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多病毒怎麼解決

2022-06-19 20:20:02 字數 635 閱讀 7701

1樓:劉起政

有好幾種情況,我一一跟你說:

一、如果只有c盤感染了的話,那麼建議你重灌系統,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二、如果各盤都感染了,如果裡面的檔案不是太有用,那都格了,重做系統;如果檔案有用,那麼建議你將有用的檔案複製到一塊,就是複製在同乙個資料夾裡,然後壓縮起來,放在其中一盤,然後將其它各盤格式化,然後再裝系統,然後將那個有用的壓縮包放到已格式化過的盤裡,然後將剛才放壓縮包未格式化的盤一起格了。然後,將這個壓縮包殺一下毒,然後就可以解出來用了。

三、其實有些病毒,你在安全模式下可以殺掉的,這種情況用不著犧牲格式化做系統。要把具體情況說一下才好辦。

2樓:遊魂掌

先下免裝「殺馬」殺一遍後、再下 360安全衛士 用贈送的 卡巴 殺、

3樓:果汁

簡單的 方法就是將全盤格了,重新分割槽,重灌格系統,在裝上好防毒的公升級到最新就ok了 格之前儲存好重要的資料.用這些資料前記得防毒可能還有病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巴斯基+360安全衛士

5樓:始

4個硬碟格式化在重灌winda

乙個vbs病毒。電腦中了vbs病毒怎麼解決

金山u盤專殺 第乙個連線,可以很好的處理這個暴風病毒同時修復病毒造成的破壞,之後根據提示 金山網盾進行其他病毒的處理,因為一般你還會同時中了其他病毒。如發現網盾不能掃瞄,請在工作列右鍵退出360的托盤 這只是這個病毒的冰山一角。大量的數字對應的是某個病毒主程式的字串。下面幾行的意思是 for i 1...

今天怎麼這麼多病毒啊拜託各位大神

不會一天種那麼多吧?是不是以前中毒了沒有查出來呢!電腦自己安裝個好點的防毒軟體 別上那些亂七八糟的小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的!http sk18.更改主頁是哪個病毒的啊!怎麼解決啊拜託各位大神了 30 您好,這個不抄 太容易手動襲判斷。您如果經常被病毒更改主bai頁,建議使 du用防毒軟體全盤zhi查殺...

我的電腦裡有的病毒怎麼解決,我的電腦裡有的病毒怎麼解決!!!

防火牆提示系統被攻擊 常見的個人防火牆程式所謂的 攻擊 並不一定是真正的網路攻擊,很多防火牆程式會將網路廣播等最常見的網路訪問當作攻擊來提示我們並記錄下來 區域網內此類的提示尤其多 另外的 攻擊 則可能是有人在掃瞄你計算機的埠,或者是其他人中了病毒,病毒在利用染毒的計算機掃瞄網路上的其他電腦。一般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