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5我有馬全屬性485以上,為什麼還成為不了終極好馬

2022-06-23 12:55:04 字數 697 閱讀 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終極好馬不一定要森神馬,廣神馬也行,其實只要是神采飛揚馬就有可能練出馬王,我想樓主要說的不是馬的特性,而是說馬的能力值

至於樓主說的這種情況,我想應該是與馬的顏色有關,比如紅色馬練出的馬王只有一種(赤兔),而赤兔要速度500

6種頂級馬王:赤兔(由赤紅色的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在485以上,速度特別要求要500.即可得到赤兔魂技能,效果為速度提高,外形變為赤兔),絕影(由純黑色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在485以上即可得到絕影魂效果為不容易攻擊下馬,外形變為絕影),的盧(由白馬練成,滿級狀態下4圍全部在485以上即可得到的盧魂技能效果為速泳,外形的盧),慄王(由栗色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485以上即可,突破有特殊要求500.

得到突破腳技能效果突破所有障礙,外形慄王),鹿王(由棕色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485以上即可,跳躍有特殊要求500.得到飛翔腳技能效果高處躍下有攻擊效果,外形鹿王),黑王(由黑色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485以上即可,攻擊有特殊要求要500,得到猛攻腳效果為撞人攻擊提高,外形黑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難想象一匹不是頂級馬種的馬,能被樓主把所有的屬性都練到485以上,這個貌似應該重複打了了很多次吧。

實際上,樓主的情況是,想成為終極好馬,你練的馬種必須是「神森馬」,就是在馬的描述裡有如下資訊的馬:神秘氣息,星羅永珍。

樓主練的馬是這樣的馬嗎?

魔獸真三2v5有可能贏嗎

張遼 電位 遼多出大地斧 3烈 電位也多出大地 3烈 應該是可以橫晃 蜀國就要一趙雲,一關羽,魏國比較麻煩,一開始就2v5比較難,那估計一定要張遼 大地斧不能少,護甲一定要高,因為2v5 我覺得很難贏,主要打後期,一次團滅後推掉對方3路兵營就ok了,5個人也頂不住的。典韋後期貌似也不錯,就這樣吧,張...

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呼呼 看看這個吧 絕對專業。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1 command 無限令牌 不扣內政令牌 2 distinctive 我方所有武將功勳值加100003 money99999 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4 treasure 擁有所有物品。5 bl 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 為001 125,代表不...

單機版真三國無雙5怎麼召喚馬

在功能選項中選搖桿設定 1p的 再選則按鍵設定即可自己設定自己習慣的按鍵。以上工作通過方向鍵和回車鍵完成 以下均為預設 w上,a左,s後,d右,m上下馬,梯子等 對單獨角色來說是跳躍 o躲避動作 騎馬則是跳躍 j普通攻擊,i蓄力攻擊,l無雙亂舞,n連舞,左shift防禦,召喚馬,顯示血條 地圖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