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資,但是沒經驗怎麼辦

2022-05-31 03:30:03 字數 817 閱讀 6798

1樓:觀風察雨

想投資什麼?有錢可以買到經驗...有經驗可以賺到錢,

2樓:侯綺彤

個人覺得愛投資的資訊較為透明,有高達15%的年收益,有較高的回報,資金有保障。

3樓:q2431493126欣

網上可以加盟的**是非常多的,

有的投本比較大,有的投本比較小就夠了。

做這一塊呢收入跟你的投入費用是沒有關係的,主要是你要選對平台,也就是看你選擇哪個**,每個**的管理模式和獎勵制度都是不一樣的,要找對師傅,也就是找對教你的那個人,

你說你一開始去做肯定什麼都不懂是吧,

肯定得有乙個細心好相處有耐心的老師才行,

還有就是個人的付出和努力,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的。

你要是說具體哪家**好呢

根據個人判斷和前輩們的經驗,

+2431493126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明白可以來說

4樓:郗馳

你好,我是國際特許金融分析師,已獲得cfa從業資格認證,本人對技術**,**分割,布林線,江恩理論,道氏理論都有一定的研究,以我從事多年的***投資經驗來看,我建議你選擇投資做現貨**,如果做實體投資的話成本要求高,時間周期長,回報周期長,而且競爭非常大,風險很高。但是做現貨**拿個幾萬塊錢就可以做,只要你找到優秀的分析師帶你做單,盈利一點都不低。我本人也正在做,收益還不錯,我的實倉客戶月平均收益在5-10%,資金越大,盈利更大。

只要你嚴格按照我的喊單建議下單,我一定能讓你賺錢,畢竟我也有實倉,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大學生找工作沒經驗怎麼辦

剛畢業的大學生,找工作肯定是沒有經驗的。但是很多公司列出的條件卻是要求,應聘者又具有一定的工作經驗。這看上去是很矛盾。大學生找工作確實很難。那麼到底有多難?有的大學生放不下面子。帶了一摞證書。一副自命不凡的神情。似乎在這個世界上唯我獨尊。他無所不能一樣。我們公司就來過幾個這樣的大學生。老闆隨便問了幾...

我想開個服裝店沒經驗怎麼辦,我想開個服裝店需要什麼經驗?

根據店面大小位置選擇賣的衣服的年齡段和價位 如果店面大你可以 都賣 如果店面位置在年輕人比較多的地方你肯定要賣年輕人的衣服 個人建議賣跟你年齡相符的衣服 我想開個服裝店 需要什麼經驗?1,進貨的話,你可以看看你們附近的經營戶去 進貨,一般每個地方的附近都會有批發市場的,或者也可以直接去廣州進貨,廣州...

我想經驗特色餐飲沒有資金怎麼辦?

你可以找投資,但要投資人明白你要做什麼?消費群體是什麼?定位是什麼?你要從 開始?投資額度 如果這些都有具體細節規劃和可操作性,找資金是沒問題的,時間而已!但根據我的經驗,你可能還只是乙個想法,實際操作有限,短時間內根本不能完整整合起來!我沒有工作經驗,我18歲,我想做乙個特色餐飲行業,想請問一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