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華茂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市華茂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7:31 字數 1914 閱讀 9196

1樓:愛企查

重慶華茂農業開發****是2005-05-27在重慶市大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大足區北環東路青少年宮二樓。

重慶華茂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25774863707k,企業法人霍應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華茂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種植、養殖業,農產品加工、銷售。(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或限制的專案)。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8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市華茂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市華茂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04-29在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酉陽縣鐘多街道桃花源大道中路219號11幢12層。

重慶市華茂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4268891052xp,企業法人楊春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華茂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從事投資業務(不含**、**等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投資諮詢業務;不得發行、銷售金融產品,不得向社會公眾發放借款,不得為未經許可的金融活動提供宣傳、推介、營銷等);農村土地整治、開發、儲備及相關業務。【以上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市華茂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重慶市華茂汽車銷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市華茂汽車銷售有限

公司是2000-04-04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翼龍路8號2幢附1號。

重慶市華茂汽車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622102167w,企業法人張明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華茂汽車銷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及汽車零部件、電單車及零部件、鋼材、金屬材料(不含稀***)、建築材料及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汽車維修(一類,限分支機構經營);商務資訊諮詢;汽車清潔服務;代辦汽車年審、過戶、轉籍手續及機動車駕駛證年審換證手續(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

『以上範圍法律、法規、***決定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74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華茂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重慶華茂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02-18在重慶市大渡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大渡口區八橋鎮春暉路518號。

重慶華茂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420298487xp,企業法人範西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華茂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在許可證核定的事項及期限內經營);銷售:機電產品(不含汽車)、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化學物品和易制毒化學物品)、金屬材料(不含稀***)、日用百貨、電單車及配件、汽車配件;貨運**(不含水路貨運**);倉儲(不含危險化學品);普通貨物裝卸搬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949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友鑫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2 02 27在重慶市涪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涪陵區武陵山鄉樂道村1組。重慶友鑫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259053030xh,企業法人劉加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友鑫農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農業科技開發 瓜果 蔬菜 花卉種...

重慶碩鑫生態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碩鑫生態農業開發 是2013 05 28在重慶市江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津區白沙工業園d20 01 03號地塊。重慶碩鑫生態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6068269567b,企業法人馮思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碩鑫生態農業開...

海南現代熱帶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現代熱帶農bai業du開發 是1998 06 18在海南zhi省註冊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答於海口市海德路9號現代花園d型1號樓s402號房。海南現代熱帶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00070886252x2,企業法人邢詒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現代熱帶...