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不認識的男孩,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6-23 16:20:03 字數 704 閱讀 3380

1樓:

你首先要放下心裡壓力,戀愛和學習本來就是兩碼事。我年歲比你長,我經歷你那個年齡時也有過同樣的感受,卻是一直放在心裡,現在回味起來還是很美好的感覺。但如果當時說了,會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她沒接受,然後自己會變得很沮喪,甚至不敢再與她碰面;另一種是她接受了,開始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喜悅感,甚至和他在一起的空氣都是甜的。但這一切終將歸於平靜。離近了你會發現,其實他並不是你想的那麼好,那麼完美。

他也會和你為了一些小事爭吵慪氣,可你回到家臉上又不能向父母流露出任何東西,隱瞞父母和喜歡的男孩在一起又成了你新的壓力。到時候你可能就真的沒有心思去看書了。

記住哥哥這句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把他先放在心裡吧,人生的路還長,如果有緣,你們注定是會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認識他們班的乙個女生,然後找機會叫這個女生約他出來打羽毛球.不要急於表白慢慢接觸一下,先交個朋友.如果真的喜歡他就追他,女追男是很容易的.

3樓:

找信的過的朋友打聽他(有一次我姐妹就這樣,問遍認識的人去找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 來找我啊

5樓:達脧護

慢慢來、先找乙個【偶然】的機遇下與他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他了,努力學習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能找到,因為女孩子找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雖然會有些影響,但你的表現才是主因。首先你應該塑造自己健康向上的心態,通過不懈的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就算不是為了娶妻也要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另外就是不要為了追名逐利喪失本性,否則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相互利用的結局。唉。你如果找個妻子的話是可以...

不知道該怎麼辦 迷茫

哎,怎麼說呢?現在的年代是很多人不乎這些什麼 處 啊那些的咯!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在意的,看得出你男朋友也在意!因為他沒有勉強你!我覺得他的朋友不應該笑他,既然是朋友幹嘛拿人家的第一次來開玩笑呢?是因為他們沒有了第一次,是嫉妒你們還是羨慕。我覺得你們是你們,用不著理他們那些無聊的人那麼多!既然你們都相互...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其實只要兩個人相愛才是真的,如果他和她的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對於她來說也是一種傷害,不如你們兩個真愛的人走到一起。至於家裡人,你就要一點一點地做工作了,不要急。因為,老人比較封建,所以找乙個能讓他們接受的理由。兄弟,不是我說你,你這事做的不地道!你自己估計也不小了,也明白事理了,一開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