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天闊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555 閱讀 5509

1樓:愛企查

重慶市天闊實copy業****是2006-03-29在重慶bai市涪陵du

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

司,註冊位址dao位於重慶市涪陵興華中路64號。

重慶市天闊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27874564068,企業法人張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天闊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品和木材)、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金屬材料(不含稀***)、五金交電、電線電纜、鋼材、鋼結構、水泥、石材、電梯及電梯配件、鋼筋預製構件、預拌商品混凝土、粉煤灰、管材及配件、計算機及配件、家用電器、機械裝置、日用百貨、文化用品、水果;門窗製作、安裝(憑資質證書執業);種植、銷售:

花卉、綠化植物。[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8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市天闊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重慶市恆田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市冠華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恆田電器 是2001 08 10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九龍園區冬瓜山。重慶市恆田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7094184473,企業法人張紅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恆田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加工 銷售 日用電器 五金 ...

重慶市東昇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東 抄公升爆破工程 是2001 02 15在重慶bai市渝中區註冊du成zhi 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中山一路160號e幢三層e號。重慶市東昇爆破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3709345292j,企業法人雷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東昇爆破工程...

重慶市正凱商貿(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正凱商貿 集團 是2006 03 29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園二路137號6層1 2號。重慶市正凱商貿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787456393t,企業法人陳建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正凱商貿 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