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我總忘不了他我氣!我恨!恨自己怎麼這麼沒出息

2021-06-03 22:05:50 字數 825 閱讀 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一個新人。同樣的,新的感情就可以埋沒過去的感情。但你得確定你會對這段感情負責,要不你分手後還會難過。

其實仔細想想,怎麼可能忘呢?都過去那麼多年了,不也忘不了小時候的事情嗎?如果你真想忘記還不如,把自己逼到那種看見他都無所謂的態度,淡然,這樣你就再也不會為他受傷了。

如果現在你的身邊有真心對你好的人,不防靠過去,好好享受一下溫暖,而且有人陪著,也容易淡忘以前,發現別人的好,你可能會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那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人和事,總是在我們以為不會忘記的時候被忘記。

沉思往事,才發現人不能嘗試的太多。因為這樣會活的很淚。嘗試著忘記一些人,一些事。不為別的,只為了自己活的不要太痛苦。

也為了那些暫時沒有能力得到的事物,奮鬥努力的,我們都是一樣的,加油,看好你呦。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因為你還沒有夠成熟...如果你是在工作的人了...那麼你沒有什麼是忘記不了的...

4樓:jbl鑫

隨時間而忘記吧…會忘記的,只是時間的長短…相信自己會好的…

5樓:濁苛木樣式

我的小傻瓜,其實很多人在我們念念不忘中,就會忘了的,別太在意

或者告訴我他在哪,我砍了他去

6樓: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人都是這樣的。時間是**傷口的特效藥,急不得~

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找點事做讓自己忙個不停``就會忘記了```

我總忘不了那句話,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你長這麼大就沒有一句讓你忘不了的話嗎,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好好想想吧。可以採用總分總的結構去寫一篇記敘文,寫有關這句話一連串的事,比如沒自信,然後朋友對你說了一句話,你就。可以寫好幾百字呢。別怕寫,慢慢來,而且,有時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一件事,是很舒暢的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10 從記事...

還是忘不了他,為什麼就是忘不了他呢

既然忘不了,就去爭取,你都忘不了,我也是的,有些事情確實是忘不了,如果你想去爭取就去,不想就繼續選擇,感謝上帝,讓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失戀萬歲,知道嗎,自信一點,不要太自卑,找點事做做,讓自己忙一點就不會想那些事了。另外也可以多一些社交活動,多結交一些朋友,說不定能碰到比他更適合你的。我們是一類人啊...

我怎麼都忘不了她,怎麼辦,我怎麼也忘不了他,我就是想他。我該怎麼辦。

曾經我也像你一樣,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你這樣的經歷。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說你有多愛她就夠了。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你還有親人 朋友 同學 我知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自己也是掙扎了半年才走出來。現在回頭看看,覺得自己當時的行為真的好傻好幼稚,不過我沒有後悔自己曾經的墮落,畢竟深愛過!是男人你就挺起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