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景9600GT連線多顯示器的問題,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再追加30分

2022-05-31 16:50:02 字數 579 閱讀 7045

1樓:cd沙皮

兩個dvi口,接顯示器的順序相互對換下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顯示器只是能顯示兩個畫面,不能兩個使用者同時用的。

你想一台主機兩個人用的話,看你的配置是不行的~所以你買的預備了一套鍵盤滑鼠沒用了。

在桌面右鍵→屬性→設定→看到有兩個框框,乙個裡面寫著1,乙個寫著2,你點選2的那個框,下面會有 將windows桌面拓展到該顯示器上 打鉤 你的第二個顯示器就會有顯示了。

你可以開啟一部電影,然後拖動到主顯示器的右邊,它就會顯示在你的第二個顯示器裡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的大小不僅在於顯示卡而且與顯示器也有直接的聯絡,顯示器與顯示卡的引數必須一至了才能達到他們共同的設定值,顯示卡的解析度低而顯示器的解析度高也不能達到最高的解析度,顯示卡的解析度高而顯示器的解析度低也不能達到最高的解析度,它們之間都是以最低的硬體中最高的引數為最大的。而你的顯示器的最大解析度肯定是1440*900,所以顯示卡只能調到1440*900 的解析度是正常的。

4樓:切碎磨絲喂王八

顯示卡驅動太高也不好,

顯示器與主機之間的連線線有電,顯示器連線線有幾種

顯示器高壓板漏電和顯示器接地線不正常。首先,把顯示器的電源線拔下來接到主機上試試,是否是電源線出了問題,再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上的電源開關是否接觸不良。使用螺絲刀短接一下主機板上的電源接線,看能不能啟動。如果還是不行,把電源拆下來,找到電源介面 20線 上的綠線,與任意一根黑線使用電線短接,看一下電...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顯示器沒有反應呢?顯示器是正常的

你怎麼斷定bai 你的顯示器是du好的呢,你的vga連線線是zhi接上的話,dao顯示器是黑屏的?還是顯示回no sing 無訊號 1,主機正常答判斷,開機後看鍵盤燈,按7上面的那個mun lock鍵,能隨著你的按松亮滅的話,主機就正常執行,判斷顯示器。2,看你的vga連線線松了沒有,要是顯示無訊號...

顯示卡的DVI I介面連線顯示器的DVI D介面沒有顯示怎麼辦

dvi介面分為dvi i 雙 通道 dvi i 單通道 dvi d 雙通道 dvi i 單通道 dvi a。其中,dvi a由於和vga沒有本質區別,效能也不高,因此dvi a事實上已經被廢棄了。dvi i與dvi d的雙通道版雙通道版的成本很高,因此只有部分專業裝置才具備,普通消費者很難見到。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