇氣,而我,始終沒有這種勇氣,永遠是觀眾。我也特別羨慕那些演講的人,從容大方,而我,可能站在台上緊張的想說什麼都忘了吧。說實話,我特別看不起這樣的自己。

因為沒有勇氣我錯過了鍛鍊自己的機會,大一的時候我參加了自己喜歡的社團,在換屆的時候要競選部長,我猶豫了半天要不要去競選,可還是因為沒有勇氣而放棄了,後悔也沒有用了。

我看不起沒有勇氣的自己,我覺得是時候改變自己了 ,如果我再這麼沒勇氣的生活下去,我將錯過很正常多東西,到最後我會很遺憾自己沒有勇氣做的事。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勇敢一點。

3樓:一公尺陽光

我覺得我看不起自己的時刻多了去了,就像是乙個沒有勇氣的人一樣,我不單膽小怕事,而且我害怕黑,晚上從來不敢自己乙個人睡覺,到現在了我都還會跟爸媽乙個房間睡覺,有的時候真的是很看不起自己,感覺自己太窩囊了。

先來說說我膽小怕事這一方面吧,這是我最看不起自己的一面了。

有一次我坐公交車從家裡去學校上學,然後在公交車上就遇見了乙個小偷,那個小偷就在乙個老太太身後,準備偷老太太放在菜籃子裡的錢袋。

然後我全程都在**,其實我的內心在無數次的告訴我自己我要站出來制止那個小偷,但是我的懦弱告訴我不能那樣做,因為經常會在電視報道上看到好心人因為制止小偷的偷竊行為而在不久後就被傷害了,所以我真的不敢站出來。

後來那個老太太發現了自己的籃子裡有異常,當她回過頭看的時候就知道是她後面的那個小偷偷了她的錢袋,然後她就對那個人大吼說是他偷了她的錢。

最後那個小偷死不承認,而我又離他們倆最近,所以老太太讓我幫忙作證。當時因為我的膽小怕事我說我什麼都沒看見,最後我看到的是老太太的滿臉無奈和那個小偷的一副賤笑樣,我知道我是又一次的噁心到自己了,真的太看不起我自己了。

不僅如此,我現在都二十多歲了,還不敢乙個人睡覺,在學校有室友一起睡寢室,在家裡我就睡我爸媽的房間和他們一起睡,旅遊的時候我都不敢乙個人出去,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太膽小了,真的很看不起我自己!

4樓:昂貴女

當我沒有別人優秀,但是還不如別人努力的時候,我特別看不起自己。在我的學習生活中,一直都是保持著乙個狀態,每天和別人一起上學,一起上課,一起放學。自己的學習成績卻不如別人。

別人上課的時候在學習,在認真聽講,而我卻在睡覺玩手機中度過。後來回想,覺得自己真的是碌碌無為、虛度時光,突然覺得非常看不起自己。

在某些情況下,當我為了面子而說出一些不得不違背自己心裡想法的話,我會非常看不起自己,想一想,還是得怪自己沒有本事,沒有能力做到想要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地步,還總是在違背自己的想法,說出那麼違心的話。這個時候我會非常看不起自己。

5樓:蟲子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辦一些讓自己看不起的事吧?

人窮志短,有時候覺得沒錢說什麼都沒底氣。由於工作有輻射,所以剛懷孕,就不能去參加工作了,自己一分錢收入也沒有,老公呢,又借了許多外債,公公婆婆也不管我們。我媽看我懷孕沒有人照顧,讓我們兩個在娘家住,吃喝全在娘家。

爸爸身體也不太好,離不開媽媽,媽媽也不讓我做飯,自己乙個人把家裡的家務全給包了。我在家就負責坐著。我倆也沒錢往家裡交生活費,媽媽不想我吃不好,各種營養都要跟上,給我買水果,燉肉,燉魚,各種操勞。

我明白媽媽的心思,媽媽說,趁她現在身體還好,能幫我一點算一點,讓我踏踏實實養胎,生了孩子,她給帶孩子。

我實在不想讓我媽媽那麼辛苦,自己也無能無力,自己連給媽媽買件這天的錢都沒有,我看不起這樣的自己,我除了能拖累我媽媽,還能幹啥。

弟弟妹妹看我沒有錢花,還一直給我買酸奶,各種零食,妹妹說,要省錢,給小外甥買好吃的。看看他們兩個是怎麼對姐姐的,而我這個姐姐又是怎麼對待弟弟妹妹的。

家人們對我的付出,我會牢記在心裡。以後多孝順父母,弟弟妹妹有事一定盡力幫助他們。

6樓:淋漆魚

遇到一點點事情就焦焦躁躁的時候,我就特別討厭自己。

我很羨慕那種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很冷靜,會想辦法解決而不是在一邊慌張的人。事情都一樣會過去,有的人會冷靜的思考對策,有的人卻只會怨天尤人,而我卻是後者。就比如有一次,我錢包丟了,裡面有身份證銀行卡校園卡和若干現金。

當我發現我的錢包不見的時候,我整個人超級焦躁,一天都很煩,然後還各種念叨,我自己都知道自己這樣子超級不好,但是控制不住,這種狀態一直保持到錢包被人見到然後聯絡到我。我有個室友,就是處變不驚的那種,她有次手機被偷了,就自己換了乙個,連我們都沒有說,超級淡定的那種,我問她的時候,她就說急也沒用,還不如面對。我當時就覺得焦焦躁躁的自己實在很low。

沒有勇氣去做一件事情,再無限後悔的時候,我會特別看不起我自己。

我到現在還是很後悔自己沒有跟喜歡的人表白,我為了這個表白準備了很久,想好了告白的詞,想好了場景和時間,但是真的要去做的時候,我突然就慫了。我總是這樣子,關鍵時刻掉鍊子,然後事後後悔。我仍然記得自己那天晚上有多難過,一邊難過一邊不甘,然後一邊抱怨自己。

其實有時候做一件有挑戰性的事情就像是跳高,只是不敢嘗試罷了,等自己真的試過,其實是不會太在意結果和身邊人的看法的。可是道理我都懂,我就是會退縮,怯懦好像是一種本能。那天晚上我醞釀了好久,從他來到離開,一直提不起勇氣。

我那一刻超級看不起自己,就想著,自己怎麼是乙個這麼不利索不帥氣的女生呢?真是讓人失望。

7樓:鍗椾節餜崈

失敗時不願爬起來,害怕前方的荊棘會刺傷自己而退縮,喜歡的什麼東西在遇到了困難都會放棄,好像自己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堅持,只是一味的後退。

這就是我的性格吧!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這個壞習慣很討厭懦弱無能的自己,經常會因為這個而哭泣越哭越覺得自己沒用,但是好像也習慣了似的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每次看見成績單上面的那幾十分越來越氣餒,也越來越聽不進去老師講的什麼課了,無止境的跌入深潭陷得一次比一次更深,每次自己就是尾數後面的排名就連老師和同學都不敢相信,何況我自己會相信呢?

沒有信心、勇氣站起來的我感到了自己對這個世界的絕望,因為在老師與家庭的壓力下我更加的討厭這個成績單的分數,也更加討厭那個不努力的自己了,就算那些課本在自己的面前卻也沒有學進去的慾望,很無助、很痛苦也都怪自己一直沒有站起來罷了。

就連出來工作時遇到了困難也不想去戰勝它,越發覺得自己其實就是乙個失敗者而已,可心中的苦卻沒有說出來就一直滿在心裡面,積累得越來越多不會覺得自己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8樓:望天的孩紙

當大家都在肆無忌憚的開著我的玩笑,完全沒有在意那些話,說出來我會作何感想,而我因為面子、因為擔心翻臉會失去所謂的友誼,而強顏歡笑的時候,內心特別的鄙視自己,明明不高興,明明不喜歡對方這麼說,而且對方說的話還特別難聽,卻還是要裝作一副根本不在意的樣子,為了讓別人高興,為了不讓氣氛尷尬,而委屈自己附和別人。

有一次,吃完午飯,和同事坐在一起開始聊天。不知怎麼,就說到鄉下種地的事情,因為我家裡是農村的,大家都問我,種地的各種事情,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懂,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這時,同事亞亞,乙個男生,嘴特別碎,開始調侃我,聽說農村有很多地主,你家一定也是地主,一直聽說農村傻地主特別多,是不是你們村里,有很多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在家種地啊,又掙錢,還跑這來上班幹嘛。

其他幾個同事也跟著起鬨,說什麼現在的農民,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哪像以前的農民這麼善良,顯然已經上公升到了人身攻擊,我心裡非常生氣,特別想要轉身走人。可是卻連這點勇氣都沒有,我怕我真的生氣的走掉以後,或者選擇據理力爭,會讓他們排擠我,會讓我在公司的處境特別尷尬。於是,我就在一旁,尷尬的笑著,心裡卻難過的要死。

那一刻,真想抽自己幾巴掌,我討厭那時的自己,更看不起當時懦弱的自己,為了乞求別人的喜歡,不惜讓那些人隨意踐踏我的尊嚴和底線。

女人在哪些時刻拒絕男人,男生反而會欣賞你?

9樓:mahongbin天枰

我覺得女人在男人生活中或事業中拒絕對男人不利的時候拒絕男人別衝動,好好思考一下。這個時候女人在生活,在事業上都有幫助的時候,男人才會更欣賞這個女人

10樓:57國良

我覺得當男女戀人達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但還沒有領證的時候,如果男人要求想先同居生活的時候,女人拒絕了!男人雖然會不高興!但是他一定會非常欣賞這女人的自尊自愛的人生品德!

11樓:

在觸碰到女人自己底線的時候拒接男人,男人會欣賞你,乙個有原則的女人 ,肯定很自律很自愛,堅持自己原則,就是尊重自己,男人就會欣賞你

說真的,我特別看不起那些省吃儉用的人,天天省吃儉用為了什麼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就是要用的,省吃儉用

節儉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美德。別人省吃儉用關你毛事,不是為了什麼,生活態度的不同導致生命觀和價值觀不同。所以你沒資格看不上任何人 這個你錯了,省吃撿用是為了生活,你懂嗎,有的家庭生活不好,那是因為他們沒有錢,而不是省吃儉用 你這種觀點不一定對 你想想 你的節約對你的孩子有好處 讓他從小都知道珍惜和感恩...

德國人特別看不起黃種人嗎,美國人不是很討厭和看不起黃種人的嗎?為什麼美國電影還要設計出小黃人的角色?

應該不是的。我認為德意志民族在二戰以後是乙個比較溫和的民族,對於其他國家的人民來講相對比較友善的。我們不能一味地埋怨,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更應該理性地反思我們自己。還好 比如二戰初期德國還支援國民黨很多裝備 其實瞧得起瞧不起都是看國家利益的 國家認為黃種人有利用價值就支援 沒價值就鄙視 利益高於一切 不...

親戚有哪些行為,說明是在看不起你?

1 親戚看不起你的表現有哪些。親戚朋友經常走動,禮尚往來。若老是你去他家,他們從不來你家,說明你去你家他們只是應敷,他們不來你家說明他們根本沒把你看上眼。還有正常的親戚會互相關心,誰家有個大事小事的都會主動關心,熱心幫忙。當然現實確有不少人非常勢利,當你家有人公升官了 有權了 有地位了或者有錢了,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