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區別

2021-03-27 12:43:24 字數 3655 閱讀 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大的 大燈和座椅皮 導航有區別而已 這些可以後續改裝的

您好,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相差一萬五千元,具體的配置區別在於自動舒適版多了以下配置:前排側氣囊、前駐車雷達、定速巡航、電動天窗、無鑰匙啟動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座椅材質、而且後排座椅是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多了後排**扶手、後排杯架、藍芽車載**、轉向輔助燈、前霧燈;而且內飾顏色有黑色和灰色可以選擇,風尚版的只有黑色。 雖然**上貴了一萬五千元,但是配置上多了很多實用性的配置,價效比還是建議入手中舒適版的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相差一萬五千元,具體的配置區別在於自動舒適版多了以下配置:前排側氣囊、前駐車雷達、定速巡航、電動天窗、無鑰匙啟動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座椅材質、而且後排座椅是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多了後排**扶手、後排杯架、藍芽車載**、轉向輔助燈、前霧燈;而且內飾顏色有黑色和灰色可以選擇,風尚版的只有黑色。 雖然**上貴了一萬五千元,但是配置上多了很多實用性的配置,價效比還是建議入手中舒適版的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版的多了前排側氣囊, 前雷達,定速巡航, 天窗, 一鍵啟動, 真皮方向盤呢, 多功能方向盤, 真皮座椅, 後排杯架, 藍芽, 前霧燈, 轉向輔助燈等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輛的話,就是配置不同的呀,舒適版的價效比要更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只是配置上的區別,相對舒適版配置更豐富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扶手、有無霧燈,有無自動大燈,其他沒有什麼了

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大的 大燈bai和座du椅皮 導航有區別而已

zhi 這些可以後續改裝的

您好,朗dao逸自專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屬相差一萬五千元,具體的配置區別在於自動舒適版多了以下配置:前排側氣囊、前駐車雷達、定速巡航、電動天窗、無鑰匙啟動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座椅材質、而且後排座椅是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多了後排**扶手、後排杯架、藍芽車載**、轉向輔助燈、前霧燈;而且內飾顏色有黑色和灰色可以選擇,風尚版的只有黑色。 雖然**上貴了一萬五千元,但是配置上多了很多實用性的配置,價效比還是建議入手中舒適版的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之家上用引數和**對比了一下朗逸兩個版本的區別,目前發現18項,分享給大家專:

1.中網豎鍍鉻裝飾屬條(風尚版有橫條沒豎條)

2.保險槓鍍鉻裝飾條(在保險槓皮上圍著前霧燈的一圈)

3.前霧燈

4.側窗裝飾條(舒適版在玻璃和車門的交界處有一條)

5.輪轂(風尚15寸,舒適16寸)

6.倒車雷達(風尚沒有倒車雷達,不知道買車的時候能不能送)

7.天窗

8.真皮座椅

9.腰部支撐(這個有**上能分出來,舒適版比風尚版多乙個扳手)

10.空調外圈鍍鉻裝飾條(空調出風口舒適版的有一圈鍍鉻,風尚版的沒有)

11.車門內把手鍍鉻裝飾條(在門內把手的根部有乙個鍍鉻裝飾)

12.金屬拉絲質感面板(多**、空調控制面版都是銀色,但是細看舒適版的是拉絲質感的)

13.點菸器外板(這個比較狗血了,舒適的有乙個整體的蓋板,與控制面板整體整合,風尚版的點菸器是露著的)

14.後排杯架

15.座椅比例放倒(舒適的可以比例放倒)

16.側氣囊

17.胎壓監測

18.後視鏡加熱

個人感覺這十八項下來差個一萬多的差價就不稀奇了,但是兩個版本有必要差那麼多嗎?特別是那些細節性的東西。希望幫到你,

大眾朗逸風尚版和舒適版的區別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的舒適版相比於風尚版是更高配的版本。

大眾朗逸風尚版和舒適版的具體區別如下:

1、舒適版的輪胎尺寸更大一些,是205/55 r16的,而風尚版是195/65 r15的。不過,舒適版備胎不是全尺寸,而風尚版的備胎是全尺寸的。

2、舒適版比風尚版多前排側氣囊。

3、舒適版有電動天窗,而風尚版沒有天窗。天窗還是比較實用的。

4、舒適版座椅是真皮的。

5、舒適版比風尚版多定速巡航和前駐車雷達。

6、舒適版後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而風尚版是整體放倒。

7、舒適版比風尚版多後**扶手和後排杯架。

8、舒適版標配前霧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舒適版多了側安全氣囊,胎壓監測,輪胎是205/55 r16的(風尚的是195/65 r15),倒邊雷達,天窗,外後視鏡加熱,前霧燈,後排**扶手,真皮座椅,腰部支撐調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手動風尚 比 手動舒適 少了 :前排側氣囊、胎壓監測裝置、電動天窗

、倒車雷達、真皮座椅、排杯架、前霧燈、視鏡加熱、輪胎規格也不一樣售價上增加1.3萬元所換來配置還超值而且無論安全方面還舒適方面都有了小提公升相比風尚版車型舒適版更具有價效比。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主要少了前排側氣囊、胎壓監測裝置、電動天窗、倒車雷達、真皮座椅!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舒適版多了倒車雷達,胎壓監測,真皮座椅,倒車鏡加熱。

14樓:迷茫的人生

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區別是什麼?

15樓:仁昌居士

朗逸自動風尚版bai和自動舒適版的du區別為:主座椅zhi調節方式dao不同、輪胎規格不同、內

功能不同。

一、主座椅調

容節方式不同

1、自動風尚版:自動風尚版的主座椅調節方式為前後調節、靠背角度調節、2向高低調節和4向高低調節。

2、自動舒適版:自動舒適版的主座椅調節方式為前後調節、靠背角度調節、2向高低調節和4向高低調節。

二、輪胎規格不同

1、自動風尚版:自動風尚版的前輪胎規格195/65 r15,後輪胎規格195/65 r15。

2、自動舒適版:自動舒適版的前輪胎規格205/55 r16,後輪胎規格205/55 r16。

三、功能不同

朗逸官網——朗逸官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大的 大燈bai和座椅皮 導航有du區別而已zhi 這些可以後續改裝的

您好dao,朗逸自動專

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相差屬一萬五千元,具體的配置區別在於自動舒適版多了以下配置:前排側氣囊、前駐車雷達、定速巡航、電動天窗、無鑰匙啟動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座椅材質、而且後排座椅是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多了後排**扶手、後排杯架、藍芽車載**、轉向輔助燈、前霧燈;而且內飾顏色有黑色和灰色可以選擇,風尚版的只有黑色。 雖然**上貴了一萬五千元,但是配置上多了很多實用性的配置,價效比還是建議入手中舒適版的配置。

大眾朗逸風尚版和舒適版的區別有哪些?

大眾朗逸2019款16l自動舒適版怎麼樣優點缺點

大眾朗逸這款車,配置和安全性都比較好,而且省油,駕乘空間大,舒適性好,皮實耐用。配置和安全性都比較好,操縱穩定性都不錯,油耗很低,動力也可以 你好,大眾朗逸很不錯的,操縱穩定性都不錯,而且大眾的車質量非常 大眾朗逸很適合家用了,技術出色,1.6動力不錯,油耗很低 優點是保有量大,品牌度高,配置也沒問...

大眾朗行16l自動舒適版如何看油耗

儀錶盤上顯示的平均油耗,其實是通過計算出來的 近期單程總油耗 行使時間 平均油耗。其中行使總油耗是瞬時油耗 噴油嘴噴油量 總量的和,由汽車電腦ecu控制收集資料 行使時間就好理解了。是朗逸吧 同款車油耗也不一樣 可以顯示平均油耗,當前車速,行駛時間和行駛里程,切換的按鍵在雨刷杆側面trip鍵。清零和...

天語尚悅自動舒適版和伊蘭特自動標準版,哪個車好啊

天語尚悅就是天語sx4三廂,是改款後的名稱。天語尚悅和伊蘭特各有千秋,下面幫你分析如下 1.天語是日系車伊蘭特是韓系車,天宇品牌價值稍高。2.天語低轉速高扭矩,油耗天語比伊蘭特低。3.天語離地間隙17.5公分,伊蘭特16公分,天語的通過性好 通俗的說就是底盤高 4.發動機差不多,功率伊蘭特82kw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