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MCC?怎麼連線,CMCC怎麼連線?

2022-05-31 03:40:02 字數 3997 閱讀 3868

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cmcc是一種無線網,是中國移動提供的一種無線寬頻接入服務,在有北京移動cmcc訊號覆蓋區域,客戶可以通過具備wlan功能的膝上型電腦、手機等終端訪問網際網路業務,進行資訊獲取、娛樂或者移動辦公等操作。您使用cmcc上網時,需要先開通wlan功能,收費方式有按分鐘收費、按流量收費兩種。

使用時,您需要先開通wlan業務,開通後,將手機按照如下方式進行設定:

步驟一:在手機作業系統選單中,找到wlan設定選單;

步驟二:在wlan設定選單中,開啟wlan開關;

當您移動到有cmcc網路覆蓋的區域時:

步驟三:進入wlan設定選單,選擇cmcc網路;

步驟四:回到手機主介面,開啟internet瀏覽器,訪問任意網際網路**;

步驟五:在彈出的認證頁面上,輸入您要使用的wlan賬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登陸;

步驟六:顯示認證成功頁面,該頁面不能關掉,客戶點選下線按鈕正常下線。

注意:如您只開通wlan業務,沒有辦理wlan**,上網按照0.05元/分鐘收費。為了您節省話費,建議您辦理**。請參考。

2樓:22番茄番茄

中國移動的網路 要手機申請賬號好像是3塊錢乙個小時或者28塊錢3000分鐘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

3樓:

cmcc是中國移動在某些公共場合散布的無線網路訊號,若要連線,一般的是假網,連上了也沒用,要開通服務,包月或小時。

4樓:蒼井瑪利明步

cmcc是中國移動提供的一種無線寬頻接入服務,在有北京移動cmcc訊號覆蓋區域,客戶可以通過具備wlan功能的膝上型電腦、手機等終端訪問網際網路業務,進行資訊獲取、娛樂或者移動辦公等操作。

如果要用電腦/手機使用wlan(cmcc)功能,需同時具備以下三個條件:首先電腦/手機要支援wifi/wlan功能,其次手機號碼要開通wlan業務,最後必須要在移動wlan熱點覆蓋範圍內。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wifi,打10086有客服為你詳細解答

6樓:

中國移動無線wlan,打客服問

cmcc怎麼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cmcc是移動提供的乙個公共wifi服務專案,只要移動使用者所在地區被cmcc覆蓋,便都可以連線免費使用。

1,首先開啟你的wlan,尋找cmcc的網路訊號。

3,用手機號驗證的話,會傳送乙個驗證碼,輸入確認登入即可。

8樓:留秀雲建鳥

移動cmcc無線網路,可以直接上網。一般情況下,如果你不是用gprs的話,就必須通過無線路由,或者覆蓋訊號型的網路來達到上網。你的無線網絡卡在裝完驅動以後,如果搜尋不到cmcc的話,說明沒有無線路由器發出的訊號,或者是你驅動的方式不正確。

一般需要無線路由器的,網線只是用在固定的裝置上,一般是主機板上的網絡卡驅動。

9樓:熙鹿離

cmcc網路怎麼連線呢

cmcc 如何連線上??

10樓:熙鹿離

cmcc網路怎麼連線呢

11樓:

你在連線cmcc時要看看你搜到的無線網路有多少,,更改網絡卡頻段來減少別的網路對他的干擾,另外就是那個隨e行登陸介面是連上才有的,當然了,你要是設定了自動登陸的話,那個介面也不是每次都會出來。

12樓:du藍瘦香菇

如下:1、cmcc是移動或聯通等運營商的網路,如果連線需要開通上網絡卡,具體可以到營業廳辦理。

2、如果已經辦理,直接搜尋這個無線訊號,再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3、另外,如果是某些光貓的無線網路 ,必須用機器本身的密碼進行連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cmcc很不穩定的,很正常的,重啟幾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隨e型的登陸端,留個郵箱

還有你用有線時,是不是設定了固定的ip呢?cmcc要自動獲取的

cmcc-edu是什麼意思,怎麼連線?

15樓:池映波

cmcc-edu是移動公司和校園合作的移動的cmcc教育網服務。

1、開啟電腦,在cmcc-edu覆蓋範圍內連線。

2、提示有限的訪問許可權,如圖: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無線網路屬性,點選ipv4,如圖:

4、按圖設定,選擇自動獲取ip即可。

5、連線cmcc-edu後,直接開啟瀏覽器,自動連線到登入頁面。

6、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登入。注意:登入後不要關閉登入頁面,否則無法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移動無線,直接連線,開啟網頁就會出現登陸頁面,帳號就是你的手機號,不過要在校內營業廳辦理才能用,有不同的資費標準,都是按小時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無線熱點的一種,好像叫移動校園無線,5塊錢乙個月,用自己的手機做帳號連線

cmcc怎麼連線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找到cmcc後連線。然後訊號較弱時需要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的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禁用掉本地連線(除無線連線外的所有鏈結)。然後開啟瀏覽器隨便輸入或在收藏夾裡開啟乙個網頁,就可以出來登入資訊。

cmcc的網路非常便宜,**上5塊錢可以買到包月不限時間的賬號。

19樓:裴依鄧曄曄

我也在上cmcc,你連線了之後開啟任意乙個網頁他會自動跳轉到隨e行登陸介面,你屬於移動wlan賬號密碼就能上網了,速度平均200kb/s

20樓:濮家諫靜竹

找到cmcc熱點,任意開啟乙個網頁,會彈出登入視窗,輸入你的移動wlan賬號登入即可

cmcc-edu是什麼意思怎麼連線?

手機連線cmcc連不上怎麼辦?

21樓:yan小魔女

手機連線cmcc連不上的解決方法

1、首先確認手機wifi開啟。

2、確認是否連線上了cmcc。

3、如果前面兩步不成功,可以重啟機器試試。

4、重啟不行的話,再恢復網路設定看看,通過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6、如果沒有出現登入的頁面,可以換個瀏覽器看看。

22樓:劉彤彤

電腦要必須能搜尋到cmcc,也就是被cmcc網路所覆蓋了。我們連線cmcc,突然發現cmcc連線不上,出現乙個黃色的三角號,點選網路連線圖示,我們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1、首先確認手機wifi開啟。

2、確認是否連線上了cmcc。

3、如果前面兩步不成功,可以重啟機器試試。

4、重啟不行的話,再恢復網路設定看看,通過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6、如果沒有出現登入的頁面,可以換個瀏覽器看看。

23樓:豐北亓官文敏

當你手機連線cmcc成功後,在用手機登陸**,他會彈出乙個登陸介面,你輸入你的密碼賬號就可以免費上網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移動的熱點,然後再連線cmcc

連線以後,開啟任何的乙個網頁,然後需要輸入移動號碼,和開通wlan**的密碼。完成之後就可以上網了。

25樓:

被流氓軟體攔截 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怎麼連線cmcc?

26樓:麥暉奕文靜

電腦可以連線的,但是需要對無線網絡卡進行設定,另外就是cmcc-auto是移動公司組建的一種自動認證網路,需要你的手機賬號開通自動認證功能,具體在登陸cmcc後就能看到乙個叫自動認證功能的選項,另:cmcc-auto在第一次設定連線後以後只需要開關無線網絡卡就可以自動使用了!

手機cmcc總是自動連線怎麼取消

蘋果手機老是自動連線cmcc網路處理方法 點選手機的 設定 無線區域網 cmcc,再點選右邊藍色的 i 選擇 忽略此網路 即可。到手機設定裡分組資料裡設定需要時連線 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wlan把儲存的cmcc刪除掉就可以了,下次就不會自動鏈結了 尊敬的移動使用者,您好 您描述的現象可能是手機設定了c...

win7的cmcc能連線上,但是無法識別

你點選cmcc,右鍵 狀態,開啟 屬性,雙擊 ipv4,選擇 使用下面 的ip位址,ip位址輸入169.254.219.184 子網掩碼輸入255.255.0.0 然後點選 確定 這時你別管它顯示什麼 你再按照剛剛的方法 點選cmcc,右鍵 狀態,開啟 屬性,雙擊 ipv4,然後選擇 自動獲取ip位...

怎麼破解cmcc開頭的私人wifi?

cmcc是無法破解的。在終端的 無線網路連線 中,搜尋可用的cmcc網路連線,在搜到的 無線網路連線 中,連線 cmcc 無線網路。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以下簡稱 中國移動 是按照國家電信體制改革的總體部署,於2000年4月20日組建成立的 企業。2008年5月,中國鐵通集團 整體併入中國移動。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