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哦!好的話再個給高分,高分哦!好的話再個給高分!

2022-06-23 06:50:02 字數 2183 閱讀 7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工廠組織的百人合唱團乙個多月來,我們為了實現九月下旬在公司舉辦的迎17大暨國慶歌詠比賽時以絕對優勢拿第一的奮鬥目標,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下,連續十多天每日早、中,晚排練累計近十個小時,其艱辛程度可想而知。但我也從排練中苦中作樂,具體來說有以下兩點感受:

一:增加了樂理知識,提高了聲樂水平。

合唱團成立初期,工會領導向廠領導提出了在公司歌詠時保二爭一的目標被工廠領導一口否定並提出了克服一切困難、必須拿第一的奮鬥目標。為了順利實現這個奮鬥目標工廠領導比賽中工廠專門從太原聘請聲樂劉教授前來為合唱團成員輔導樂理知識。每次唱歌前,劉老師首先從發聲方面不厭其煩地對我們進行指導。

劉老師說:「合唱就像是在家和面,太硬或太軟都不行。要使得水與面相互融合在一起,形成乙個團體.

也就是說聲音一定要柔和,要學會從胸腔發聲,以聽到身旁人的歌聲為目的,不能扯著嗓子喊,突出個人音調。只有這樣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起初,我對重複百遍、極其單調的啊,啊,啊………..很不以為然,覺得太單調無味。

時間久了,我逐漸對從胸腔發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入了門的我細心體會、琢磨了一段時間,終於嚐到了胸腔發聲好處:以前,每逢車間組織的歌詠比賽,我最頭疼的是比賽臨近的日子裡每完沒了的排練,領導只嫌聲音低,要求人人提高聲音,疼痛難忍的嗓子都喊啞了,還覺得事倍功半,不滿意。想起來真夠累人的。

而最近這幾天,我們雖然排練時間比車間組織的排練時間長許多,我覺得自己發自胸腔的聲音很悅耳但嗓子從未覺得疼過、啞過。從別的方面來說,劉老師輔導我們:無論唱什麼歌,都應該像打太極拳似的柔中帶鋼,該重時一定要重,該輕時要一定要輕;唱歌時要突出歌曲的悲歡情緒等樂理知識對我來說的確受益非淺,我認為這次歌詠比賽有廠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拿第一的可能性應該是十拿九穩

呵呵 不好意思啦 我的文學水平就到這裡了!

寫的不好不要見怪啊!

2樓:志懷冰玉

寫出你的真實感受就好啦~~~

一.提高了**水平。(自從參加合唱團,我有了很大進步......

)二.知道了團結就是勝利。(為了集體的榮譽,努力奮鬥,團結的好品質)三.

服從命令。(不慌亂,服從指揮,有節奏,)我知道的只有這些了,但願能成為最佳答案。

我可是思考了很久哦,一定要給分~~(*^__^*)

3樓:

很簡單啦!你為什麼要進合唱團?進去之後團裡做了些什麼,你在做這些事的時候都想些啥了。

沒關係,如果你說你唱著的時候唯一想的是早點結束,那也寫出來,讓你的老師知道,他的**沒法吸引你,讓他努努力。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巧,我也是合唱團的.但被要求寫感受的事我們可沒有.但我還是寫一下我的感受吧.

「合唱團,是乙個我非常熱愛的團體,我為能進入這個團體而感到光榮和高興。同時,我希望自己在團裡能有良好的表現,更希望能因自己的努力為學校帶來光榮,我對合唱團的未來充滿了信心和期待」

5樓:

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著手:

合唱隊的成員組織,

老師的教導。

自己的成長和對藝術的理解

最後對本合唱團的期望和發展

6樓:

你看看吧,希望能用到。

我不太了解膩的狀況所思不知該怎樣寫,但上面的是一些素材,你可以摘取。試試吧!

7樓:弟弟劉旭東

我雖然沒時間給你寫乙份了,但我可以給你幾個重點的地方.

1.開頭,點你在合唱班一共呆幾年了?有什麼重要的事.

20字2-3自然段寫你發生的那件事情.(150-300)字4.寫一些感謝老師,感謝同學們的話.

50字左右5.結尾,首尾呼應,用個排比.50字

8樓:水晶貝殼

進入合唱團的感受,那需要你自己寫自己的感受啊,別人的感受等於你的感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不會寫

回答者:6塵香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4-12 17:43高分留名

回答者:逐日楓中舞 - 都司 七級 4-12 17:47**的美妙是無法用文字表述的!

寫完了,給分!!

高分200哦,看下生辰,高分200哦,看下生辰八字

佔者姓名 出身地點 今年虛歲 26歲 性別 女 國際易經網 線上排盤系統 陽曆 1983年12月12日9時0分 陰曆 癸亥年 大海水 十一月初九日巳時 正印 比肩 日元 正財 坤造 癸亥 甲子 甲戌 己巳 申酉空 甲比肩 癸正印 辛正官 庚偏官 壬偏印 丁傷官 丙食神 戊偏財 戊偏財 神煞 劫煞 太...

買車諮詢26歲女性高分哦

你那身份開 你說的那幾款我感覺都有點小氣 26 應該狠點 買個好點的 不然老了就享受不到拉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 人死拉錢沒花了 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我們先不考慮 買個紅色馬6拉 或8代雅擱 都行 日系和德系都不錯 只不過日系主要是通過車身變型吸收 撞擊力量 也就撞拉車很容易變形 但駕駛室是相對安全的 結實...

關於植物園高分懸賞好的話給1000分

摩天輪,旋轉木馬,旋風騎士。旋轉木馬 馬停下來後坐上去,馬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 原因 能讓你回憶起兒時的歡樂找著兒時的感覺。2.紫羅蘭,牡丹,紫茉莉。3.紫茉莉,我原以為茉莉花都是白色的沒想到竟還有紫色,高約40釐公尺。莖直立,多分枝。葉紙質,卵形或卵狀三角形,長約6釐公尺,寬3 8釐公尺。花單生於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