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82倆喇叭都燒了,想換個同等功能的其他型號手機!求。要求有導航模組 s60 v3系統(能X

2022-06-21 22:55:02 字數 741 閱讀 6429

1樓:浪漫抒情曲

n85,有錢燒n86

不過還是推薦n82,畢竟帶3d加速。

2樓:

呵呵,lz還用nokia?

我以前也喜歡nokia但用過其他系統之後覺得nokia簡直就是垃圾。

推薦使用android系統。很強大。

我這裡給lz推薦兩款手機,分別是wm和android系統的。

三星b7610

三星b7610採用了側滑鍵盤以及800mhz的高階cpu ,ram就少了點只有256m。不過卻有2g的rom。這點很爽。

500w畫素的攝像頭。同樣是480*800的高解析度的電容屏,gps,wifi一切主流功能都有。更為可貴的是目前市價僅為2000出頭。

價效比不可謂不高。

lg gw620

lg gw620同樣採用了側換鍵盤和525mhz的cpu+256ram+512rom。500w攝像頭,3.2寸的顯示屏,解析度偏小。

但gps,wifi等一切主流功能一應俱全,而且官方將於11月中旬推出android 2.2目前**也僅為1500左右。價效比很好。

高階機,低**一直使我們的目標,價效比才是王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燒的?又拿蘋果充電器插在耳機介面裡了?

你這麼整諾基亞的哪款手機都要燒……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6啊,觸控加全鍵盤,螢幕也大,**還行,

急 諾基亞N82非常嚴重的問題,諾基亞n82和n85相比

你好,我本人就是修手機的,看了你的情況後我給你分析分析,首先,出現這樣的問題與你買的什麼版本沒關係,不管是港版或歐版都沒直接的關係,第一,你自己好好想想手機有沒有被你摔過,其中包括和硬物放在一起,被擠壓過,第二,手機有沒有進過水,進水包括下雨天接 把手機帶入濕度比較大的環境,以上的兩種現象都會造成 ...

N82原裝電池的充電問題,N82手機電池的問題

新電池的話 手機如果是鋰電池,充滿後多重一會兒就ok。如果是鎳氫電池,就要三放三充,一般10 12小時。買了快飛毛腿的,但寫的是n81的專屬,請問能用嗎 81和82的電池是通用的,原裝電池都是bp 6mt。充電最好不用萬能充,容易把電池充鼓了,出危險。原裝電池最好用手機的直充,不然會影響手機的效能。...

N82電池的幾個問題

聽歌打 上網這些都是吃電力大的 新電池前三次充電都要10多小時一般10到15小時之後充飽就好了n82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1050的吧 而如果你要保養手機要買最好到客服買原裝的 如果不比較有錢對手機沒啥要保養的買個商務電池一般在1680到1800毫安 記得如果非原裝電池出問題諾基亞是不復法律責任的祝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