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因為我不知道男朋友對我是不是真的

2023-05-19 18:50:05 字數 4973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樣的男朋友嗎?你怎麼不在晚上,他快要睡覺的時候打呢?一句晚安,不需要說什麼吧,如果有什麼說的還是當面說比較好``

這就是他的性格的事了。

2樓:馬建偉

我不知道你門是怎麼一回是。

但是我知道多大點事都會解決的。

那有什麼的《用我的話說。

就是〈多大點事嗎〉

順氣自然把。

我的網號是68013802

有興趣家我聊聊。呵呵。

3樓:一去不返的舊夢

找的時間和他說說吧。

4樓:網友

我和你遇上了同樣的問題。我男朋友也是常常幾天都不跟我聯絡,有好幾次我都忍受了,可是當我問了我的好多結婚的女同事時,他們一致的觀點是如果他真的在乎對方的話,他不會幾天不和你聯絡,恰恰相反,如果他很在乎你的話,他會天天都想見你,天天都想聽到你的聲音。所以我就和男朋友為了這吵架了,都兩天了他還是沒有和我聯絡。

我很失望也非常的傷心。我想我男朋友可能在乎我的程度不夠吧。所以我想好了,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要是兩天之內在接不到他的**的話,我就要放棄這段感情了。

5樓:網友

有的時候,男人就像是孩子一樣,要寵愛他,給他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好的愛他,他會感受到的。相信我~~

6樓:天然彩棉

他很自私 自私的男無可救藥。

7樓:網友

那是藉口。你為一男人這麼累真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愛他了。

他只知道愛他自己。

男朋友說我老是懷疑他,質疑他。讓他很累,結果一天都不理我,可我感覺這個是藉口。該怎麼辦?但我又不太

9樓:就是愛你

嫌棄。嫌棄。嫌棄。

不管是希望她如花也好,如水也罷,總歸來講,女子都是比較柔弱的,這大概也是女人同男人最大的區別。女人柔弱,男人強悍,這大抵是造物者給世間的最好搭配。女子嬌嬌弱弱的,不僅可人,也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欲,同時也顯得男人比較有男子氣概。

毫無疑問,女人這樣也是比較容易討人喜愛的溫香軟玉在懷,總強過一塊石頭。

如果可以,世間的大多數女子也情願當個如水,如花般嬌弱的人,躲在強有力的羽翼下,安安穩穩的做個小女人,畢竟被人呵護的感覺誰都喜歡。但,現實往往難以如人所願。女人如花,可再美的花,也總有凋謝的那一天,尤其是被採摘下來的,更是凋謝得快,想要花兒永葆鮮豔,就需要用心的去對待。

可事實是,很多男人在女人最美的時候做了那個採花的人,可一旦採下來,拿到手裡了,卻又不肯去花費心思養育,待到花謝時,還各種嫌棄。

10樓:今天同樣有感情

有時,你確實該聽進一些男朋友的話;

因為直到此時此刻,你仍在懷疑:他是不是在找藉口;

其實,在和男朋友的交往中,你缺乏了安全感;

你開始變得小心翼翼,開始質疑;

而這,讓你的男朋友有些喘不過氣;

男生是需要有空檔時間的,其實他現在只是緩一緩;

而你要給他這個時間;

其實我知道,你最需要的是堅決肯定的愛,這些男朋友都沒有表現出來;

這讓你感到不被重視;

因此,直接告訴她你想要的,而不是拐彎抹角的質疑他;

因為在談戀愛這件事上,男生有時會反應遲鈍,並不能理解你的含蓄;

大膽一些,直接一些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也許,你會看見乙個不一樣的他。

假如本答案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採納,以及乙個小小的贊,感謝!

11樓:網友

你這還是在懷疑他、質疑他,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最起碼的尊重,男友朋友這種關係從來也不是什麼枷鎖,也不能因為是男女朋友就理所當然的把對方的一切都要掌控起來。將心比心,如果你是他,面對你自己的一些做法,你站在角度,也會覺得很累吧。愛他,就試著相信他。

12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事實上你有沒有懷疑他,質疑他呢?如果有那就是你對她沒有安全感,或者說你不夠尊重對方,這樣作為男生也是會感到累的,因為男生也是人,也有自己的情緒與自尊,如果你不想和對方分手的話可以適當改變一下自己,再就是你想缺對方有沒有嫌棄你的話,你可以不去質疑對方看看對方對你是怎麼樣的乙個態度,如果人家後面一直對你各種挑剔的話那就說明對方不喜歡你。

13樓:香伴月

你的男朋友心胸太狹隘了,天天婆長媳短的,對這樣的男朋友,你先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冷靜冷靜,

14樓:杜豔程

也許這就是她想跟你分手的理由和藉口。就像你所說這都是藉口啦!

男朋友說他跟我在一起很累,是不是並沒有很愛我

15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他說這句話並不能說明他沒有曾經很愛過你,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不合適,或者是你的言行舉止太過任性,讓他疲於應對,才會讓他產生現在這種感覺。

16樓:淡月

這種情況,既然你讓男朋友感覺和你在一起不是很快樂,而是很累、你就要在自己身上多查詢原因了,是不是你有時候事太多?太願意挑剔對方?女孩子處物件,適當耍嬌可以,但不能過分了,過分就是作了,所以,如果你仍然愛著你的男友,就要改變一下自己了,讓他感覺到戀愛的甜蜜,和你在一起的幸福,這樣就有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了。

祝你幸福。

17樓:開

你男朋友說和你在一起很累。

你是不是太粘人了,我以前的那個女朋友也是這樣,很粘人,時間長了確實有點受不了。

男朋友說我不夠理解他他都很累了還要煩他

18樓:

摘要。親,您的問題我看到啦,很高興為您解答喔!,您稍等一會啦,親,您的男朋友這樣說是感覺你麻煩著他了。

1、通常這個時候,男朋友是感覺身心疲憊了,想讓你好好安慰他一下。

2、覺得你不要麻煩他,他可能真的有壓力,心裡煩躁也是很正常的表現,等過去這幾天就好了。

3、你也不要有太多想法,一般過幾天就好了,你們倆還是會和以前一樣。"/

親,您的問題我看到啦,很高興為您解答喔!,您稍等一會啦,親,您的男朋友這樣說是感覺你麻煩著他了。

1、通常這個時候,男朋友是感覺身心疲憊了,想讓你好好安慰他一下。

2、覺得你不要麻煩他,他可能真的有壓力,心裡煩躁也是很正常的表現,等過去這幾天就好了。

3、你也不要有太多想法,一般過幾天就好了,你們倆還是會和以前一樣。"/

摘要】親,您的問題我看到啦,很高興為您解答喔!,您稍等一會啦,親,您的男朋友這樣說是感覺你麻煩著他了。

1、通常這個時候,男朋友是感覺身心疲憊了,想讓你好好安慰他一下。

2、覺得你不要麻煩他,他可能真的有壓力,心裡煩躁也是很正常的表現,等過去這幾天就好了。

3、你也不要有太多想法,一般過幾天就好了,你們倆還是會和以前一樣。"/

3^親,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呦!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o^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我感覺很累,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因為種種的原因分分合合了很多次,前年的時候徹底分開過一次,有半年沒有聯絡,在這個期間我可以說是精神恍惚,天天夜裡都夢到他,白天想的也是他。腦子裡揮之不去都是他的影子,對其他人沒有留出任何空間。

當時對我很好的人也有很多,我也是容不下任何人。一直到他又回頭來找我。

呵呵,現在想想其實如果他後來不再來找我。過幾年我也能走出來。愛其實是有時間限制的,即使愛的再深,當知道永遠不可能得到後會難過,會傷心。甚至是幾年的失落,但是最終都會過去的。

我覺得你現在最好還是不要找男朋友,你跟你前男友才分開沒多久,即便是再找乙個,你也不會付出,對你對他都不負責任,因為你不是乙個可以用「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來忘卻痛苦」的人。我們都是這樣。

所以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先不要再談,先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跟父母家人說清楚,盡量讓他們不要在感情的事情上打擾你,你自己來處理。但是一定要記住,不要永遠的陷在裡面,現在給的只是讓自己適應離開前男友的時間,而不是無謂的封閉自己。

平時多出去玩玩,多去爬爬山什麼的,或者努力的工作,這樣可以分心,就不會想那麼多。

希望你是堅強的,希望你比我強。

呵呵,祝福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父母對你總是嘮叨,很煩,很不信任你,對你管這管那,如果說愛的問題,哪個父母不是真心誠意的愛自己的兒女,但是父母是不可能改變他們的身份的,但是男朋友這個問題,如果說你們在一起就算對方再愛你,你對他沒有感情,或者說都嫌煩了,那我覺得你還是分手算了,因為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跟你說累,好累!我應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男朋友所謂的累,估計是指心覺得累吧,即所謂的心累。

那麼所謂的心累,是由於什麼造成的,這個可能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才能找到解決方法。

作為乙個男人的經驗,我認為如果心累,無非三種情況:

首先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其次是家庭給的壓力大,還有一種是感情方面出現了問題,所以覺得心累。

所以,首先找到原因。其次再問我們怎麼辦?可以嗎?

當然,有時,男人說心累,其實潛意識是說:親,你讓我靜一靜,最好能有一段時間不要糾纏我,等我想通了,自會和你說的。那如果是這樣,最好就是不要急於解決任何問題,先放一放。

放,很重要。

22樓:手機使用者

問他因為什麼累?如果因為跟你在一起累,就說明你們之間感情出現問題了。

23樓:流氓兔斯基

一,直接給他個痛快,離開他,他就解脫了。

二,多關心關心他,多自我檢討,看看是不是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好,比如太任性,比如太多疑,比如你給他的壓力太大,等待……

我不知道我男朋友是不是真心對我的,因為我們的關係有點特別,他是剛離婚的人(因為跟老婆的感情不和

手機不離身或者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把手機設定靜音的男人都是有祕密的,我有過經歷,建議你跟你男朋友開門見山講吧,不然最後痛苦的是你自己,有時候直接一點也不見得是壞好事。平常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那個男生肯定有問題要不然為什麼這麼怕你看他的手機!男生是很容易變心的還沒到手之前拼命的追,一旦到手就放到一邊...

我男朋友最近對我冷漠了,我不知道是他生氣了還是不喜歡我了 我也不好意思和他說話

那你就要bai找原因了,如果du是自己的原因,就要改正,zhi如dao果自己沒有錯誤,內那就是他變心了,先從自容己做起,把自己做到最完美如果他還是那樣,那麼你就要考慮考慮了,乙個男人玩呢是生氣了要麼就是他不愛你了,要不然不會對你冷漠的,你要自己好好考慮考慮,首先做好自己他在那樣那就無力挽回了 現實社...

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

可以跟他說滾了 做人不要太賤!男人 寧可讓女人後悔 也不可能讓女人瞧不起 女人 同樣也是 如果他不愛你,無論你做多好都沒有用 認真想想,他到底在乎你嗎?很明顯了,他還是忘不了以前的女友.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委屈自己了麼?女人都是傻瓜,千萬別站在原地等乙個人回心轉意,沒有用的.有時候多打扮打扮自己,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