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扁平苔蘚有什麼藥可以一下嗎,得了扁平苔蘚有什麼藥可以推薦一下嗎?

2022-05-31 07:50:02 字數 3321 閱讀 1167

1樓:法山蘭

扁平苔蘚如果沒有明顯的黏膜紅腫,或者是充血糜爛,那麼這種患者如果還同時伴有心理因素作用,只要做心理**就能夠取得比較好的**作用,不需要用藥。當然,如果是有病損的患者,角化程度比較高的,可以用維a酸類的軟膏塗在口腔扁平苔蘚病損上面。如果還有糜爛的患者,那麼可以用混懸液注射減輕疼痛,可以選擇2%利多卡因配上曲安奈德,再配上醋酸潑尼松做成混懸液,然後在病損區做黏膜下的注射,七到十天注射一次,也能夠取得比較好的**療效。

2樓:問雨心語

我覺得金潰平口腔抑菌噴霧蠻不錯的,用乙個多星期輕症的扁平苔蘚及潰瘍已大半痊癒,糜爛、皰疹癒合,白紋已經消失!苔蘚及潰瘍傷口,開始長出新肌,進食和說話已不再痛苦。

得了扁平苔蘚,用什麼藥好?

3樓:拜雅毋若薇

口腔潰瘍**的主要目的是消炎、止痛,促進潰瘍癒合。**方法較多,根據病情選用。

4樓:哇安康騎耐擾

碘甘油,我用了三天幾乎全好了

5樓:武總口腔李文霞

建議使用中醫** 推薦三重免疫綠色**

6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科-主任醫師-劉海雲-口腔扁平苔蘚如何確診

口腔扁平苔蘚吃什麼藥好

7樓:弘琲告曉彤

您好口腔扁平苔蘚是一種常見的慢性口腔黏膜**疾病,一般不具有傳染性。!指導意見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舌炎的可能,建議多喝水和多食蔬菜水果,服用維生素b2,牛黃消炎片**看看

8樓:市牧遇燦燦

您好,針對口腔扁平苔蘚這種疾病,不推薦西藥,因為會有***而且治標不治本.

9樓:曉鋼鏰

口腔扁平苔癬因為**複雜,所以至今沒有專治口腔扁平苔癬的藥,首先要根據症狀合理**,白紋型,潰瘍型,塊狀圓圈型等,和發生的位置,進行區域性**,配合散結,抑止免疫力等,全身要調節免疫力,睡眠,保持休息,後期要忌口維持一段時間,更好的增強體質,**時也要正確對待,才能達到**的效果!

10樓:邢雲

口腔扁平苔蘚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乙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乙個人。

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口腔扁平苔蘚纏身三四年,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乙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杜巨集宇。連續喝了幾個月的中藥,病情慢慢恢復。

11樓:修理下水道的江湖人

1.腎上腺糖皮質激素區域性應用。但應慎重。10~25ml潑尼松龍,5~10ml曲安西龍,曲安奈德等加入2%普魯卡因等量做病損區基地部注射,7~10日一次。

2.昆明山海棠***少,可長期服用,每次0.5克,每日3次。

3.氯喹,每次125毫克,每日兩次。服5日停2日注意血象變化。

4.3%碳酸氫鈉含漱應做常規**,區域性應用制黴菌素藥膜,糊劑或含片**。

5.中醫**,養陰清熱的,清熱利濕的**,理氣活血的藥物!

祝你媽媽早日**啊 !!!!!!!!

得了扁平苔蘚去哪**比較好?

12樓:名取川理奈時代

口腔扁平苔蘚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乙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乙個人。

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口腔扁平苔蘚纏身三四年,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乙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杜巨集宇。連續喝了幾個月的中藥,病情慢慢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口腔扁平苔蘚不要一概輕視,如有可疑就應及時到醫院檢查,必要時行病理檢查,以明確診斷,再做相應的**。切不可粗心大意,延誤**時機。長春市永安街5號,二樓口腔黏膜科、中醫免疫內科 中醫孫彥斌 孫主任 和溫爽 溫大夫 **此病很多年。

成功案例很多。我2年前帶表弟去過的!現在好了。

祝你早日健康

14樓:万俟渴侯

扁平苔蘚是口腔粘膜科疾病

15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省耳鼻喉醫院 我去過 醫生特別好 也很專業

16樓:鬱茵孝靜雅

去濟南泉城口腔醫院**吧,那裡還不錯。前幾天,老婆剛在泉城口腔醫院**好了她的扁平苔蘚。還不錯,可以去試一試。

**扁平苔蘚有什麼特效藥嗎?

扁平苔蘚吃什麼藥才能好呢

17樓:柯芷蝶丹昕

扁平苔蘚多由素體陰血不足,脾失健運,溼蘊不化,復感風熱,濕熱凝滯,發於肌膚而成;或因肝腎不足,陰虛內熱,虛火上炎而致。其**宜祛風利濕,活血通絡。扁平苔蘚吃什麼藥最好?

1.五消湯:金銀花、蒲公英、野菊花各30g,連翹、紫花地丁各10g,龍膽草、青蒿、車前子(包煎)、丹皮、生甘草、玄參各12g,黃連、燈心草各6g,白朮、麥冬各15g。

每日1劑,水煎取汁,分次服用,10天為1療程。1~3個療程後改為丸藥,持續**1個月。本方有清熱解毒,通絡利濕之功。

適用於扁平苔蘚。

扁平苔蘚吃什麼藥最好?2.丹梔湯:

丹皮、梔子、赤芍、白蒺藜各12g,柴胡、白朮、龍膽草各i0g,鬱金、茯苓各15g,薄荷9g,綠豆衣30g,生甘草6g。每日1劑,水煎取汁;分次服用。本方有疏肝利肝,通絡解毒之功。

適用於扁平苔蘚肝經鬱熱型,多於精神緊張或情志憂鬱時誘發,口腔黏膜有灰白色網紋,灼熱麻木,甚可充血糜爛,口苦咽乾,煩躁易怒,胸脅脹痛,失眠多夢,舌質紅,苔薄黃,脈弦數。

扁平苔蘚吃什麼藥最好?3.地冬湯:

生地、熟地、茵陳、黃芩、茜草根各12g,天冬、麥冬、太子參、茯苓、生薏苡仁、澤瀉各15g,枇杷葉10g,烏梅、白芷、甘草各6g。每日1劑,水煎取汁,分次服用。肝腎陰虛,苔蘚日久不癒,精神抑鬱,腰膝痠軟,頭暈目眩,可用杞菊地黃湯加減。

本方有滋陰通絡,清熱利濕之功。適用於扁平苔蘚陰虛夾濕型,口腔苔蘚,經久不癒,時有潰爛,口腔乾燥,口甜黏滯,手足心熱,口乾不欲飲,舌質紅少苔,脈濡。

口腔扁平苔蘚有什麼特效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 長春 吉林省公安挺消防局醫院 用的 2種藥,一種是片劑,一種是丸劑,效果挺好的,就是**貴點 乙個月2000來塊錢呢,用了,4個多月,症狀都消失了,還挺好的,還告訴我好多注意事項,防治**的,醫生也很好,要是**能便宜就好了!!!

19樓:辛玉娥

濟南軍頤那個醫院治的挺好的

有什麼藥可以溶解痛風石的嗎,病友們都一下吧

他們說金塔清風葵花盤粉和輕酸呤,都可以溶解痛風石,但是我沒用過,你可以發帖看看誰用過,問問他們 一種藥能治百病,但不能治百人 我建議你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把你的情況拍的 給大家看看 最近出了個新產品,痛風化石貼,據說是可以溶解痛風石的,做過手術的也可以使用,純中藥,無 有什麼藥能消除痛風石 應該怎樣...

麻煩懂藥方的朋友進一下看看什麼藥可以嗎

需要止痛嗎!真的看不太懂!碳酸鈣片,金骨蓮膠囊,消瘀康片 各位懂中醫的朋友,麻煩幫我看看藥方,是治什麼的,有用嗎?250 這個處方很大,裡面有補脾,補肝腎的藥物,主要是助陽的藥多。總體看這個方子以補益清熱滋陰更具壯陽的功效,方子很好,大多男性適宜。夏古草是降血的告參是消炎的十鱺是治賜門知 治長期腎虛...

有什麼好的增肥藥?介紹一下

吃藥作甚。高蛋白食物不能讓你快速增肥。富含油脂和澱粉的食物增肥非常非常快。油膩膩甜膩膩的餅乾是很好的選擇。也可以多吃糖。當然大多數餅乾裡本來就含很多油,所以你不用費盡心思地找能滴出油的餅乾。建議到超市買一些餅乾,拉花餅乾,夾心餅乾之類都是很容易使人發胖的,不要粗糧和蘇打餅乾。平時把這些餅乾當零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