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漏電是真的嗎?什麼原因,海爾冰箱漏電

2022-05-31 08:35:01 字數 2045 閱讀 4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看新聞調查的?是那小孩子自己碰到插座電死的!海爾冰箱沒有任何問題,那孩子的家長都不讓海爾的拍照 調查,最後海爾出於人道主義賠償了15w ,這才是乙個大企業的風範,即使不是自己的責任,只要你買了海爾的產品,你就是上帝!

真誠到永遠不是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什麼原因,報修了售後說正常,用著用著就出事了。海爾啊,質量不好,售後也不好

3樓:萬金優

會漏電的,不要買。好多地方海爾冰箱都電死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原因是漏電電死人了

海爾冰箱漏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海爾冰箱電死了乙個小孩,去年也有,樓主自己注意吧,抓緊時間聯絡客服上門處理。

6樓:原林園藝

你要搞清楚是漏電還是靜電啊!漏電是不得了的事啊?你家的漏電開關跳了沒有?那是你一觸到冰箱有觸電的感覺,那是靜電!是不是你家的插座沒有地線啊?有就是地線接地不良。

7樓:盒子先生的日記

你可以聯絡一下海爾的專業電工,上門幫你檢測一下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

8樓:愛hifi音響網

導線表皮破損,內部環境潮濕,絕緣效果變差,故漏電

解決方法一般為接一地線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保十年吧 直接售後 不是什麼大問題

新買的海爾冰箱漏電怎麼辦

10樓:

原則上金屬外殼的電器,無論是在**使用,也不管當時是否有漏電,都應當接上保護地線,以防止觸電事故發生!

11樓:錢傳傑

立即關了電,並且同時打**給售後處理

電冰箱門漏電怎麼辦。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個漏電保護器,要麼,就像那個樓上那個老兄說的,深埋乙個金屬棒什麼的,要麼你家要是有暖氣,就連個線在冰箱外殼上,漏電就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應電吧,冰箱沒有問題,應該是你家地線的原因,找收電費的解決,樓上的方法可行,但是比較危險,容易觸電,如果按照樓上說的方法,你完全可以接在金屬水管上,但是你以後動水管就得要帶絕緣的手套或乾爽的手套了

順便問一下,你是用的移動插座還是固定在牆上的插座,如果牆上的插座那你就檢查下地線帶電不,如果帶電的劃可能是你家中地線帶電了,在試試其他三眼插座地線。你非專業電工,可以進行簡單的拿電筆檢查(不要造成短路就行),剩下的找收電費的

14樓:懷志

呵呵,教你個土方法,我電腦主機原來也漏電,自己想辦法解決了!

你們家肯定沒有地線(反正你家電路就是雙向不是三項電路)。

所以解決辦法很簡單,你找根金屬絲接在以後接在冰箱上,另一頭放在地面(接地一頭要握個環,這樣能夠保證金屬絲跟地面最親密的接觸),地木頭地板沒試過瓷磚也沒有試過!(我們家就是水泥地)所以我只能保證此方法在水泥地上管用。

如果連線以後還有點去接一點點水灑在接地那一頭的金屬絲上點水,最好能形成乙個小水窪,然後用腳踩那個在地面上的金屬環(沒事的,穿著拖鞋踩就可以了)讓後你再摸摸冰箱,嘿嘿,沒電了,一般我就這麼處理的,這只是露出來的靜電,如果此種方法用過還不行建議找個電工看看。

海爾冰箱 防漏電措施 是什麼

15樓:家電老王莊

冰箱外殼接地,或用隔離變壓器

16樓:寧瀚瓊

冰箱還會漏電嗎?沒遇到過啊,盡量讓插座插頭的地方是乾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東西別買,我的熱水器換的加熱管的費用都夠再買一台,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咱買的是省心不想和售後打交道對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電卑

純屬娛樂我打醬油 的

海爾冰箱顯示屏不亮了是什麼原因?

1 檢查照明等接頭接錯了 如果有誤,重新連線。2 檢查是否為照明燈彈簧老化彈性變差造成的開關接觸不良 把冰箱門開啟,把門邊處的照明燈開關反覆按幾下,待機時看能否點開。3 檢查壓縮機 電機線圈燒壞,以及啟動器的情況 有時是過熱保護器在起作用,需要過一定時間,讓壓縮機溫度下降後才能啟動,如果是保險絲熔斷...

海爾冰箱bcd 308w警報,如圖是什麼原因,冷凍的東西全化

海爾冰箱bcd 308w警報是什麼原因壓縮機不工作 什麼原因呢?我也是這種情況 海爾風冷冰箱bcd 308w 出現這樣的 是什麼情況 根據你描述的情復況有以下幾制點原因 1.是否開關門比bai較頻繁du及門的封閉是否嚴zhi實,從而導致冰箱室內溫 dao度不保溫,所以造成頻繁的開關機。冷藏室當然不結...

海爾冰箱顯示屏不亮了是什麼原因,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顯示屏不亮了怎麼解決

箱頂上出線插座與門板上屏的插頭接觸不良就會,最極端的是斷線,螢幕壞極少吧?打來冰箱門在關上顯示屏是亮的,可過一會就不亮了,是為什麼?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顯示屏不亮了怎麼解決 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容身冰箱的顯示屏不亮,一般是顯示屏或者門體導線斷的情況下,需要開啟門鉸鏈頂部外掛程式看下,機器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