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哈里波特第幾部

2022-05-31 20:50:05 字數 911 閱讀 6008

1樓:

1、2、3、4、5、6全部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論書,我喜歡《哈里波特與密室》,永遠忘不了深夜看這故事的驚悚感覺。如果是電影,一和三都很好,尤其第三部《哈里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中的赫敏最可愛了,打馬爾福的那一拳讓人不禁叫好!

3樓:

我喜歡第一部,因為他們都還小,長的都很可愛,從第二部開始以後就有點小大人的感覺不可愛了。

4樓:蚊子

都喜歡........

尤其是第一部

5樓:

最喜歡的是阿茲卡班的囚徒,覺得特效和故事都最感人,尤其是小天狼星的存在讓我覺得哈里的周圍充滿著愛和關懷!

6樓:女巫的戒指

都喜歡的.沒有最喜歡的一部.比不出來.

7樓:惜取眼前仁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部,畢竟第一次接觸,當時的興奮難以用語言形容,而且當時丹尼爾還是個小孩子,很可愛.

而且情節很好,重要的是不會擔心哪個好人會突然死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第一部,因為他們都還小,長的都很可愛

9樓:

要說電影就是第1部和第2部,但是第2部拍得並不如想像中那麼好。以後的電影也是一部不如一部。書的話都喜歡

10樓:

我喜歡第三部,最新的一部還沒有看。我覺得到後面就有故弄玄虛的感覺了。

11樓:

我最喜歡的是《哈里波特與密室》

12樓:

我喜歡《密室》,因為多比太可愛了

《哈里波特》是好萊塢電影?還是英國電影

好萊塢電影 判斷乙個電影的出產國都是以最大的那個投資商的註冊地為回準而不是以演員和答主要創作人員 哈利波特是美國好萊塢的時代華納公司投資拍攝的,因此是好萊塢電影採用英國演員是因為這部作品的原作比較英國化,只有用英國演員才能演繹出來那種味道,現在電影製作早就國際化了,演員來自五湖四海也很正常 就像 平...

哈里波特與火焰杯中扮演那個穿紅衣服追求赫敏的那個壯男是誰

斯坦尼斯拉夫 伊萬奈斯奇 飾 威克多爾 克魯姆 在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中,和赫敏跳舞的男伴是誰?威克多爾 克魯姆。哈利 波特與火焰杯 主要講述了哈利 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經過三年的學習和磨鍊,逐漸成長為乙個出色的巫師的故事。哈利 波特與火焰杯 通過魁地奇世界盃和三強杯這兩項國際賽事,將魔法世界擴充...

哈利波特馬爾福喜歡誰,哈利波特裡面海格,盧娜,張秋,馬爾福的結局分別是怎樣的?

羅琳並沒有寫德拉科馬爾福喜歡的是誰 只是說潘西帕金森一直在他身邊 最後馬爾福娶了阿斯托利亞格林格拉斯 始終沒有太多描寫 在現實中emma 赫敏 曾經喜歡過tom 德拉科 哈利 波特在五年級時喜歡秋 張,後來喜歡金妮 韋斯萊。德科拉 馬爾福喜歡潘西 帕金森,但後來跟另乙個女人結了婚。應該是潘西 帕金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