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肚子叫是什麼原因?難道是餓嗎?一般來說狗狗肚子餓了會叫

2021-07-25 16:12:19 字數 1058 閱讀 1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情況:1.腸胃功能不好甚至是腸炎,這種要結合狗狗的狀態來判斷,如果還是活潑好動那就沒事,如何出現厭食、拒食、拉稀等就要引起重視 了。

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給狗狗吃太過鹹、辛辣的東西,注意食物和飲用水是否新鮮乾淨,要按時有規律的餵養。

2.寄生蟲,常見的體內寄生蟲有蛔蟲、絛蟲等等,寄生蟲會導致狗狗腹瀉,也會造成狗狗肚子咕咕的叫。

3.拉肚子,狗狗拉肚子時腸子就會分泌更多的腸液,反射性的就會加快蠕動,把生長在腸子裡的病菌排出去,這時肚子就會發出咕咕叫的聲音了。

4.餓了,這點就和人一樣,有時候狗狗肚子非常餓了,腸道內空氣擠壓蠕動也會導致狗狗肚子發出咕咕的聲音。

以上,全部手打碼字,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喂得勤一點啊,如果是小狗,一天要喂四頓,大狗一天兩頓較好。別讓狗狗受罪啊,餓得叫會傷胃的。

3樓:記得我在轉角那

不一定哦 狗狗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也可能是腸胃不好,少給他吃鹽分太大的東西。

4樓:

我覺得是餓了要麼就是腸道有問題,你看看他精神好不好

狗狗肚子餓是什麼表現

5樓:鵝子野心

如果是幼犬,當它們飢餓的時候,一般就會嗷嗷大叫,雖然聲音不大但也足夠刺激到你。幼犬的飢餓的叫聲聽起來是很可憐的,有點像剛出生的嬰兒沒有東西吃餓肚子了一樣。對於成年的狗狗來說,如果餓了,也可能會大聲的吠叫,來提醒你注意“要餵食”了。

然而也有些狗狗會忍著,它們不會吠叫,但是整個狀態表現會低沉沒有精神,可能會趴在狗窩中,閉目養神,有時候肚子也會發出咕咕的叫聲。

一般來說,不同的寵物狗,不同年紀的狗狗,其飢餓時候的反應也可能是不一樣的。整體來說,如果寵物狗有以上的反應,那也就表示狗狗已經飢餓了,需要準備餵食了。作為家長在日常生活中也應該更仔細的去觀察狗狗的狀態和變化,要清楚的知道狗狗不同的身體狀態代表的含義哦。

6樓:這名字真響啊

放點吃的他去吃了就是餓了不吃那就是不餓唄,它總不會跟你說我餓了要吃牛肉吧

肚子咕咕叫是什麼原因

不要小瞧肚子咕咕叫,我們知道,不論什麼時候,胃中總存在一定量的液體和氣體。液體一般是胃粘膜分泌出來的胃消化液,量並不太多胃中的這些液體和氣體,在胃壁劇烈收縮的情況下,就會被擠捏揉壓,東跑西竄,就像我們洗衣服的時候,衣服中如果包著一定量的空氣,在水中一揉一搓,也會發出現咕咕的聲音,這兩種情況是同一個道...

狗狗的肚子總是癟的,是什麼原因,狗狗不吃東西肚子癟癟的 但是很精神怎麼回事

如果狗狗吃喝正常,就是肚子總是癟的 不長肉,有兩種可能。一是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不好,造成 收!二是體內寄生蟲的原因,狗狗每3個月都要定期驅蟲一次的,如果沒有定期驅蟲,很有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營養不良,最好給狗狗儘快體內驅個蟲!有沒有給它吃飽,如果沒有也會癟 第一 狗狗肚子突然脹大最常見的原因是吃了很多...

肚子餓的時候會冒虛汗手腳發抖是什麼原因

餓的時候出冷汗手發抖是心慌和血糖低的表現,應當馬上 很快就會痊癒的!低血糖低血糖是糖尿病的反面 身體分泌的胰島素超過所需,造成胰島素過度地把葡萄糖載離血液,無法留下足夠的葡萄糖提供活力所需。低血糖不會致命,但會讓你很難受。沒有糖尿病的人可能受低血糖所苦,糖尿病患者如果注射胰島素的時間和身體需求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