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什麼一樣,像什麼一樣 ,像什麼一樣造句

2023-02-19 08:40:06 字數 718 閱讀 8174

1樓:清寧時光

1.春風像媽媽的撫摸一樣,像暖和的火爐一樣,像美妙的**一樣。

2.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一樣,像一盞明亮的燈一樣,又像金色的太陽一樣。

3.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一樣,一會兒像高歌的雄雞一樣,一會兒就像可口的棉花糖。

一樣。4.那些金黃色的小麥,被風一吹,像洶湧的波濤一樣,像耀眼的**一樣,像乙個柔美的姑娘一樣。

5.媽媽的手像和煦春風一樣,像夏日清泉一樣,像冬日暖陽一樣。

6.老師像紅燭。

一樣,像園丁一樣,像指路明燈。

一樣,陪我們前進。

7.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一樣,像仙女飄舞的裙帶一樣,像一座七彩小橋一樣。

8.她的舞姿像飄逸的微風一樣,像輕盈的白雲一樣,像靈動的紅綢一樣。

9.我在飛機上往下看,什麼都變小了,房子像鴿子籠一樣,公路像彩帶一樣,汽車像小甲蟲一樣。

10.雪花,像鵝毛一樣,像柳絮一樣,像蒲公英。

的種子一樣,飄悠悠地落下來。

11.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活潑的鳥兒一樣,像花叢歡樂的蝴蝶一樣,像花園裡美麗的花兒一樣,帶來了一片春光。

2樓:李坤維

天上白雲悠悠,一會兒像奔跑的羊群,一會兒又像覓食的雞群,一會兒又像一群打鬧的蒼狗。

3樓:番石榴傳奇

像風像雨又像霧,霧裡看花,花非花霧非霧。

用像什麼一樣什麼像什麼一樣什麼像什麼一樣什麼造句

我在飛機上往下看,什麼都變小了,房子像鴿子籠一樣,公路像彩帶一樣,汽車像小甲蟲一樣。用像什麼一樣像什麼一樣造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什麼像什麼一樣 什麼造句 篇一 什麼像什麼一樣什麼造句 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一樣,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乙個...

像一樣造句,像一樣像一樣造句

1 衝鋒開始了,戰士們像猛虎下山一樣衝向敵人。2 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3 像太陽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4 滾滾的長江像一條永不停息的長龍一樣流向大海。5 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女孩子剛剛洗過的頭髮一樣,隨意飄散開來。6 毛茸茸的雪球,像小兔的短尾巴一樣...

什麼像什麼一樣造句,什麼像什麼一樣像造句

1遠處的青山 近處的湖面,籠罩在輕紗般的晨霧中,像一幅 淡妝濃抹總相宜 的水墨畫。2小姑娘純正的心靈,像含苞欲放的花蕾。3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白雲,像一塊藍盈盈的玻璃。她的舞姿像微風一樣飄逸,又像白雲一樣輕盈,還帶一些像碧水的青春 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他的眼睛像星辰一樣明亮。春天的小鳥想大海浬的魚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