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5-30 17:15:03 字數 3376 閱讀 5746

1樓:愛企查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是2003-01-15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山街道龍山一路5號揚子江商務小區4幢19-2。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745342515f,企業法人週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甲級(按相關資質證書核准的範圍、有效期限從事經營);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以上範圍皆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

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66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四川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四川分公司是2013-09-10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二環路北四段2號附104號。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四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077675145y,企業法人熊相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四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總公司委託從事: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

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機電裝置。(以上經營專案不含法律法規和***決定需要前置審批或許可的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資質證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1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鼎鴻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鼎鴻企業管理諮詢****是2017-06-20在重慶市南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南坪街道江南大道43號4棟26-3號。

重慶鼎鴻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8ma5un9kj62,企業法人熊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鼎運工程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重慶市鼎運工程諮詢****是2002-03-07在重慶市雲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雲陽縣雙江鎮雲江大道建委b棟4樓。

重慶市鼎運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35736553724g,企業法人張繼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鼎運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招標**甲級,**投資專案招標**,**採購**,房屋建築工程乙級,工程監理乙級,市政公用工程乙級,工程造價諮詢乙級資質(按資格證核定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54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市鼎運工程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重慶市市建工程建設諮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重慶市市建工程建設諮詢****是2003-08-28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人民路248號16-1#、16-3#、16-4#、16-6#。

重慶市市建工程建設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753067306n,企業法人陳琳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市建工程建設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招標**(甲級,按工程招標**機構甲級資格證書許可的工程範圍及有效期從事經營);工程造價諮詢(甲級,按工程造價諮詢單位甲級資質證書上核定的業務範圍及有效期從事經營);**採購招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市市建工程建設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重慶宇鴻建築工程諮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重慶宇鴻建築工程諮詢****是2018-11-05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溪街道紫荊路3號佳華世紀新城a幢4一1。

重慶宇鴻建築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ma605a811f,企業法人王爾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宇鴻建築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從事建築相關業務(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在許可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弘博工程諮詢****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重慶弘博工程諮詢****是2015-03-02在重慶市大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大足區棠香街道五星大道377號1-1。

重慶弘博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253315930666,企業法人劉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弘博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綜合諮詢、工程造價、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服務、貨物招標**、**採購招標**、房屋建築工程監理、市政公用工程監理、水利水電工程監理、機電安裝工程監理、公路工程監理。(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弘誠建築工程諮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重慶弘誠建築工程諮詢****是2012-12-31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南路11號8-14。

重慶弘誠建築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0598693929,企業法人夏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弘誠建築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2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市東昇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東 抄公升爆破工程 是2001 02 15在重慶bai市渝中區註冊du成zhi 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中山一路160號e幢三層e號。重慶市東昇爆破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3709345292j,企業法人雷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東昇爆破工程...

重慶市亞龍防腐保溫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重慶市註冊資本 8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代華企業型別 重慶市墊江縣包家場正街。法定代表人 王松。註冊資本 8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0023100000217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重慶市亞龍防腐保溫工程 是1997 07 03在重慶市墊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

重慶市恆田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市冠華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恆田電器 是2001 08 10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九龍園區冬瓜山。重慶市恆田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7094184473,企業法人張紅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恆田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加工 銷售 日用電器 五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