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蜀山故道一開機關的順序錯了後怎麼恢復

2022-06-23 11:20:05 字數 837 閱讀 1601

1樓:見錢

不可能的,機關是乙個乙個開過來的,不可能會有開錯之說的.

你開了乙個機關,那個新通過的地方要麼在上面要麼在下面.

你自己全部跑一下,會有地方的.那時候跑死我了,不過欣賞下那山的風景,感覺還是挺壯觀的.

2樓:竹靈喚水

怎麼會「開錯」呢?機關是有順序的,開乙個後下乙個才開啟。

你反覆跑跑,肯定就能找到路了

3樓:紫苑白蘭

你能從**走就從**走,沒什麼對錯之分

4樓:

反正每個都是要踩到的,不需要重踩

5樓:

1 4 7 3 6 2 5

記得這順序就好 ,

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開完了就是了,不分順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蜀道一的機關就沒有「開錯」這一說,呵呵

你開啟乙個機關後,肯定有某乙個地方的石門落下,繞著山路去檢視岔路的石門就是了。

攻略:1473625

即:開啟第乙個岔路的機關,第四個岔路的石門落下,然後去第四個岔路開啟機關,第七個岔路的石門落下,然後去第七個岔路開啟第三個岔路的機關……以此類推,按照這個順序就可以省去找的時間,但還是要上上下下得跑。

這個迷宮很簡單,卻又很粗暴,走得比較煩。

再發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要來回三趟才能把機關開啟

9樓:抬槓鋪掌櫃的

無所謂「錯」、「不錯」的……

我電話一開機就一直重複自動開機關機

你好,非常抱歉,目前因看不到您機器的真實情況,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處理一下,售後會為您妥善處理的,請放心,謝謝。全國售後地址查詢 您好,您長按電源鍵十秒鐘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雙清 恢復出廠設定與清理快...

我的電腦一開機svchost exe wmiprvse e

從啟動引數中可見服務是靠svchost來啟動的,處理wmi的時候,svchost佔cpu高,正常啊。wmiprvse.exe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一部分。用於通過winmgmt.exe程式處理wmi操作。這個程式對你系統的正常執行是非常重要的。svchost.exe實際上是乙個服務宿主,它本...

仙劍3番外篇和仙劍3的劇情一樣嗎?差距大嗎

劇情肯定不一樣,是個獨立的故事,和仙3只有一點聯絡,但是風格很像,也很像,迷宮比仙3更複雜一些,如果喜歡仙3就玩兒一下外傳吧,不錯!仙三外是個獨立的故事,只是在前面開頭故事和劇情裡蜀山有些聯絡,差距 蠻大的 不過要是喜歡仙三相信仙三外也一定會喜歡吧 看見這個問題 我想了想 嗯,這孩子怎麼會問這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