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答一樣

2022-05-31 20:15:04 字數 797 閱讀 2794

1樓:oo黑妞

不好:暫時我們還沒有資金**,如果請同學會開銷太大而且有點浪費時間,同學還要很麻煩的想給你送什麼禮物.

2,好:雖然現在我們的任務是學習,但是將來我們也會走向社會,現在應該好好鍛鍊我們的交際能力,而且我們身在這個環境裡,更應該與周圍的人好好相處,請客是一種能溝通感情的很好的方法,將來剛走向社會又需要幫助時,同學則是最好的選擇

我比較傾向於請同學,看你的情況了

過生日請同學吃飯好不好?

我覺得過生日請同學吃飯不好。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過生日請同學吃飯增長了鋪張浪費和相互攀比之風。有些同學每次過生日請同學去吃飯,少則幾十元,多則上百元,有的甚至要帶上好幾百元。這樣不僅太浪費了,而且還會出現互相攀比的現象。

比如你請了10個同學,「我」就請20個人,顯著「我家」比某人家有錢,「我家」比你家更有錢,「我」才不像你那麼小氣,才請10個人過生日。

第二,過生日請同學吃飯還會影響學習。會有時上課就想著我過兩天要去給某人過生日呀!帶多少前好呢?

到了他家有什麼好吃的呢?.....。這樣上課就不專心了,就聽不進課了。

第三,過生日請同學吃飯會給部分同學帶來心裡負擔。長期以往,人人參與請同學吃飯,會使同學們忙於應付,給家庭經濟增加負擔,給家庭條件較差的同學帶來心理壓力,覺的自己家不如別人家有錢。還容易產生自卑感,心理壓力的加重還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

第四,過生日請同學吃飯不利於全班同學的團結友愛,反而產生你近我遠,容易形成小團體,因為過生日請同學吃飯不可能請所有的同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當然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像一樣造句,像一樣像一樣造句

1 衝鋒開始了,戰士們像猛虎下山一樣衝向敵人。2 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3 像太陽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4 滾滾的長江像一條永不停息的長龍一樣流向大海。5 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女孩子剛剛洗過的頭髮一樣,隨意飄散開來。6 毛茸茸的雪球,像小兔的短尾巴一樣...

怎麼才能像個男人一樣活著,像個男人一樣活著,應該怎麼活

堅強,面對困難不退縮,用你的肩膀扛下責任,理智永遠排第一,像個男人一樣去活著 男子漢要頂天立地,幹做乾當,提得起放得下,要有責任心。工作上犯錯誤是難免的,關鍵是總結經驗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和類似的錯誤就好。男人和女人是相對的。作為男人,你要更給人安全感和踏實感。所以做什麼事情都要負責的。今天的疏忽就是...

現在回答問題不給獎勵了,你們和我一樣嗎

有的人反饋是變得很難了,回答了十多條問題,也沒有獎勵,但是目前我還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因為我每次都是非常認真的回答問題,所以推斷下來應該是,第一,答案審核變得嚴格了,第二,活動還沒有結束。希望大家抓住機會,認真回答問題,獲得更多的獎勵吧!倒是還給,不過越來越難了,回答幾十個問題也不算乙個優質回答,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