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北農村信用社存的5年利息是4 2可現在利息漲了我該怎麼辦呢

2022-08-22 12:35:02 字數 3851 閱讀 9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的規定,定期存款的利率以存入日的利率為準,活期存款以取出的時間為準。所以歷次加息之後,總會有很多人把定期存款取出來重新存一遍。假如加息了,可以考慮把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再存。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存款提前支取重存都划算。要根據原有存款存期以及距離到期日的時間來決定,切不可盲目提前支取後再存,以避免利息損失。可以根據下面的公式計算出提前支取不虧不賺的臨界天數,若已存天數大於這個天數,就不要轉存;若已存天數小於這個天數,就可轉存賺取更多的利息。

臨界天數= 計息天數×(調整後利率-調整前利率)÷(調整後利率-活期利率)

答案: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在存入37天以內的,提前支取出來按新利率存入同樣的一年定期,利息收益是划算的。而超過了30天,則應一直存到期才划算,否則將會損失利息收入。

二年期定期整存整取:從起存日算至今日存入少於79天的,建議到銀行提前支取按新利率存。

三年期定期整存整取:從起存日算至今日存入少於99天的,建議到銀行提前支取按新利率存。

五年期定期整存整取:從起存日算至今日存入少於193天的,建議到銀行提前支取按新利率存。

建議你等到4月20日左右再做決定,近期將公布3月份cpi可能超過5%,央行還有可能再次加息。

2樓:殘陽飆血

現在才幾個月時間,取出來重新存,現在5.0的利息比4.2的高多了,這幾個月的損失完全可以彌補回來

3樓:樊嘟嘟

哎,和我存的定期乙個樣子,當然你可以取出來再存,畢竟才過了兩個月,不是很虧。

2023年1月存的5年利息是4.2可現在利息漲了我該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存的5年利息是4.2可現在利息是5%。現在轉存是否划算。

是要看定期存款的期限和已存天數而定,可以按這個公式計算:轉存最佳時限=360天×存期年限×(新利率-原利率)÷(新利率-活期利率)。360*5*(5-4.

2)/(5-0.4)= 313.04天。

這就是說存款未超過313天轉存是合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 月存的五年期的話,可以提前支取,再存要划算些。

現在是加息期,存款時存期別太長,因為後面還有可能加息的。可以先存短一些,如一年或半年,到期再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支取,後暫時存乙個合適的短期,等待加息到相對高點時,再存長期的要划算些

我在河北農村信用社存了5萬塊定期2年 提前6個月取出來了 才給我329利息 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那麼少呢?那也相差太多了。取出來的時候你就得問他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各位 我是2023年8月15號在農村信用社存的款 存期為一年 現在還沒到期 但又有急事 我想到期後預約改期可... 20

8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等8月15日存款到期後你可以持身份證及存款單(或存摺)去信用社櫃檯辦理,把到期存款本息轉存為定期兩年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滿意請點「選擇滿意回答」支援一下,謝謝

9樓:找

可以去銀行辦理---

10樓:

如果沒有到期你要提前支取的話,可以帶上存單或者銀行卡以及自己的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提前支取,不過提前支取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息來給你算以前的利息。如果是到期的話,你可以直接將本息存為兩年,辦理時可以叫櫃員給你辦成自動轉存,等兩年後不用到櫃檯辦理,它都會自動將這兩年的本息一併算作本金再給你存乙個兩年的定期。

2.4萬一年存期提前五個月能有多少利息農信社

11樓:局秀

只能按照活期利率結算利息了,2.4萬*3%/2=360, 銀行利息太低了,一年收益率才3%,還不如做銀行裡的理財呢,我是做銀行裡的****理財的:週期短(當天買賣即可見收益),門檻低,收益高(每月最低收益5%),登入網銀即可開通****理財業務,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的服務號,我們給你提供**買賣指導

同時我們也做**:依靠極低手續費優勢,**波動乙個點就賺錢,即便是低手續費,也不能頻繁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一天抓住10個點就不做了,這樣就已經收益3%了(因為抓住的這10個點全部轉化為盈利的,手續費可以忽略不計的),但是止損要嚴格設好!我同時代客**,利潤分成!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取只能按活期計算

2015河北省農村信用社存款年利率多少

13樓:經淋

2023年7月最新存款利率(%):

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

0.35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1.85

半年 2.05

一年 2.25

二年 2.75

三年 3.25

五年 3.35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85

三年 2.05

五年 2.15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二、協定存款 1.15

三、通知存款

一天 0.80

七天 1.35

河北省農村信用社一年定期轉存利息一年是多少?

14樓:

如果存了定期,沒有到期就要取,就會按照活期聯絡計算,

農村信用社儲1萬5年利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農村信用社整存整取的五年期利率是3.05%計算利息的基本公式,儲蓄存款利息計算的基本公式為:利息=本金×存期×利率

10000×5×3.05%=1525元

儲蓄存款利息計算時,本金以「元」為起息點,元以下的角、分不計息,利息的金額算至分位,分位以下四捨五入。分段計息算至釐位,合計利息後分以下四捨五入。

農村信用社死期利息是多少

16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各銀行都統一執行人民銀行利息率政策,目前一年期定期利率是3.5%,沒有一年半的定期利息率的,你存8000的話一年利息是280元,多存的半年按活期計算利息就很少了

17樓:哦哈

一年利率為3.5%,只能存1年或2年、3年、5年的,如果你存一年到期,8000元一年利息為8000*3.5/100*1=利息280元,以此類推,如果你8000元存兩年沒到期(一年半支取按活期0.

5%計算利息)希望幫到你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村信用社死期利息的計算:一年利率為3.5%,只能存1年或2年、3年、5年的,如果存一年到期,8000元一年利息為8000*3.

5/100*1=利息280元,以此類推,如果8000元存兩年沒到期(一年半支取按活期0.5%計算利息)。

有關死期存款利息的計算:

死期存款利息官方一點稱作定期存款利息,有3個月、六個月、一年、3年、5年之分,以下為大家提供最新的死期存款利息計算及相關資訊:

利率分為單利和複利率:

利率i=p*i*n,其中,i表示利息,i表示利率,n表示存款年數。我國採用的是單利計算法。

①單利法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②複利法   (用在自動轉存時計算利息)

f=p×(1+i)n(次方)   f:複利終值。

p:本金。   i:利率。   n:利率獲取時間的整數倍。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利息問題,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利息問題

2007年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就調整過6次,不知道你存定期多長時間,如果是一年的定期,按照3 的年利率,1500元存一年到期後利息是1500 3 45元,如果沒有約定到期後自動轉存,那以後的利息就是活期利息。活期利息按照0.4 計算 1500 0.4 5 30元。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的利息如下,在我國境...

農村信用社存摺沒錢了會登出嗎,農村信用社存摺沒錢了會登出嗎

1 如果賬戶金額若被扣到餘額為零時,將自動轉為 睡眠卡 如果在這期間內此卡沒有任何交易,或任何協議,2 5年內 各家銀行的期限不同 銀行系統內將自動清理和登出這些賬戶。2 當持卡人卡內存款季度日均未滿300元,每季度要收取3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而銀行卡年費也均為10元。為避免被銀行持續扣除年費 小額...

農村信用社存摺忘記密碼怎麼辦,農村信用社存摺丟了怎麼辦?

可以自己拿著存摺,身份證,去開戶的農村信用社申請掛失,從新補辦存摺 農村信用社存摺丟了怎麼辦?當您發現存摺 卡或單 遺失 被竊或被搶等,可按以下兩種方式進行掛失 口頭掛失 1到附近任一交行儲蓄網點或者通過 去函等方式通知交行儲蓄網點。2必須向銀行提供正確的姓名 帳號或存款餘額等有效資料。3口頭掛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