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年代談戀愛,允許嗎

2022-05-30 21:40:03 字數 1151 閱讀 5473

1樓:tcjy王校長

學生年代要分好幾個階段

一般來講,中學階段以後,到大學再談戀愛為好。因為這時候身心比較成熟了,也是比較理性了,總體來講,一定要學業為重。

2樓:百味人生

當然可以談了,這是人的自由,不過看是哪個階段了,中小學階段最好不要,會影響學習的,大學可以的,但要把握好尺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談一下,不過要記住學習就行

4樓:紫薇思雨

18歲以上可以,早戀沒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提是你能意識到自己的責任!!!

談戀愛不代表結婚,但是不能因為不一定要結婚就不負責任!!!

如果真有合適的,可以放手去追求,談戀愛之前你發現的永遠是對方的優點,談戀愛之後對方的缺點才會逐漸被你發現,這時候要學會寬容。當你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而且都能互兼容忍對方的缺點的時候,你們可以考慮進一步發展,訂婚,結婚等。

我個人認為目前的初中生,高中生,特別是獨生子女的學生,大部分不太適合談戀愛,因為年齡決定了社會閱歷以及心智的成熟,對於責任還不能完全理解,而獨生子女又普遍缺乏「分享」。

對於失戀,有必要說一下,失戀不是那麼可怕,覺得失戀可怕的大多數都是不成熟的表現。當你和你的愛人在一起走了很久,發現兩個人因為家庭、社會背景、個人能力等不合適在一起後,分開始很正常的,這涉及到對自身的發展和對方將來的發展,以及對自己家庭的責任。而且你們已經一起走過,互相了解過,既然因為這些原因不能在一起,但是可以做乙個藍顏知己。

說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存愛真正的友情,但是上面的這種情況確實可以的。

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6樓:中國—有關部門

允許呀!多談談。積累一下經驗!!

7樓:萬伏眼睛

我認為是不好的現象,儘管你有自己喜歡的人.但應該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深處也許有時會心痛但堅持到最後你會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當然這只代表我個人觀點.你要慎重啊我認為是不好的現象,儘管你有自己喜歡的人.

但應該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深處也許有時會心痛但堅持到最後你會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當然這只代表我個人觀點.你要慎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學業 是可以允許的

中學生可以談戀愛嗎,中學生應該談戀愛嗎

可以,但是要把握好戀愛的尺度,中學生的戀愛應該是單純的,不具備成年人的各種慾望和目的的。也就是,每天一起上學放學吃飯聊天,玩遊戲,一起學習。嗯.現在中學高中不是都限制不許學生談戀愛嗎?可以是可以,我覺得吧。談戀愛就等於給自己乙個競爭對手,找乙個學習比自己好的,體育好的,神馬都好的人然後像他學習,這樣...

中學生能談戀愛嗎,中學生能談戀愛嗎?

中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重,因為你覺得你自己談得起嗎,你現在吃得用的都是你爸媽的錢,你爸媽給錢你是為你學習,為了你有好的生活,不是為了給你談戀愛,所以還是好好讀書,大學了以後畢業了有工作了再談吧!能 我想早戀 可惜已經晚了 如果你大學才初戀的話 那你會覺得初戀沒有想像的美好純潔 會覺得噁心 有喜歡的人...

大學生應該談戀愛嗎,大學生應該談戀愛嗎?理由,請詳細點!

為樓主悲哀 這樣的問題都問的出來 人在陌生的地方拉肚子 但找不到廁所 肯定會隨地解決 行啊,只要遇到可以激勵你發奮學習的另一半。愛情,屬於真正相愛的倆人。只要有合適自己,就上吧!但是,你還得弄清誰輕誰重。學業第一位?還是,戀愛第一位?你搞懂了這個問題,你上吧,我支援你!com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