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木缺水適合什麼行業,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2021-04-10 11:50:51 字數 1629 閱讀 2105

1樓:褚你大爺

其實這些都不用信的,喜歡什麼職業就去做,只有努力就會成功

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2樓:玖柒殷兒佩

五行缺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不利中南。

3樓:抹戰回粉

也有一種說法是「餓水」,一般來說終生充實與水有關的工作比較好。當然這個僅僅說的是行業,而非具體崗位。「水」也指流動、漂浮。

我五行缺水,聽說選職業要屬水的,問哪些職業是屬水的?

4樓:貴族螞蟻

五行屬水的行業

帶流動性,帶連續性,漂流不定性,奔波性,易生變化性,液體性,音響性,清潔性,皆屬水。

進出口**、國際企業經營、汽車維修、管理顧問業、百貨業、超市超商、運輸業、漁業、水族館、航空業、廣告業、廣告設計、商品設計、網路美編、建築設計、補教事業、房屋代銷、觀光業、房屋仲介、大眾傳播業、演藝圈、ic設計業、政治、加油站、娛樂業、飯店業、醫生、土地開發設計、植物養殖業、花店、農業、出版業、化妝品、火鍋店、等 。

屬水行業,漂遊性質、奔波性質、流動性質、連續運動性質、易變化性質、水屬性質、音響性質、清潔性質,冷溫具不燃性之化學界,靠入海求生活者,均屬之。靠水發財之事業屬水〔例如雨衣、雨帆、洗衣粉等〕。航海界〔船員也是〕、冷溫不燃液體、冰水界、魚類界、水產界、水利界、水物借、冷藏界、打水界、掃除界、流水界、港內界、泳池界、湖、池塘、浴池、菜市場內售賣冷食物〔魚、肉豆腐〕均屬之。

遷旅業、特技表演業、運動家、導遊業、旅行業、玩具業、聲樂音響業、魔術、馬戲團、採訪記者、偵探、旅社、或滅火器具、釣魚器具均屬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上班就開始迷信嗎?不要信這些了

6樓:帥到掉渣的杰仔

你就是缺根筋,這些東西也信?

7樓:秘密殺人

一天喝五瓶水,幹什麼都行

8樓:

浙江財經大學財經大水會

本人是金命,五行缺水,應該從事什麼行業? 謝謝! 20

9樓:八字論命談古今

du   正印 zhi   正官

dao日主    食神

乾造內: 容 己     丁     庚     壬     (辰巳空)

酉     醜     子     午

誰說的 缺水,太胡扯了。

八字 不是加減法。不能簡單的用數字計算。

水太旺 是病,缺土。

用神是 午火,衝子有功。

總論用火土,不忌諱金

行業 火土金 即可 忌水。

在網上查查,最好是 火土行業。

這個網上差不多, 你查屬火的行業,屬土的行業即可。

解釋基本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算一下五行缺什麼 是屬什麼的 有的說我屬木,缺金,有的說缺水。日乾為甲,五行屬木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偏財格。命局身旺,以官殺為

五行屬水的行業或學科有哪些?

五行缺屬木做什麼行業好,五行屬木或火行業是什麼職業

命運由你不由天,而不是說你缺什麼就做什麼,5行這個東西,都是相生相剋的!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我建議你相信自己,自己經營了這麼多的生意都沒有成功過,那你應該想想,你這麼多生意為什麼不成功!而不是單靠命學來安定自己!五行屬木或火行業是什麼職業 ...

女孩五行缺木缺水取名,五行缺水缺木女孩叫什麼名好聽

梓涵 女孩叫這個名字好聽。不知道和姓在一起好不好叫。要生辰八字,收費的哦。五行缺水缺木女孩叫什麼名好聽 五行彎州屬水木的名字 露妗眉月 溪荔霞郡 娉薇渝科 洋螞圓絹 澐穀香栩 渼蓓汝苛 妘葆淑英 冰娟禧歌 紅奇凝姣 泛茹霓曲 滎芩清果悶鬧塌 娥蘭希瑩 曼琪弘婕 沂宜湘茗 洛玉漩桓 惠綺妙梅 歡檸陌筠...

五行火旺缺木是什麼命,五行火旺缺水缺木

子 鼠 屬陽水,北方 亥 豬 屬陰水,北方。寅 虎 屬陽木,東方 卯 兔 屬陰木,東方。巳 蛇 屬陰火,南方 午 馬 屬陽火,南方。申 猴 屬陽金,西方 酉 雞 屬陰金,西方。辰 龍 戌 犬 屬陽土,中方 醜 牛 未 羊 屬陰土,中方。天乾五行屬性 甲為棟樑之木,東方。乙為花果之木,東方。丙為太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