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雷霆陸戰選哪國強好難,戰爭雷霆陸戰各國坦克哪個國厲害 說的好加分

2022-05-27 15:50:03 字數 1208 閱讀 4379

1樓:小niuniu呀

戰爭雷霆以蘇德日三個國家比較好些。

《戰爭雷霆》(war thunder,原名world of planes)是俄羅斯gaijin entertainment開發並發行的一款載具射擊網遊。玩家可操控固定翼飛機、***、坦克、自行火炮、魚雷快艇、驅逐艦、戰列艦等載具。

遊戲以第二次世界大戰、冷戰以及當代反恐戰爭為背景,提供了非常詳細和個性化的載具駕駛和戰鬥平台,玩家在一局遊戲中駕駛海陸空三種不同的載具進行遊戲。

海軍單位:

乙個完整的載具模擬遊戲不能僅侷限於空戰。因此,戰爭雷霆為玩家們提供了包含海軍在內的體系進行戰鬥。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操控海軍科技樹里的載具,以1.99版本為例,種類包括魚雷艇、掃雷艇、獵潛艇、炮艇、護衛艦、驅逐艦、輕巡洋艦、重巡洋艦。

除了科技樹里的載具外,其他艦艇(例如航空母艦、戰列艦)只會作為ai在部分動態任務或多人對戰中會碰到並讓玩家與其同時戰鬥,以下將詳細介紹這一部分載具。

2樓:承霈

戰爭雷霆以蘇德日三個國家比較好些。

2級房蘇系重坦克,日系中型坦克,最好。

3級房德系坦克優勢稍微大一些,

4級房金幣坦克居多,像-6,t29重坦克老是往低階房分。金幣坦克裝甲,炮彈傷害都比同級坦克好,這個級別屬於人民幣坦克的房間。銀幣坦克方面,德系坦克仍然佔據上風,缺陷是速度方面逐漸慢了下來。

5,6級房,很多人在喊,飛彈車毀了頂級房,不好玩,更要緊的是,這2個級別坦克維修費高的嚇人,有vip,也有賠銀幣的可能性,不耐玩啊。說實話人也少,除了晚上,很少有人玩著2級別的。到了頂級房,每個系坦克都很好,德系重裝甲,英系炮彈穿深高以及較強的正面裝甲,蘇系炮彈傷害高,美系中庸。

3樓:密碼不正確

蘇:裝甲厚,俯差-3左右(比其他國家少一倍還多)

德:除了虎王,多數裝甲跟紙糊的一樣。仰俯好-8左右

機動性個人感覺差距沒有太大

戰爭雷霆陸戰各國坦克哪個國厲害 說的好加分

戰爭雷霆陸戰哪個國家好 戰爭雷霆陸戰坦

戰爭雷霆中,各國陸戰坦克的優缺點,越詳細越好 10

4樓:神遊的螃蟹

蘇維埃永不低頭,德意志永不後退,英吉利永不裝藥,美利堅永無後效,法蘭西毀傷如屁,日本悽悽慘慘戚戚..........

戰爭雷霆中,各國陸戰坦克的優缺點,越詳細越好

補充一下,德系前期還可以 有一號防空坦克的64mm穿甲的高速曳光彈,這是一級車,但是3級有幾個能頂得住64穿的車?之後還有80穿的heat彈,德系2級到 穿甲貧弱就靠這個彈種來為所欲為,除了彈道下墜之外沒什麼缺點 然後到了中期,4號坦克f2,旋風主戰坦克出來之後你就可以同級為所欲為。4號f2之後就失...

陸戰隊猜一生肖,陸戰隊打一動物

您好我的朋友,我覺得這裡最有可能的生肖就是虎和龍 生龍活虎的意思了 上面的內容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陸戰隊打一動物 陸戰隊打一動物答案是 雞理由 陸 字中含有 擊 擊 與 雞 諧音。所以,陸戰隊打一動物是 雞 烏龜吧,感覺烏龜的形狀有點像坦克 對字猜一生肖 對字應該猜 兔 卯兔嘛,一卯對一檎。謝...

誰有超能陸戰隊的百度雲盤,誰有超能陸戰隊的百度雲盤

提取碼 cjg3 超能陸戰隊 big hero 6 是迪士尼與漫威聯合出品的第一部動畫電影,取材於由steven t.seagle和duncan rouleau在1998年開始 的以日本為背景的動作科幻類漫畫。影片由唐 霍爾及克里斯 威廉士聯袂執導,瑞恩 波特 斯科特 埃德希特 t j 公尺勒主演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