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TT與寶馬Z4你更喜歡誰

2022-05-31 03:30:03 字數 1060 閱讀 3083

1樓:祭實

z4 的設計是在 z3 的基礎上改進而來,長長的引擎蓋,幾乎落在後車軸上的非常貼背舒適的座椅。新車向上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兩側凹凸分明線條,使新車比 z3 看起來更加霸氣。這些惹眼的線條配合上一流的跑車效能:

長長的軸距,短的懸垂,很寬的輪距以及相當低的重心,z4 3.0i的版本配備了6速手動變速箱,而2.5i版本的則配備了5速手動變速。

奧迪tt是奧迪唯一一系列專門的運動跑車,包括有:tt coupe 1.8t,tt coupe 1.

8t quattro,tt roadster 1.8t quattro。他們都裝備了二十氣門渦輪鼓風增壓四汽缸發動機,輸出功率達225匹馬力,令頂級版tt的功率/車重比例達到超級跑車的水平。

圓形設計和超凡奔跑能力使得tt既平易近人又鋒芒畢露。然而無論是95年時的概念車tt,還是98年正式投產的tt,都沒有給人不協調的感覺。前避震組合是麥克弗森柱式、下擺臂和防傾桿,後避震則是扭矩桿加防傾桿。

這套組合抗傾力強,吸震效果偏硬。讓你在高速疾弛中享受沉穩。由於是運動跑車,奧迪tt只有5檔和6檔手動變速器可選。

當然電子差速鎖(edl),電子防滑系統(asr),電子行車穩定裝置(esp) 是必不可少的標緻裝備了。

滿意請採納

2樓:雷未

tt優點:外形兇猛,動力、操控都很強悍。 缺點:

這個價位還真沒什麼缺點。 寶馬z4價 格: 56.

53-70.0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091/1781/1299mm 排量:

2497-2996 cc 原產地: 歐洲 理論油耗: 6.

8-8.6 公升/百公里 優點:操控極其犀利 缺點:

外形爭議大 綜合評分:8.1 外觀:

8.3 內飾:8.

2 操控:8.4 安全性:

8.4 油耗:7.

5 品牌:8.0 綜合評比我還是喜歡tt 不是有話說開寶馬,做賓士麼?

寶馬開起來就是拉風點,但是舒適度還是沒有奧迪舒服,中國還是適合奧迪跑啊

3樓:祁豐

寶馬z4好啊 看起來派氣!

英菲尼迪G37,寶馬Z4,奧迪TT那個比較好

我是小g車主,平心而論,奧迪tt只有tts 頂配 能和g37媲美,但是 就比小g超出了很多!z4也是同一個道理,新寶馬z4 sdrive 35i 完全可以滅掉37,但是 也會比小g超出很多!所以只能說,同等價位裡面,小g的動力是無人能敵的!英菲尼迪g37 動力最出色,操控也很棒,就是 偏高 寶馬z4...

奧迪R4與寶馬Z4,哪個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目前r4還沒正式進中國呢!奧迪r4搭載tfsi系列發動機,入門車型將有可能搭載2.0公升專tfsi渦輪增壓發動機。而來自屬奧迪tt rs高效能版的2.5公升直列5缸發動機也將會應用在全新的r4跑車上,其最大功率可到335馬力。如果是2.0t的r4在動力效能上一定沒z4必進和tt差不多!但是如果是2....

馬自達m5跟寶馬z4就是喜歡轎跑哪個價效比高點

mx5做為世界上產銷量最大的跑車還是有他獨到的地方。比如5050的車重分布,目前最快的頂棚開閉速度等等 z4那個 方面就跟mx5差遠了.這是跑車,不是轎跑 豐田86,斯巴魯brz,勞恩斯酷派的價效比高 奧迪tt的效能比較好,比馬自達和z4強 乙個z4的錢能買兩個多mx5,沒有可比性 馬自達mx5,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