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恨

2022-05-31 17:40:02 字數 886 閱讀 5371

1樓:遙望河北

小姑娘!你別太難過!你知道我嗎?

我跟我的女朋友在一起大學談了四年了!今年畢業!她去了河北,我在南京!

剛剛分開乙個月,昨天她說跟我分手了!她喜歡別人了!我現在痛不欲生!

放開一點吧!受傷總是自己,感情是要整天在一起磨合的!分開了就等於失去了對方!

開心點!我們都該珍惜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遭遇讓我很有感觸,相對你而言,我比你活得更不快樂,和你情況相同但更深沉。我和我的男友在一起四年但最後還是分手結局,處於無奈的我只能接受這樣的現實,這些愛都不能重來,但我的生活還要繼續,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學會每天給自己一點點的快樂我就滿足了,不能做到忘記,那就好好的記著他的種種好吧,給自己一點點的安慰,證明我們曾經相愛過。

朋友,看開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不是恨,你是不知道要怎麼去保留這段用心去經營過的愛情,人都說恨到一定就是愛..你是不給自己的心休息,你是後悔為什麼當初不能努力克服困難,有時候,錯過就要用一種平常心去面對,所保留的要是最好的,最有意義的回憶..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秘籍。你們都不知道的秘訣,就是不管你和他相處多少年,只要你不把自己給他不和他ml,那你在他心中永遠是最好的永遠都會把你放在心上的。女孩啊,留住自己的第一次到結婚洞房那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安慰 只有想對方的壞才能放手

你知道為什麼 情人分手不可以做朋友嗎?就是因為這個

6樓:王子阿偉

愛情是毒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因愛生恨 何必太在乎呢??

為什麼我會這麼恨她,為什麼分手後我那麼恨她

既然愛她,幹嗎還要恨她?愛乙個人不能強迫她也愛你吧.但是她這麼做確實有點過分.不喜歡就算了,還又打又罵.這個女孩子真的內向麼?內向的女孩子會這樣做麼.感覺她表裡不一.你注意點吧.而且覺得這個女孩子不值得你這麼喜歡.她都不喜歡你了,你也犯不著這樣.慢慢來,從朋友做起 不要一開始就以愛人來對待,這樣會對...

為什麼我我總忘不了他我氣!我恨!恨自己怎麼這麼沒出息

我來告訴你吧,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一個新人。同樣的,新的感情就可以埋沒過去的感情。但你得確定你會對這段感情負責,要不你分手後還會難過。其實仔細想想,怎麼可能忘呢?都過去那麼多年了,不也忘不了小時候的事情嗎?如果你真想忘記還不如,把自己逼到那種看見他都無所謂的態度,淡然,這樣你就再也不會為他受傷...

我的內心充滿了恨,為什麼我的心裡充滿了恨,

你該不是失身吧,真希望我猜測錯誤.那只能說你朋友是間接的害了你.可 是,你那麼大個人不說說no嗎?人家安排你一起同一間住房,你就願意了嗎?下次她再叫你.你說沒空就是了.既然知道她沒尊重你的意願.證明她並不是很愛護你啊.跟她少來往就是了.恨乙個人很累 報復乙個人也很累.遠離她.給自由自己.想著她,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