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考了,考的不好 我高二時因病留了一級,我復讀還合適嗎

2022-06-23 05:55:02 字數 776 閱讀 6033

1樓:宸星周

復讀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內心漸漸的不能承受外界給予你無形的壓力。

決定你命運的只有你自己。

若你有一顆堅強的心,再讀一年是必要的。你會成為乙個走出困境的強者。

若你感覺自身體力透支,心力交瘁,不如換一種生活方式。平平凡凡的度過餘下的一生也不失為一種生存方式。

如果我是你,我將選擇前者。既然生活給予了你不幸與困難,不如利用好它們,將自己鍛造成一柄利刃。

i m under the impression that the spiritual can override physical.

願你扼住命運的咽喉,度過輝煌的一生。

2樓:起起起我是

你要是一定要考個好大學,就再復讀多一年吧

要是不想的話,就上一般的本科,要是再差,就上大專

3樓:藝術概論

你此時一定很矛盾!人生i就是這樣,跟賭博一樣!

我的意見是成功之路不見得只有高考一條獨木橋,如今重點大學還算是大學,一般大學已經變成延遲畢業生就業的乙個途徑,四年下來!你已經在這條路上耗費太多時間了!

倒不如走一條自己認為合適的道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上本二院校,就別復讀了,有能力留著以後讀研吧!如果上不了本二,有提公升空間,還是可以復讀的。

5樓:yi二san四

俞敏洪也是考了三年才考到了北大

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那當然路越寬越好

加油希望你堅持

我今年高二,高考時藝考,學特長,名字叫傳媒但是專業是空乘

一些有表演的院校有空乘專業好像 你去找一些大型藝術院校 大多都會有的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想學藝考,我可以直接學兩門藝考專業?藝考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對於那些學業成績不太好,而且有藝術方面特長的學生。但是,藝術這條路也不是說輕輕鬆鬆就能走好的,你要有過人之處,通過藝考加分考入乙個好點的大學,才...

我是學二胡的,今年高二,不知該考那個學校,我的分數在200至300間,能考哪些學校

你是哪個學校哪個省的,其實你如果你不是特別想出省的話就不建議出省,留在省內上學的話,將來在省內混會多很多人脈,去外地上學畢業後,這些人脈很難取捨。另外不論你考乙個什麼樣的學校,一定要選乙個藝術氛圍弄的學校,比如藝術學院。另外師範類也還行,其實這些都得看你自己打聽。選什麼專業不如選乙個好學校。專業將來...

我今年高二9月就高三了,,英語才考35分,,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懂,,求助

你這20分不好掙啊,呵呵!開個玩笑,其實看到你的問題我就不想什麼分不分了!這個問題太大,太難,不好回答!回答不好,可能還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壓力!有沒有希望,不是別人說幾句鼓勵的話,就能有的!這是乙個信心問題,這也是乙個態度問題,這更是乙個行動上的問題!英語考35分,這基本上說明你的基礎是非常非常薄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