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連線狀態為自動私有位址 無法設定路由器,咋辦啊

2022-06-19 12:10:04 字數 2599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電腦的本地連線的ip位址手動設定成你路由器同一網段的就行了!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點屬性-本地連線點右鍵-點屬性-點internet協議-屬性-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你的路由器同一網段的ip位址,路由器後面有的,如:閘道器是192.

168.1.1的就要輸入第一行192.

168.1.2第二行會自動出來的255.

255.255.255第三行192.

168.1.1)

自家電腦 ip私有位址 無法上網 沒有路由可能是電腦內設定有關

2樓:只是不能夠

你是電信的還是其他的?

有的是需要賬號的,還有就是你有沒有檢查你的網絡卡驅動是不是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路由的話,應該是直接將ip設定為自動獲取,就可以撥號上網了。

4樓:騎士d旋律

網路共享中心中,把老的連線刪掉,重新建

5樓:玉缺為珏

不懂,沒有路由那就要有公網ip或pppoe撥號才能上網呀!

6樓:

重置電腦本地連線試試

7樓:白鹿緣

你的上網模式是什麼? adsl?光纖? 有沒有貓?需要撥號麼?

電腦本地連線出現「自動私有位址」怎麼解決

8樓:痘群

1、重啟交換機或路由器。這時電腦會自動重新獲取ip

2、拔掉網線的兩頭,然後重新插上。這時電腦會自動重新獲取ip

3、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起用,這時電腦會重新獲取ip

4、修復本地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修復。這時電腦會續訂你的ip位址。

5、系統還原,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用這種方法,這可能導致資料丟失。用這種方法解決了位址私有的問題。依次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然後根據提示把系統恢復到較早的狀態。

6、很可能是配置了靜態ip使計算機無法獲取dchp指派的ip,導致無法上網。這時只需要把ip的獲取設定為自動就行了。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常規」標籤 internet協議----屬性

「常規」標籤,「自動獲取ip位址」,「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確定 「備用配置」標籤,「自動專用ip位址」----確定

確定完成設定。這時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起用本地連線。計算機就會重新獲取ip位址了

9樓:告穎卿薊婷

沒圖沒真相!

這個是你沒有在dhcp上獲得正確ip的意思.

如果是裝的是adsl,其實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你可以設定乙個固定ip就可以了!

10樓:東長征告綾

本地連線,出現了自動私有位址,是因為本地連線使用的是自動獲取ip,而你使用的網路沒有dhcp主機,無法獲取ip產生的。解決方法可以手動給網絡卡指定乙個ip位址,這樣系統就不會再給網絡卡指定私有ip了。網速慢和這個沒有關係,具體看你的上網方式,你可以具體說說什麼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重灌下 網絡卡驅動,或者試試 復位下 路由器

自動獲取ip位址變成自動私有位址

12樓:

你的路由器開的時間太長了,路由主要是分配ip位址,你的路由器長時間開著就有問題,關閉一段時間,然後再啟動,就會解決,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獲取是電腦在網路中查詢dhcp伺服器( 一般是指路由器)由dhcp來分配給你ip位址. 你這個情況是電腦沒找到dhcp, 自動獲取失敗了.

總結一下, 就是你的網不通了. 連不上伺服器.

1. 網路中斷

2. 網路中無dhcp服務

3. 被dhcp列入黑名單

4. 本機dhcp服務未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設定乙個就可以了!

本地連線位址是自動私有位址是什麼意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子網掩碼不對吧?應該是255.255.255.0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子掩碼改成255.255.255.0試一下

本地連線顯示的是自動私有位址不能上網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看看你的ip位址設的對不對,一定要和路由器設在同乙個網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手動分配ip麼,到能上網的電腦中到開始-執行-cmd-msconfig/all檢視顯示的資訊並抄下來,然後按順序,到自己的電腦,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依次輸入記住只有ip位址不能相同,其他的照抄就可以了!應該可以解決!! ip的最後1位不同。

其他的都一樣!數值範圍-2~255

19樓:馮秋二

哥們,解決了嗎?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麻煩 啊!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

工具 原料 路由器,網線,寬頻貓,電腦。路由器的無線wifi能夠正常使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系統的設定才可以的,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 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3 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5 寬頻引數設定完後,...

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設定,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設定

你的外網環境是什麼 adsl撥號的話?ip是沒辦法固定的。你如果需要外網訪問可以設ddns動態網域名稱解析 外網是校園網,你就可以將wan口設成靜態ip,不過要確保不能和別的人ip衝突。如果只是說你電腦的要獲得想同的ip那你將網絡卡設定固定ip或是在路由中分配靜態ip,將ip與網絡卡mac位址繫結。...

路由器收到目的的IP位址為

0.0.0.0 192.168.2.66可解釋為任意 位址傳送到192.168.2.660.0.0.0代表任意位址 順便提一下路由表是按照順序匹配 或者優先順序 如果在0.0.0.0 之前有個192.168.10.0的源位址 那麼先匹配他 路由器收到的目的ip位址為195.199.10.64,路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